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如何打開你的第七感

◆你的第六感利用你有知覺的身體通知你,你的直覺是否正對或偏離目標,你的第七感則是你由萬有之我(Universal Self)通往整體意識的入門之道。
◆你仍然保有孩童的奇異能力,而你自己本身,就是通往更高知識的通道。生命的全部就是通往較高的意識或啟迪的通道:自覺。
◆人類五個主要感覺器官-這些感覺器官包含了特定刺激的感受體,它們鏈結到傳遞資料到大腦、提供關於身體及外部世界有益資訊的神經系統。
◆激包含受容器,提供關於你的身體的/外部世界的有用資訊給你。但是你實質的/內在世界是怎麼樣呢?


◆因為科學尚未先進到可以偵測並測量第6感和第7感能量場,這樣的現象被歸類為超自然現象,甚至被嘲笑。但慢慢地,由於有需多這樣的文章在網路上出現,這樣的狀況正在開始改變。

★在我們身體收集外部世界資訊普世被接受的五個感官密切交戶互動,之外存在著充滿超感覺概念和脈輪(查克拉)的形而上學世界的未知領域。一直到最近第六感才逐漸成為人類的集體意識。但是你知道你有第七感嗎?

★亞里斯多德Aristotle (西元前384 -322)將人類五個主要感覺器官分類為: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

★這些感覺器官包含了特定刺激的感受體,它們鏈結到傳遞資料到大腦、提供關於身體及外部世界有益資訊的神經系統。

★激包含受容器,提供關於你的身體的/外部世界的有用資訊給你。但是你實質的/內在世界是怎麼樣呢?

★佛教徒認為心智是除了五官感覺以外的另一個感覺器官。

✿同時處理前五個感官所收集到的所有資料,心智成為一個閘道,創造一個快速地或不規則的跳躍到包含內部感覺處理系統的更寬廣概念。

★這感官系統已被稱為心靈領域(psychics realm)。


★因為科學尚未先進到可以偵測並測量第6感和第7感能量場,這樣的現象被認為是超自然現象,甚至被嘲笑。但慢慢地,這樣的狀況正在開始改變。

★以前由於人類仍然是一個相對未開化的物種,第六感一直令人感到害怕與崇敬,你的幸(或不幸)取決於你所誕生的年代。

★如果你夠幸運的生為美洲原住民族的話,你可能會被認為有內在的潛能、是社區內尊貴的薩蠻巫師(shaman)。

★✿但在歷史上,對多數不明白內部指引系統、或是服從於僅承認外部力量來源的文化或訓練人來說,數百年來許多因恐懼所產的生錯誤資訊已散播開來,造成了令人遺憾的社會排擠甚或死亡。即便是在現代,具有可信度的資料仍然非常少。

★讓這件事更加增添神秘感的是,由於人類持續進化到更較高形式的意識時,第七感逐漸受到重視。

◆超越空間和時間

★科學家很難收集到第六感和第七感的經驗資料是因為它們是運作於空間和時間之外。

★對非科學家來說,困難的是多數的異常現象仍然被認為是如靈通、靈氣(好或壞的),外星等外部力量或物體所造成的,而不是發生在身體內部的異常經驗。

★第六感經驗從直覺、既視感、預知未來到回到前世都算。人類富有意識的心智總是嘗試著根據過往的經驗創造線性故事,我們傾向找尋因果關係來解釋多層次空間事件。

★當我們的心智無法製造二加二等於四的情況時,我們認為它是一個巧合。要了證明人類感官的內在複雜度,因為定義的不同,科學上甚至對感覺數量沒有共識。

◆維琪百科說,感覺區分為外感性的和內感性的。

★外感性的感覺包括傳統的五種感覺,而內感性感覺則被認為是體內器官為了管控身體機能的腦部神經連結,舉例來說,呼吸機能、飽食的感覺、臉紅等等的。除了這些次群體外,尚且還有由數個感覺所總成的平衡感、痛感、溫度和壓力等。

★當你瞭解到你主要的感覺與脈輪是密不可分的,某些”感覺”即可由所有的感覺組成。
★脈輪是一種多層次空間旋渦的能量,像不同層次的意識般,在特定的頻率上像音階上的音符一樣共鳴。脈輪是駑鈍的生理世界與非生理世界的純淨意識的交界點。

★音階有七個音符,脈輪有七種,而人類有七種感覺。

◆越過你的物理世界

★你的第六感利用你有知覺的身體通知你,你的直覺是否正對或偏離目標,你的第七感則是你由萬有之我(Universal Self)通往整體意識的入門之道。

★✿●無需任何形體,可以直接接觸到宇宙間的所有資訊,相對與你的肉體世界而言。

◆不需要任何媒介或靈通。

某些人把它稱做阿凱西記錄(Akashic records)或,或紀錄廳(Hall of Records)。這位作者所創造的另一個詞叫做宇宙的圖書館(The Universal Library)。

●你怎麼知道你正在使用你的第七感?

★每個人都會斷斷續續地使用他或她的第七感,但是大部分都是在無意識的情況。

★當你問宇宙一個問題,接受到一個像你自己的思緒般清楚的答案時,毫無疑問地,你正在使用你的第七感。純粹的知道。

●當你腦袋空空的走進一家不熟悉的雜貨店,想著義大利黑醋到底放在哪,然後你的雙腳自動帶著走向它,完全不會懷疑為什麼是向左轉時,你有可能就使用到你的第七感。

★當你有意識地使用宇宙間所有可用的資源時,你就可以培養你的第七感。
★就字面上來說,萬物的任何部分都是無法隱藏起來的,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的。
★你要做的就是與你的第七感連結並打探。

★這會靜坐冥想、或保持開放好奇的狀態下發生。
★你仍然保有孩童的奇異能力,而你自己本身,就是通往更高知識的通道。
★事實上,生命的全部就是通往較高的意識或啟迪的通道:自覺。

想要知道宇宙如何運行?或人類的真實歷史?那就問吧!
★資訊會以你能夠理解的程度流向你,當你瞭解程度更深入時,範圍就會更廣闊。

★✿請注意,這些資訊對肉身層(physical plane)是一個相對比較全面的現實,但絕對不是完整的。

★✿人類的神經系統是沒有能力容納光的總體。

★就當作是個有趣的練習,如果你想要從這篇文章開始更深入瞭解的話,那麼仔細觀察。

★如果你將半音算進去的話,一個音階其實真的有十二個音符,身體中有十二個脈輪,那些越來越快/不規則的個人躍進其實就我們常稱為12個種族(twelve tribes)的原型!

當你正在使用你的第七感時你能夠查覺得到嗎?
★每天持續專注,培養更深的覺察直到你的第七感和其他感覺密不可分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