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人體的電子交換

◆人類體記憶體藏必需的生命元素以維持生命,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一直依賴進食的淺層「電子交換」方式將物質轉化為不同的電子好讓身體吸收。
◆ 生命元素是組成生物體內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核糖核酸(DNA)的基礎結構單元。

◆人類體記憶體藏必需的生命元素以維持生命,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一直依賴進食的淺層「電子交換」方式將物質轉化為不同的電子好讓身體吸收。

今天,更開始為大家介紹科學界兩項最嶄新的保健發現,透過深層「電子交換」的方式,更達到驚人醫療效果!

★維持人體健康的生命元素

★ 生命元素是組成生物體內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核糖核酸(DNA)的基礎結構單元要知道,人體存有大量必備的生命元素,包括各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根據目前科學家所掌握,他們認同的生命元素共有29種。按體內含量的高低可分為巨集量元素和微量元素。

●巨集量元素指占生物體總品質0.01%以上,包括︰碳、氫、氧、磷、硫、鉀、鈉、鈣和鎂等,共占人體總品質的99.97%。

●至於微量元素指占生物體總品質0.01%以下,如︰鐵、矽、鋅、銅、錫等,共占人體總品質約0.03%。

★每天也進行「電子交換」過程

★從化學角度而言,各種生命元素(即各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原子),主要由三種基本微粒子所構成,分別是電子、質子和中子。

★當中,電子的品質最小,且帶負電荷,代表了電荷的最小單位,當電子轉移,自然會發生化學反應。

★每種元素都含有特定數量的質子和原子序數。質子是帶有一個單位正電荷的穩定強子,通常標記為p或p+。

★另外,元素內還可能含有中子,品質與質子差不多,但不帶電荷,屬於中性。

★簡單而言,人類日常生活中,不論進食食物或保健藥物,理論上都是將物質轉化為不同電子。故此,任何攝取進入身體的東西,如食物或藥物,只要經過人體消化、同化和吸收等處理後,最終都會轉化為電子,換言之,整個進食過程,也就是「電子交換」的過程。

再作一個簡單比喻,這正好與發電廠的運作原理相似,廠內不同發電機將各式各樣的燃料,
包括︰煤、石油、原油或其他燃料等,最終經過機器的轉化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電力。

★相比之下,食物和藥物就是人體需用的燃料,在體內轉化為電,再轉化為能量,幫助身體進行不同形式的「電子交換」。

●兩大最嶄新的保健重大發現

●今天,率先向揭曉現今兩種最嶄新的保健發現︰

◆接地 (Grounding 或Earthing)

★與希拉‧瑞坦‧馬內克(HRM)所提倡「以看太陽當作食物」的原理相約,除了改善人體健康之外.

★原理是讓人體直接進行深層的「電子交換」,省略了進食、消化、吸收的過程,還可進一步解決人類需要進食食物的情況。

◆多頻震盪器 (Multi-Wave-Oscillator, 簡稱MWO)
★讓人體直接進行深層「電子交換」,達至治療疾病的目的。這是最基本和直接的方式,於器官或患處進行電子交換。

★事實上,原理是因人體細胞往往都會缺乏大量負荷電子(負離子),來中和身體過盛的正荷電子。過盛的正荷電子會使身體呈酸性,使人生病,甚至演變成癌細胞。

★最新醫學發現,不論「接地」或「MWO」,都能夠以「電子交換」方式,有效中和人體過盛的正荷電子,進一步改善健康,達到沒有任何藥物可以做到的驚人醫療效果,包括治癒癌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