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保持靈性的單純~靈修不是宗教

★”靈性就在你之內”,”靈性是屬於你的,”靈性環繞著你,靈性擁抱著
你, 而且永遠都與你同在。你不需要攀爬一千個階梯才能完全和你的造物主靈性連結。保持靈性的單純。 只有一體靈性,別無其它。 對於限制你和控制你接近「祂」的信仰體系,不要授予任何力量。
★【靈性單純的人是最有福的】,因為單純之所在,是天國之所在。當你靈性單純時,只要你請求,一切都會賜予你。天國並不是憑藉著人類領域裡的架構和階級制度而達到的。
★不要將複雜的事物和階級制度引進靈修過程和一般生活中。架構對於物質生活或甚至是對社交生活來說是必要的。 “接受自己的靈性”,無論你身在何處,狀態如何。”成為你自己 !!”


在亞拉姆語裡,「poor」這個字有好幾種含義,不過可以從上下文和所傳達的內容來決定其意義。「Poor」可以代表貧窮的,或是貧瘠的,例如缺乏養分的土壤。
它可以意謂:缺乏能力、品質不佳、潛能低落、或是有缺陷。


這些意思很容易翻譯至你所使用的語言的定義中。然而,在亞拉姆語裡「poor」還有一個意義, 這在大多數的現代語言裡並未被使用。這意義是「單純和不複雜」。
★當我公開宣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真正要表達的是「單純」!讓我現在正確的為你吟誦一遍,然後你可以告訴我你的感覺如何。
★「那些生活在單純中的人是最有福的,因為單純之所在,是天國之所在。」 “真是完美!”現在我感覺到被那至福深深的滋養。
過一會兒,他繼續解釋。
★“基本上,最重要--要說的是:不要將複雜的事物和階級制度引進靈修過程和一般生活中。
架構對於物質生活或甚至是對社交生活來說是必要的。然而,如果太過強調的時候,特別是在靈修的領域,就會導致孤立、挫折、批判、和傲慢。

對於限制你和控制你接近「祂」的信仰體系,不要授予任何力量。
★不要屈服於階級制度的暴政,它們要求你根據人類制定的許可或規則攀登你的靈性生活。
那正是關於巴別塔的關鍵爭議。
古巴比倫人的宗教信仰被僧侶的權力階級層層控制著,他們僭取所有的權利,以控制一個人提升至天堂的渴望。在組織化的宗教裡,這已是不斷重現的問題, 而且許多宗教帝國最後都已滅亡了, 因為它們都是奠基於頭腦和人類權威的架構。

★★天國並不是憑藉著人類領域裡的架構和階級制度而達到的。
★如果你將人類所制訂的無數條件包圍住你的神聖經驗,那麼,基本上你所做的只是關閉天堂的大門。
★保持靈性的單純。只有一體靈性,別無其它。
★你不需要攀爬一千個階梯才能完全和你的造物主靈性連結。靈性就在你之內,靈性是屬於你的,靈性環繞著你,靈性擁抱著你, 而且永遠都與你同在。你不需要架構的許可才能得到「祂」的靈性早已為你保有的一切。

所有歷史上龐大的帝國,都因為控制他們靈性生活的階級制度而化為灰燼。這就是為何我說:
★「靈性單純的人是最有福的,因為單純之所在,是天國之所在。」
★當你靈性單純時,只要你請求,一切都會賜予你。
★在轉化到一個更精華的層面之前,你不需要汲汲去獲取一個新的層面。
★「愛」和「單純」是圓滿的靈性生活僅有的條件。
“任何分裂內鬥的王國終將導致其荒蕪孤寂。任何分裂內鬨的城市或家族也都無法保持屹立不衰。原因就在於只有一體靈性,而且它是不可能被分裂的。
你不能說一件事物有靈性,而另一件事物沒有。你不能說一個人屬於靈性,而另一個人卻沒有。

★不要企圖剝奪任何人事物的靈性。
★靈性在萬物之中、屬於萬物、而且與萬物同在。
★靈性沒有先決條件,也沒有階級制度。靈性是一體的。
如果你試圖去分裂靈性,那被分裂、崩潰、瓦解的架構會轉而對抗你。
每當你試圖去分裂靈性時,你已同意了自己去收拾那殘局!
★從你自己生命所在之處的單純性接受並且榮耀一體靈性,是進入天堂的秘訣。
★★接受自己靈性,無論你身在何處,狀態如何。成為你自己。 ~ LWE

source :  goo.gl/QjxiD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