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讓他人做自己的選擇

♥在出生之前,你們所有的人都選擇了為自己的振動、意識和年齡進化所相應的事情。
♥無論是你過去還是你現在的做事方式,都取決於你們的前世生活能量在自己的人生學習中所發揮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振動、意識和年齡,而且不能複製另一個人的能量。

在世上的每個人都彼此不同,因此,都有自己的做事想法。然而,你們卻傾向於認為,因為你們自己的某種做事方式奏效,它也應該適用於其他人,但事實卻並非如此!
♥你們每個人都選擇了自己做事的方式,這是你自己的學習;適合你的並非適合他人,而且,很可能適得其反。

♥在出生之前,你們所有的人都選擇了為自己的振動、意識和年齡進化所相應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振動、意識和年齡,而且不能複製另一個人的能量。
你們的每一個人生經歷都會是不同的,你們不是機器人,而是獨特的個體,行走在自己人生學習的道路上,有的人選擇了簡單的學習,而另一些人卻選擇了艱難的學習,取決於他們自己的判斷,沒有人是 一樣的。

人類希望大家都是一樣的,但你們是不一樣的。無論是你過去還是你現在的做事方式,都取決於你們的前世生活能量在自己的人生學習中所發揮的。這並不針對所有的人,但85%的時間是這樣的。你們都在通過自己選擇的方式學習,沒有兩種方式是同樣的。
♥當你放開試圖讓每個人都按你的方式做事,你就為自己騰出了大量的精力,因此你就會有更多的精力去表達、解決自己的問題,並繼續向前邁進。

♥你有什麼權利去決定他人應該怎樣生活、怎樣解決他們的問題,或怎樣學習他們的人生經驗教訓?
♥然而,你們中很多的人卻在這樣做;儘量不要給任何人建議和指導,讓每個人做出自己的決定和選擇,通過這樣做,你讓他人內在的靈魂成長。
♥當他們返回精神之家時,他們會更加啟蒙和有更高意識,因為他們做了自己的決定。

彌勒通訊 #424   http://goo.gl/xY35h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