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賽斯-靈魂或全我的本能

♥♥♥每個“人”都具有一種潛能,當他在一個特殊系統中運用這種能力時,
可以打破他所認為的實相中的各種阻礙。
♥♥♥人”都具有對實相認知並生活於其中的本能,且其心靈構造完全合乎特殊環境的需要。雖然他是完全自由的,但是他必須在設定的程式中操作。
♥♥♥不過這個“人”最隱密的內心深處,尚存有最濃縮的知識,這個知識是與那部大電腦中的完全一樣。


每一個全我,或者多重空間性的“人”都有他自己的目標、任務及創作的衝動,這是他最初、最基本的部分,也是使他永遠不死,永遠在追尋的動力。當你們到達或者進入物質生命時,你們的心靈不是一張等著加寫其他經驗的白紙;你們帶來了一個記憶庫,其中資料之多,任何電腦皆難望其項背。

♥你們降生的第一天就帶著足夠的技巧與能力,雖然這些技巧與能力有些會應用到,有些不會,它們並非如你們所認為的那樣來自“遺傳”。
♥為了比喻方便起見,你們可以暫把靈魂或全我想成一個具有神聖使命及具有意識的活電腦,它自寫生存與生命的程式,這部電腦有天賦的創造力,它所創造出來的每一個“人”都自己有意識,會唱歌,還會再創造,這可能是這部電腦當初作夢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不論如何,這些被創造出來的“人”都具有對實相認知並生活於其中的本能,且其心靈構造完全合乎特殊環境的需要。雖然他是完全自由的,但是他必須在設定的程式中操作。
♥不過這個“人”最隱密的內心深處,尚存有最濃縮的知識,這個知識是與那部大電腦中的完全一樣。在此我必須強調我並不是說靈魂或者全我是一部電腦,而只是請求諸位以這種方式來看這個問題,以便明白其中的部分道理。

♥每個“人”都具有一種潛能,這種能力不僅使他在各種環境中-就你們來說就是物質世界-去求取新的生存形式,還可以令他很創作性的提升自己的意識層面。
♥♥♥當他在一個特殊系統中運用這種能力時,可以打破他所認為的實相中的各種阻礙。
全我,或者說靈魂的本質非常複雜,而且具有極大的創造力,比宗教中所提及的還要偉大。
♥♥♥它運用無數的知覺方式,而且掌管多種不同的意識形態。
你們對於靈魂的觀念只囿限於三度空間。靈魂能改變它意識的焦點,並且能像你們用大腦指揮眼睛看東西一樣來運用意識。
你們的科學家終於開始知道:心的確可以“影響”物質,這是哲學家們幾世紀以來就一直認定的事實;現在科學家還需努力去發現心還可以“創造”物質的事實。
♥♥♥和你們最切身的莫過於你們的身體了。身體並不是與你們不相干的外殼,把你們禁錮於其中。
♥你們對自己外形的美醜、健殘、高矮並非全無選擇:事實上肉體及你們的環境是你們自己思想、感情及瞭解的物質化反映。

♥♥♥ “內我”將思想及感情神奇的轉變為肉體的各個部分。你們自己促成身體的“生長”,它的情況在任何時間都忠實的反應出你們本身的情況。
♥你們以原子及分子製造了身體,將基本的元素聚合成一個你們稱之為“自己”的肉身。
♥你們的內心深處明白即使你們自己造成了你們的形相,你們仍然是獨立於其外的。
但是你們卻不明白,你們也以思想及感情,推動而創造了大自然及你們的物質三度空間世界,你們的內我全都向外放出心靈的能量,將思想之細絲合併成形相。
♥每種感情及思想都有它獨特的電磁場,可依各種不同強度與範圍來組合。
三度空間事物組合的方式和電視螢光幕組合光點形成影像的方式相似,但是兩者之間當然有差異, “如果你們沒有調准某種頻道,你們就會看不到物質事物。”

♥每一思想及情感以一種簡單或複雜的電磁單位存在-這是目前你們科學家尚不知道的事情。
♥♥♥我們瞭解形相不可能永久存在,因為所有的意識都處於“變”的情況中。
♥所有思想都會受到某些特性的影響,譬如說情感的強度便是特性之一,所以沒有兩個思想是完全相同的。
♥♥♥你們總想保持一個不變、永存的主觀自我,用以相隨的保持一個不變及永久的環境,所以你們老是忽視這些“變”。
那些你們拒絶去接受的知識,恰恰是能使你們真正瞭解生命的本質、你們自己以及你們四周物質環境的大知識。
♥你們可知道思想離開了你們的意識心靈之後會怎樣?它並不會消失。
♥♥♥這些思想好像消失於我們主觀造成的開口處,其實這個開口就正像是心靈的曲帶,將你們所知的“我”與廣大的宇宙連接,在那裏“像”具有生命的意義,思想的潛藏能力也得以發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