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如何回憶你的前世

♥我們此生的旅程只是我們靈魂漫長旅行中的一個小片段。
♥詢問你的今生--機緣就在於,你已經擁有了許多深刻的經歷去幫助你塑造現在的你。
♥事實上,靈魂習慣於繪製出熟悉的經歷,你會常常發現你的前世與今生的相似之處。這也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出現的原因。嘗試記錄下這些信號去幫助你恢復記憶。


人們總是在不斷追尋活著的意義,如果能瞭解到我們前世的訊息也許對此生的意義會有更全面的看法。
♥畢竟我們此生的旅程只是我們靈魂漫長旅行中的一個小片段。
對前世瞭解的越多,此生的未來之路就會越明瞭。前世回溯說起來容易,但若缺少有經驗的靈媒協助,可能很難找到有意義的訊息。同時,它也是一個幫助你在心靈探索中找到合格和值得信任的靈媒的途徑。
因此,我們在這裏分享一些自我探尋的方法,它們會幫助你在找到合適的靈媒之前,已經做好準備了。


冥想
♥在你現在這個身體內的靈魂已經投生過很多次,所以盡可能的把身體放在一邊吧。
頭腦只是身體的一部分,當頭腦安靜下來時,靈魂的聲音就不會再受到干擾。
冥想時,集中注意力。有沒有關於地點,人物,事件的記憶浮現?
冥想練習結束後,將這些訊息記錄下來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說不定你還會找到歷史上的相似 訊息哦。

詢問你的今生
你的這一生經歷了什麼?
♥機緣就在於,你已經擁有了許多深刻的經歷去幫助你塑造現在的你。
♥這些事件的發生是有原因的:他們是你的靈魂在塑造自己全貌的過程中需要學習的課程。
因果業報來自於前世,現在你所遇到的困難都是過去業力的顯現。
你現在正在學習的功課,也許正告知了你前世發生的一些事。

莫名的似曾相識感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過遇上一個剛認識的人,卻仿佛已經認識多年,到達一個陌生地點,卻似乎已經來過的奇怪感覺。這就是前世記憶的最直接顯現。
事實上,靈魂習慣於繪製出熟悉的經歷,你會常常發現你的前世與今生的相似之處。
這也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出現的原因。嘗試記錄下這些信號去幫助你恢復記憶。

前世記憶的衝擊
有時,你會突然浮現一些你並沒有經歷過的記憶,也就是這一世並不存在的記憶。
如果你總是有意無意想起一些感覺強烈的,震撼靈魂的片段,提高警覺!那可能正是你的靈魂帶到這一世來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