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月食的靜止點

★日月食在時間進程和能量提升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日食和月食相互交替,日食是對進入地球能量的重新校準和調整,調整過的太陽能量會對身體產生重要的影響。月食則是放大能量場,放大隱藏的陰影和情緒;甚至使時間暫時靜止,改變時間的進程。

去年的九月中秋和十月月全食讓人印象深刻,中秋就是一次極其獨特的釋放,另外十月月全食發生了時間倒退現象,很多過去的人事充滿戲劇性地再次出現。

★這種體驗和現象難以用頭腦來理解,因為在時間暫停的片刻,所有的維度都能輕易被同時體驗,時間之流可以不按次序來發生。這些時間之流可以理解為量子場域裏的幾種可能性,它們有各自的象征性經驗。

★一個人可以用內眼,內耳、直覺來收集資料,但有時也可能僅僅是自己或集體投射的幻覺,因為在那裏不存在邏輯,而且隨時改變。這種現象通常發生在穿越時間之流的人身上。

★這是一個人要達到第五維度的前站,五維沒有時間感,因為都是處於當下,這是一種不被時間驅使的心理狀態。所以穿越在時間之流當中,會被特定的能量支流所影響。這種影響屬於第四維敏感度的增加。

但是只有在跨過時間以後,你才能完整地看到不同時間流的故事梗概,以及它們的意義是什麼。就像已經站在岸邊,你可以選擇繼續觀賞河流也可以選擇離開。

當日食和月食出現的次數越多、間隔越短,表明事情正在加速到一個高潮點。會有某些特別的事情發生。恰如現在這個時刻,月亮的影響就已經開始了,加上秋分點,這是一年當中很重要的一個能量轉換點。

★秋分的能量是一年當中最為平衡和溫和的能量,這種能量配合上中秋、月食、滿月、水逆、血月這些因素,可謂錯綜複雜。但是就像前面說的那樣,處於時間之流的人會有不同的拾取經驗。

★假如你有隱藏的情緒或者陰影,它們會蠢蠢欲動讓你不安,甚至讓你的人際關係當中一點點不和諧、不自在之處放大到讓你難以忍受的地步。

★這不一定就是你的問題,因為這些經驗本來不必小題大做,它只是提供一個機會讓你可以把握住自己,或者讓你變得更完美、更有覺知和觀察力,就像一個大師的行為。

因為每個人都共處在一個高度共振的圈圈裏面,你可能內在已經沒有憎恨、嫉妒這些東西了,但是如果周圍的人存有,仍然能夠影響你。這時候就能考驗你的辨別智慧。如果你以過去的角度來看,就不會有新的發現。

★實際上在各種對立因素浮出表面被清晰看到的情況下,內在隱藏的是巨大的平衡和靜止,這已經超過平常我們體驗的不是上升就是下降的能量體驗(夏天結束了),至少目前是這樣。它很可能就是未來的某種你要達成的平常狀態。

★對集體層面的每一個人來說,每個人被賦予某種更高的意識狀態,先要有所體驗,然後通過意識上的努力最終達成。但是其中也是有很多曲折的。

一個身邊的例子是,有兩個朋友就在這種能量浪潮當中不斷忽上忽下,往上時有一種要脫胎換骨的願望,甚至嚮往修行;往下時又覺得很難改變自身和外境,繼續保持舊有。
不瞭解世界在發生什麼的人尚且如此,何況身處其中親身體驗之人?

★我們最終要穿過時間之流,時間是移動的,但我們是不動的,所有時間裏的遊戲都會結束。所以保持警醒、克制和平衡,無論做什麼都可以,外在發生什麼卻不重要。

重要的是看到那個巨大的靜止和潛力就在那裏,一旦獲得經驗,未來它就成為你的一部分。而對於極少數過來人而言,遊戲早就結束了。

終點就在這裏,它其實沒有獲得新東西,只是去掉了很多屬於時間的東西。甚至世界也是。但是它的美妙就像吃到了蜜糖的啞巴,難以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