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思想的能量

★每次你想–無論你的想法是好還是壞–你立即就創建了一個現實。
★清除停滯的、消極的能量,就能讓人的精神體以更高的振動速度(頻率)振動。
★一切都是能量,所有的能量都必須要向前流動思想的能量 。


一個來自一位讀者的問題,引起了大師(The Master) 如下的回答:

問:我一直被告知,我們(為精神領域工作的工作者,治療師等),為人們所做的是幫助他們釋放能量。

我們一直在談論堵塞。我相信,我們可以從身體角度上理解這一概念。

★能量怎麽會在人體內受到堵塞?

因為我作為一個人,認識很有限,我能想到的唯一方式是分子束在一起,不動。這難道不違反宇宙定律:一切事物都在不斷運動?

當事物被堵塞了,是否意味著它就停滯不前,但仍然在振動?

所有我讀的,學習的和聽取的,可歸結為開通堵塞和提高我們的振動速度。這個詞提高(raise)也是一個物理學單詞。
★振動是怎樣實際上被提高的?


答:你問我有關能量堵塞的問題,能量是如何受到堵塞的,以及人體能量中心查克拉 (Chakras)又是如何受到影響的。

★每一個思想都會成為什麽。從思想形成的那一刻,它就成為現實。
★每次你想 – 無論你的想法是好還是壞 – 你立即就創建了一個現實。

★你如果有一個對某事或某人的想法。這個想法註定要體現。如果沒有被體現,它就可以回到你的內部,但它不會回到它的原處,因為它已經被你用於創造這個思想,而且它也不能被銷毀。

★因此,它就進入你的醚體(Etheric),即你的光體(Auric body),並呆在那裏–不流動, 靜止的,等待著 – 直到它被使用。如果它不被的使用(通常是這樣),它就會變成停滯的,消極的能量。

這種消極能量滲透到你的光體 (Auric body) 中,最終(因為它不會在去任何地方)成為停滯物體。這個物體然後就旅行到身體的一個部分,通常因為它是醚相的,它就聚集在人體的能量中心(Chakras),然後開始影響你的身體。

常常你對某人有想法。你覺得你想對那人說什麽,但不能做到這一點。
★結果你就在你的喉嚨能量中心(throat chakra)製造了一個能量(思想)障礙。

★也許你害怕打開通往自己精神部分的門。你想打開,但卻沒有這樣做。你然後就在你的第三眼(the third eye) 或頭頂(crown)創造了一個能量(思想)障礙。

★讓我給你一個能量被阻塞的例子:因為看不到它,它就停留在那裏,在經歷了多年後–往往是經歷了多次轉世人生後–變得越來越憤怒,因為它不能移動。
★因為你不採取行動,不允許創造的能量流動,你停止了它的流動。

然後它就轉向你的內部,試圖回到自己的創造者。但它卻不能做到這一點,因為這是不可能的。它是精神,而不是身體,而且它只能被一個精神通道(a spiritual channel)清除。

因為它已經被製造,你就不能取消它,除非通過精神治療或某種神聖的干預,例如禱告等。
★一切都是能量,所有的能量都必須要向前流動。

能量,諸如思想,也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創造人所想的。消極的想法會創造消極的現實;積極的思想將創造積極的現實。
★這就是堵塞如何被創造的。只有來自精神領域的神性能量能夠清除這些能量障礙。

通過你自己引進這一神性的能量(如果你沒有太嚴重的被消極能量所堵塞的話)或通過他人(如治療師),精神能量的力量可以(如果有正確的通道流通這一能量)移動能量障礙,並完全消除它。事實上,它就回到自己的起源,即宇宙能源。

★清除停滯的、消極的能量,就能讓人的精神體以更高的振動速度(頻率)振動。


彌勒通訊 #275    http://goo.gl/Lxhc5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