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思想超越

★自然揚升的人們之“思想已發生超越”,意思是說他們的信仰系統得到
了清理,而且很強大,擁有自己的信仰體系,擁有自身的經驗,在行星地球做為“更高的意識”而擁有“更高的視角”。
★這些自然揚升群體是更高意識的存有,他們擁有“百分之百的自由意志”,他們可以做出“關於自己的決定”.
★自然揚升群體之“自然”二字是指,這個群體的人不需要任何額外的科技支援即可完成揚升,他們已經準備好了,“只需啟動DNA和擁有自身的梅爾卡巴”,進入揚升進程,“在那之後是物理與非物理層面的轉化。”


在論及自然揚升群體的思想之前,先介紹一下“自然揚升”之存有。
自然揚升是行星地球上具有最高意識的群體,全球共有大約5千4百萬人。這些存有包括與聖•庫馬拉大師(Kumara)相關的144000位大師、星際種子、來自其他宇宙的存有(具有地球上最高的意識)、其他地球上的光之存有。
這自然揚升群體的《集體意識》,就如同地球人類整體的集體意識的強化點,這就好像他們擁有代表地球人類做出選擇的權利,因為他們是具有最高意識的地球公民,擁有其在地球上的轉世,他們是你們中的一員。
這意思是他們如同你們一樣擁有做出關於地球未來決定的權利,但他們的意識更高。 現在回答關於他們思想的本質,以及準備期的問題。

★自然揚升的人們之思想已發生超越,意思是說他們的信仰系統得到了清理,而且很強大。
★他們擁有自己的信仰體系,擁有自身的經驗,在行星地球做為更高的意識而擁有更高的視角。他們之信仰體系與社會主流控制體系沒有任何的關係,他們在2013年之前完成了這些轉變。 自然揚升群體在2013.6.12號前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自然揚升群體之“自然”二字是指,這個群體的人不需要任何額外的科技支援即可完成揚升,他們已經準備好了,只需啟動DNA和擁有自身的梅爾卡巴,進入揚升進程,在那之後是物理與非物理層面的轉化。

Avatara(神之化身)在2013年8月創建了自然揚升群體的網路,而將所有自然揚升的人們聚集於其內。
Avatara(神之化身)那樣做也是為了強化地球人類集體意識的核心,而使其擁有更多的潛能。
★這些自然揚升群體是更高意識的存有,他們擁有百分之百的自由意志,他們可以做出關於自己的決定。這個決定也是他們作為地球人類群體成員的決定。
【 譯注: 綜上所述,可以瞭解其他高維度的存有,如星際種子,為何要費力氣投生於地球。
這即是為了成為地球的一員,而能代表地球集體中的一份子做出相關的決定和選擇。 這個決定不能由外星人或高維度的文明替地球人類去做。】

本文整理自《曙光》系列: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7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