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人類意識的旅程】

★如果你是一個經過累世修煉的、有基礎的人,那麼你很可能有一個根
本上師,他並不一定活在三次元的物質世界,很可能是活在一個高次元的世界裏,通過心靈感應的方式來引導你。你在生活中的靈感往往來自於你的上師或者其他的高次元靈魂。
★地球正在重新覺醒,我們在提升意識,每個地球人都有機會進入五次元以及更高次元的意識。
★從基因的角度來說,地球人類就是不同星球的外星人的後代。第六次元是一個靈性的、講倫理道德的意識,這個次元的陰極是人的業力、習性能量,陽極是人的靈性意識。


一個人的身體裏有許多種能量,物質的能量,情感和欲望的能量,思想的能量,靈魂的能量,等等,每種能量又有陰陽兩極,這些能量互相作用,形成了複雜多變、豐富多彩的人生。
二元對立是創造事物的基本方式,陰極和陽極既相爭又互補,女性能量與男性能量之間既相互吸引又互相排斥,這就是宇宙的戲碼。當我們的陰陽對立集中在物質層面上時,這是一種低頻的振動,我們的意識就處於一次元到三次元。
一次元是礦物的意識,二次元是植物的意識,三次元是動物和裏穆利亞人的意識。這些是比較低的意識境界。

★三次元的陰極是利己的生活方式,陽極是利他的生活方式。通過修行、瑜伽、打坐、服務他人等方式,人能夠超越三次元的陰陽對立或者極化,達到四次元的意識(陰陽極化)。
當我們的陰陽極化集中體現在理想情感(陽極)與物質欲望(陰極)之間的對立時,我們就達到了四次元的意識。這是很多人的意識境界。
四次元的特徵是欲望多,重感情和家庭關係,很在意自己的虛名浮利,容易陷入虛幻的榮光之中。
★思想的火花開始顯現,但思想之火還不是很旺盛,思考的邏輯性和系統性還比較缺乏,大部分能量集中在欲望、情緒上。
一方面,你被各種欲望所誘惑,具體的欲望因人而異,由你的前世業力、生長環境、童年經歷等所決定;另一方面,你渴望著美好的、人人誠信、文明、友善的社會,你想為理想做出貢獻,然而又不是很清楚怎樣去做貢獻。你有時會進步,有時又會退步。這樣的經歷反反復複地上演著,一年又一年, 一世又一世。

史前的亞特蘭蒂斯文明就是這樣的四次元文明,這個文明持續了很長的時間,並且創造出燦爛的生活形態和科技,包括晶體能量(氣的能量)、反重力飛行技術,等等,但是亞特蘭蒂斯人沒有發明電子技術。
亞特蘭蒂斯人就是我們,是我們的前世,雖然因為年代久遠、統治集團的刻意隱瞞等原因,大部分人已經忘記了這個歷史。然而,亞特蘭蒂斯文明的遺跡正在世界各地被逐步地發現。 地球人類通過生活中的漫長修煉,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有一部分人超越了四次元的二元對立。
★進入了五次元的意識,這就是第五根族(第五太陽紀)的起源,大約發生在十萬年前,其始祖是第五根族的摩奴。第五根族包括印度人、波斯人、希臘人、羅馬人、日爾曼人、盎格魯薩克森人、北美人等等。
★這只是一個籠統的、統計學的說法,實際上,世界上所有的民族裏都有五次元或者以上意識的人,也有三次元和四次元的人。
★所以,如果說中國等東方民族是亞特蘭蒂斯文明的某種延續,這不代表所有的東方人都是四次元的意識,而是處於四次元意識的東方人相對來說占人口的主流。
當我第一次意識到東方人屬於第四根族人的時候,我是相當受到震撼的,難道擁有五千年以上文明史的華夏民族居然不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民族?
這對於我的民族自尊心 來說是相當大的一個打擊。後來才明白,全世界所有的民族在過去的一萬年中都滑落到了三次元意識的低谷之中,在物質世界裏跌打滾爬,受盡折磨。
唯一可能的例 外就是古代的瑪雅人,然而他們卻在大約一千年前神秘消失了,很可能進入了地下世界。

★現在,地球正在重新覺醒,我們在提升意識,每個地球人都有機會進入五次元以及更高次元的意識。每個根族都有一個自己的始祖,又叫摩奴(梵文Manu的音譯),第三根族裏穆利亞人和第四根族亞特蘭蒂斯人也是如此。
★五次元是心智體的思想能量,是理性和邏輯的能量,所以第五根族擅長於理性思考、科學、數學、哲學、音樂等等,但是為此付出的代價是直覺的退化,對於大自然的神秘性、特異功能、晶體能量等等失去了敏感性。這是地球人的歷史。
(那麼外星人是在幾次元?答案當然是,各個次元都有外星人。其實地球人很大程度上都來自於外星,例如天狼星、昴宿星、火星等等。
宇宙中存在著無數個有高等生命的星球,這些高等生命或者外星人不斷地來到各個年輕的星球上進行移民和探索開發,並且通過基因工程技術把自己的基因植入本土的人類中。
★從基因的角度來說,地球人類就是不同星球的外星人的後代。等到我們人類也成熟到可以星際旅行的時候,我們也會像這些外星人一樣去探索不同的星球。)

★第六次元是一個靈性的、講倫理道德的意識,這個次元的陰極是人的業力、習性能量,陽極是人的靈性意識。這是未來人類第六根族的意識,大約還有幾百年才會出現在人間。
然而,這是人在沒有受到加持或者點化情況下的意識自然進化的速度,這是相當緩慢的過程,從三次元的“原始人”(即裏穆利亞人)到五次元的人,其中經歷了上千萬年。
然而,造物主、香巴拉的諸佛為了加速人類意識的進化(即逆化)速度,引入了點化(佛經中稱為授記)與上師引導的制度,從而大大加速了有根器者的揚升過程。許多歷史上有大成就的修行者都是這樣的被點化者。他們往往已經超越了五次元而進入了更高的次元。

★如果你是一個經過累世修煉的、有基礎的人,那麼你很可能有一個根本上師,他並不一定活在三次元的物質世界,很可能是活在一個高次元的世界裏,通過心靈感應的方式來引導你。你在生活中的靈感往往來自於你的上師或者其他的高次元靈魂。
★★另外,每天晚上入睡以後,你的靈體就會離開肉體進入情界(四次元)或者理界(五 次元)去參加學習、旅遊、服務他人等活動,在醒來之前再次回到肉體裏。
★★這個過程因為發生在高次元,所以大腦往往沒有任何記憶,或者只獲得片刻的夢境作為靈體的夜間活動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