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咒語真言

♥音樂、音調與咒語有其特定的振動。當我們調音調、彈奏某些特定的音樂或唱誦特定的咒語時,就會創造出一種模式或符號。
♥當敲打一個音叉時,會造成其它的聽覺在可及範圍的音叉以相同的頻率振動着。人類的腦波是同步化的,意識會漫延。
♥思想具有創造力,因而當有咒語在你的腦海中流動時,它會進入你的無意識之中,並爲你的生活創造出一個好的基礎。


咒語真言是一個提升光層次的古老方法。咒語是神聖的語言表達,每當以意念或口語大聲念誦或唱誦時,都將會吸引光來到我們身上,並形成一股靈性力量。咒語是進入宇宙的鑰匙。
每個音律會創造一種模式,它本身即是一個符號或鑰匙,去開啓某個部分的宇宙真理。

畢達哥拉斯(現在是主庫圖彌),首度介紹行星音樂的概念,揭露在宇宙中的每一顆行星、恒星、植物、海洋與岩石,它們都能對應一個特定的音律,並且與一個特定的振動頻率共振。
♥許多儲存古老智慧的寶庫被封存在咒語及曼達拉中。

(注:曼達拉(Mandalas)是神聖藝術中最廣為人知的,它是集中心念的一種工具。常被稱為曼陀羅)
♥音樂、音調與咒語有其特定的振動。當我們調音調、彈奏某些特定的音樂或唱誦特定的咒語時,就會創造出一種模式或符號。每一個符號都是打開心智與身體,並進入宇宙知識的鑰匙。因此,咒語是進入神性的金色鑰匙,它能促使人類進入更高的覺悟狀態。

唱誦咒語汲取宇宙知識
許多實驗已經完成了--不同物質顯現不同聲音所造成的結果研究,例如金屬銼刀與沙的實驗。
在今日的科學時代運用更精密的音波振動描記器,仍然出現相同結果。
透過音波振動描記器,彈奏韓德爾彌賽亞的最後和弦時,在螢幕上顯現出一個完美的五芒星。咒語會形成精準的幾何模式。「嗡」咒語産生完美的圓圈,内部充滿同心的三角形。
♥當敲打一個音叉時,會造成其它的聽覺在可及範圍的音叉以相同的頻率振動着。人類的腦波是同步化的,意識會漫延。
♥高頻振動能消融較低的振動頻律;較高意識的思想會點亮較低的心智;較高的心智因此具備更大的力量及影響力。
♥光永遠是臝家。當我們唱誦咒語時,不僅只是接近與取用宇宙知識與智慧,還能散播智慧給那些準備好接受的人。
偉大之神的名稱已經形成咒語。 神的化身意謂着神降臨進入肉身。

巴巴吉
巴巴吉(Babaji)是一位基督瑜伽士,祂是一位瑪哈阿梵達(Mahavatar),意思是偉大的神的化身。
祂可能是一位最爲人敬愛與知名的靈性上師,並具有十分強大的力量,能以意念顯現他的身體或消失,通常祂會現身於個人或小型的弟子團體中。
祂以一位年約二十五歲、蓄有古銅色長髮、洋溢着光輝臉龐,以年輕人的模樣出現。
多年來,祂從喜瑪拉雅山的靈性僻靜處一直在幫助人類。祂可随時回到神那裡,但仍選擇提供自己之力去救贖人類,祂被稱爲永存的上師。

巴巴吉在許多世紀中曾經教導過許多偉大的靈性領導人。祂是上師尤伽南達的上師,尤伽南達在《一個瑜伽行者的自傳》裡極具啓發性的敘述了巴巴吉揚升的故事。
在富有盛名的佛性瑜伽上師波嘎南達(Boganathar)的指導下,進行深度的瑜伽修練,巴巴吉開始尋找偉大的上師阿葛斯塔(Agastyar)。
當祂在印度南方的追尋期間,巴巴吉向神聖之母立下一個嚴正的誓言,祂會一直在祈禱與靜心中絕不移動,一直到阿葛斯塔願意點化與指導他進入克利亞瑜伽傳承。

波嘎南達


阿葛斯塔

四十八天的時間祂坐著不間斷祈禱,經歷風吹日曬雨淋及蚊蟲叮咬與日漸消瘦,在瀕臨死亡之際,祂不斷地重複念着阿葛斯塔的名號時,阿葛斯塔帶着食物與水出現在他面前。
繼而他點化與導引他進入淨化靈能調息法。
祂花了十八個月的時間在喜瑪拉雅山修練這些技巧,直到成爲一位完美的上師與進入揚升層次爲止。
祂持續與基督交流,這兩位完全幻化爲光明大師,正一起爲我們的星球工作。
唱誦聖者的名號
♥曾有人說過,當你帶着崇高的敬意呼喊巴巴吉的名號時,也召喚了神聖的祝福。
有一首賽巴巴的拜讚歌(唱誦或聖歌),是由神聖的名號後加上「哈利路亞」所組成的!
♥你可以任何你喜歡的方式召喚聖者的能量。
例如 賽巴巴 哈利路亞!
聖母梅拉 哈利路亞!
巴巴吉 哈利路亞!
佛陀 哈利路亞!
穆罕默德 哈利路亞!
阿拉 哈利路亞!
梅翠亞(彌勒佛)哈利路亞!
庫圖彌 哈利路亞!
耶稣基督 哈利路亞!
塞拉皮斯‧貝 哈利路亞!
聖那庫瑪拉 哈利路亞!
所有的揚升大師都是光之主,因此你可依音韻而決定在他們的名號前是否加上「聖主」的尊稱。


我通常夜晚躺在床上在我的腦海中唱誦咒語,可以逐漸感覺到我的身體充滿了光。
你也可以簡單持誦着一位神的名號。你可以在排隊、開車、游泳、走路或任何頭腦空閒時重複持誦着,這是一種靜心的形式。
當你唱誦聖師的名號同時也邀請祂們來到。
唱誦奎師那名號將吸引主奎師那,唱誦耶稣基督將為你帶來基督。
耶稣基督的名號或咒語擁有強大的力量,有意識地念誦這個名號而非在不自覺的狀態下,將會吸引光能量的漩渦來臨。


藉由唱誦聖者的名號,你也吸引了祂們的質量。
如果你唱誦著聖方濟的名號,你將召喚謙遜、奉獻與無條件之愛的品質。
♥唱誦耶稣基督名號,將吸引無條件之愛。
♥甘地名號將召喚非暴力、謙遜與智慧。
耶洛因(希伯來文「上帝」)、聖母馬利亞、聖母梅拉、聖女貞德、大天使邁克爾將帶來勇氣。
♥神會回應任何神聖的名號或咒語,是以,唱誦咒語能使你與宇宙源頭的連結更強烈。
你複誦的任何字句會形成一個咒語。
人們通常會重複有關匮乏的陳述,這些形成負面的咒語將使你充滿沉重與黑暗。
發誓的語句是黑色咒語,因此若持續不斷地重複例如「恨」的字眼,結果亦同。


♥正向的肯定句─特别是那些帶有節奏與押韻的肯定語句,容易形成光的咒語。
♥複誦如和平、寧靜、愛、平靜、安寧等字眼,將爲你帶來寧靜和平的能量。
♥思想具有創造力,因而當有咒語在你的腦海中流動時,它會進入你的無意識之中,並爲你的生活創造出一個好的基礎。
♥每一個咒語都會在乙太體中創造出一個符號,當有足夠的人持誦咒語,無論是在靜默中、低語或大聲念誦(唱誦),都會爲宇宙中的神聖符號匯聚在神聖智慧之池而增添力量。
當你持續地複誦一句咒語,能將咒語形成的符號銘印在你的氣場上,因而使你更容易接近神。
那些持續以念珠計數,持誦聖母名號的人,在他們的氣場中會有神聖之母的符號。
他們會更容易吸引神聖之母的能量,亦能增添神聖之母的力量。


♥「嗡南嘛濕婆耶」(OM Nama Sivaya)能喚起與宇宙源頭的連結。
「嗡香提」(OM Shanti)是和平的咒語。
「卡都依希,卡都依希,卡都依希,阿多耐,賽巴悠思”,是一種最具力量的咒語。
(Kodoish,Kodoish,Kodoish,Adonai Tsbeyoth 意指神聖,神聖,神聖的聖體之主)!


「梭翰」(So Ham)被數以百萬計的人使用。


吸氣時,將So帶入身體,吐氣時,吐出Ham。
它曾經是一種最具有力量的咒語,並被許多法門提倡運用。
♥但庫彌卡告訴我,地球現在正向前邁進,因而咒語已不如以往重要。
如果你在反複持誦咒語時握著一件水晶,將會有更深刻的體驗。
你也可以觀想自己在一座金字塔中,將花與蠟燭擺放在自己的周圍來持誦咒語。

這裡有一些知名的、力量強大的咒語:
大祈願文 —透過愛麗斯‧貝利(Alice Bailey)傳遞
♥♥♥祈請來自神心智中的光明   願此光明普照人們的心智   願此光明降臨世間
  祈請來自神心中的愛   願此愛流入人們的心中   願基督重返世間
  祈請揭示神的意旨中心   願神的意旨指引人們渺小的意志   此意旨是衆聖師所體悟與力行的
  祈請我們所稱人類族群的中心   願光和愛的計劃在那裡得以實踐   願它彌封罪惡淵藪的門戶 願神的光、愛與大能得以在世間複興此計劃

♥淨光兄弟的咒語:
(淨光兄弟是由在物質世界已精煉與開悟的存在體所組成,現在服務於人類。)


我是神的單子體(或靈魂)
我是神聖之光
我是神之愛
我是神之意志
我是神的固有計劃
當我聽見這個咒語時就愛上它 如同我自遠古前就已認識它。它喚起你偉大的「我是臨在」。
♥此句「我是神的固有計劃」,涉及對你的單子體原始使命的陳述。
♥它與你的使命共振,如果你尚未走在你回歸單子體的道路上,它會引領你更靠近它。如果你走在對的路上,我相信它會加速你的旅程 !


作者: 黛安娜‧庫柏.    翻譯:鄭婷玫

文字編輯:黎飛翔      http://goo.gl/PBL4G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