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潛意識程式的威力》

★表觀遺傳學證實了環境的信號啟動了細胞膜的開關,送出次要訊號到細胞核。在細胞核裏,這些訊號會揀選基因藍圖並控制特定蛋白質的製造。
★所有的情緒純粹是能量,它們無法被摧毀,只能被轉化 ! 自覺是朝向康復的第一步。

(前言:每個人都是自己最好的治療師,面臨深層治療的此刻,學習將自己深層的問題藉由天使的協助,去挖掘它並獲得真正的療癒。)

常識是直到十八歲時所搜集到的偏見總和----愛因斯坦
許多人想從天使那裏得到答案的人會這樣問:“我為什麼常常生病?
我為什麼總是愛上相同類型的男人?為 什麼我的錢總是不夠?”
這些人想為自己的苦惱、疾病、痛苦和困難的生命情境找出答案。他們想學習如何解決這些問題並療癒自己的疾病。
我們研習過相當多的素材療癒自己,然而,如果你用的是舊鍋子,然後又用相同的食材,很可能每一次煮出來的湯都是同樣的老味道。你可能知道某些人總是一直生病,疾病一個接一個不斷。他們花許多時間看醫生,整天談論著他們的病。
★也因為如此,他們將越來越多的能量給了這個主題─就像將燃料倒入熊熊火焰裏一樣。
他們納悶為什麼好像沒人能幫上他們,而且也一直找不出生病的原因。然而卻總是有“幸運兒”似乎不曾有過健康問題。這是為什麼 ?

另有一些人總是為金錢傷腦筋,每個月入不敷出,支付房租和帳單都有困難。他們的債務通常越來越多,經常丟工作或不停換工作,他們會因自己的悲慘而責怪某人或某件事:愚蠢的同事、不講理或苛薄的老闆、景氣不好等等。但,不論全球經濟情勢怎麼糟糕,也還是有人賺錢,或就是有很多錢。那麼,是什麼造成這樣的差異?
讓我們來探究各種不幸的真正原因,看看能夠做些什麼來就此改變我們的問題。
天使曾經舉了一個大自然的例子:想像除草時,包括了除去草地上的黃色蒲公英。
如果我只用除草機割除蒲公英的花朵就希望它們永遠消失不再生長,這是不可能的 。
就像醫學普遍的做法,只醫症狀(譬如止痛劑)或是切除病人身體的壞組織,就此希望問題得到解決一樣。如果不拔掉蒲公英的根,它們會繼續散播種子,長的到處都是。人的問題也一樣。
首先,我們要找出問題的真正原因,然後,必須移除這些根源。透過量子天使療法,問題或疾病的根源在天使的協助下被認出,並透過能量的轉化被移除。
★自覺是朝向康復的第一步
布魯斯·利普頓博士、迪巴克·約伯拉博士及甘蒂絲·波特博士的研究,勾勒出量子天使療癒所根據的重要科學知識。
布魯斯·利普頓博士是細胞生物學家,他的研究清楚證明我們並不是無法控制下的壞基因受害者。他的工作室基於表觀遺傳學(也稱超基因學)的革命性發現。他說明了導致疾病並不是基因,雖然這是數十年來常見的信念體系。

在過去醫生解釋健康問題時習慣說是遺傳所致,因此他們無能為力。
★真相是,超過百分之九十的疾病是由所謂超乎基因的因素所造成的。
★表觀遺傳學證實了環境的信號啟動了細胞膜的開關,送出次要訊號到細胞核。在細胞核裏,這些訊號會揀選基因藍圖並控制特定蛋白質的製造。
★因此,並沒有基因是自行啟動或關閉,是我們的環境觸發了體內的化學反應。
基因就像是建築師所繪製的房屋藍圖,它們只是計畫,而非實際建造房子的承包商和工匠。
那麼我們能做些什麼來建造我們真正渴望的房子、身體或生活呢 ?
是誰在影響並控制我們身體建造基石的環境信號 ? 天使能如何提供答案並幫助我們 ?
“自覺是朝向康復的第一步”是我在孩提時一再聽到的話,但直到好多年前我才銘拜這句話的意思。
★當我學到--是“我”創造出生命中每個發生的事件時,起初我非常沮喪,因為這樣就不能責怪別人了 !
在我生了一場威脅性命的重病後,我很想怪罪身邊的每一個人,但我開始尋找這是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的原因 。我花了好些年自我發掘、研讀自然醫學、追求靈性成長。
我終於發現,所有問題與疾病都是透過我們的信念系統程式被創造出來的。它們如鏡子般映照在我們的環境,也回送給我們。
★而隱藏其後的就是我們潛意識情緒的強大能量。
★當這個能量被釋放,便觸動了影響我們細胞活動的訊號。而在我們系統內的最大情緒地雷之一─就是恐懼 !
我先把重點放在被掩埋情緒的根源和意義,因為它們是我們的信念系統、思想形成及潛意識的能量創造基石。
★我也提醒各位,所有的情緒純粹是能量,它們無法被摧毀,只能被轉化 !

感受和情緒真的不一樣 ?
有些定義將感受界定為正向的:愛、喜悅、信任、勇氣、和諧、耐心與自信等;將情緒界定為負面的:憤怒、恐懼、忌妒、報復、憂傷,惱怒及沮喪等。
我並不同意這些定義,因為它們是由不一致的判斷構成。
它們基於什麼樣的標準,一個人應該評斷某種感受是正面或負面的呢 ?
有人視憂傷為負面感受,但對其他人而言,同樣的情緒卻是重要而有幫助的(壓力的釋放)。
我不去評斷感受或情緒。對我而言,它們是動態中的能量。它們能啟動許多事,但它們也能阻礙我們。
★能量以波的方式移動並具有特定頻率。波的頻率和鴆一波之間的範圍為它們的關係強度/密讀提供了資訊。
如果你以圖表來看聲波,很明顯地,你會看出聲調或頻率越高,波的間距也越窄。而人的價值系統則決定了這個能量是正面或負面。
情緒從哪里來 ? 我們有許多情緒和程式乃至於出生之前,我們將它們帶到了這一世。
根據臨床研究治療師已經證實在催眠下,他們的個案能夠獲得來自前世的資料並體驗當前的情緒。
在東方的傳統宗教裏,像藏傳佛教,他們對輪回轉世的真實性就毫無質疑,只是覺知與否的問題。西藏精神領袖目前是達賴喇嘛十四世,被認定為第八世達賴喇嘛的前世。
西方世界的一些治療師和科學家對產前時期進行研究:小嬰兒在出生前他們的情緒會大受影響,那為什麼成年人對出生前世通常是沒有意識和記憶的呢 ?
作家湯瑪士·佛尼提出了人類意識的根源。他解釋,在分娩時,母親的身體會釋放出加速陣痛收縮的賀爾蒙催產素。這種賀爾蒙讓小孩不記得當下記憶,包括前世記憶,在出生的時候,嬰兒被滿滿的這種賀爾蒙所包覆。
母親在分娩時,腦下垂體會分泌另一種賀爾蒙那是“促腎上腺皮脂激素”,它會調節賀爾蒙的製造,特別是在遭遇生理上的壓力時。這種壓力賀爾蒙 (類固醇和可體松) 增強了嬰兒的記憶。
每當母親經驗到恐懼或壓力,大量的壓力賀爾蒙就被釋放到嬰兒的血管。結果是,孩子的潛意識會把資訊保存的很好,而在未來產生很大的衝擊。
舉例 :
蘇珊帶著9歲的兒子柏斯坦尋求治療。因為這個孩子在每次她要離開房間時,柏斯坦就開始哭泣尖叫:“請不要離開我”。
每天早上上學都是一嘗戲劇性的道別,上學對他是種折磨;他也極度害怕水、火。
在對柏斯坦治療時,天使讓我看到他其中一次前世的影像,身為一個無助的孩子,他眼睜睜看著父母親在他們的農場被燒死。他無法滅火,火焰太高了。這個創傷深埋在柏斯坦的細胞,因此影響了他這一世的行為。
在天使的協助下,柏斯坦的情緒能量得以轉化,並恢復正常。


艾禮絲在高中就輟學,之後嘗試了許多的教育課程都無法持續;她很怕考試,總是無法將試卷寫完;在27歲,她結束了第一次婚姻。
她很挫折,因為她很難讓事情有始有終,她甚至觀想不出自己完成任何事。所有的一切對他來說像個黑洞。
原來,艾禮絲是個早產兒,這個黑洞的圖像及潛意識的恐懼是源於她對早產的記憶,這個程式成為她生命中一再重複的模式。她生命裏的每件事都是還沒有成熟就夭折,這樣的情形影響了她的人生。藉由能量工作及天使療法的協助,這些阻塞的負面情緒被釋放和轉化。

【靈性工作者大多數都明白細胞記憶這回事,但如何治癒它卻是治療師的專門技術。版主非常希望每個人都能療癒自己,進而成為未來幫助他人的療癒先鋒。
★但此前提是 : 你必須學會與自己的高我連結、與他人的高我連結(對方的高我需要同意治療才行)、學會切斷乙太能量索、維護自己的能量場、擁有靈視力(或超聽覺力、超 感應力其中一項)等等....祝福每位元在路徑上的夥伴 !】


作者 :  Eva-Maria Mora  文字 : 黎飛翔    http://goo.gl/d8bM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