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能量在人體的具體部位

★最大的能量源泉還是心輪這一輪。肝膽掌握經絡,心臟掌握血脈,
人體的這兩個器官就是能量的源泉,能量就是藏在這兩個器官中.但在人體體現的部位並不在原臟腑內,而是在旁邊,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能量才會藏入其中《作自我恢復》。
★能量體現在人的任脈一條線上,任脈的一條線就是人最中間的將人一分為二的一條線,體現在胸前,是女性走的經脈,男性則是督脈,體現在背後的一條中間線。
★任脈上的膻中穴處的中丹田是人的最大能量源泉,位於兩胸腔最中間,也是人經絡能量的交匯處,是一個大的能量中心。


人們只會感受到別人的氣質,氣場,靈氣,在物體還未碰到自己身體的時候人們就能提前感受到物體。人們有太多這樣看不見的觸覺,但又不明這些無形的東西是從人體哪個部位發散出來的。
這個能量源泉其實早就被古代人描述出來了,印度的十二脈輪,西藏密宗的三脈七輪。還有道家的奇經八脈,其中以中國的最為精準,只有中國的道家把經絡和脈全部描述出來了。甚至更為詳細的指出了密密麻麻的人體穴位,其他國家的古文化僅僅在講述脈,而沒有經絡。

★ 肝膽掌握經絡,心臟掌握血脈,人體的這兩個器官就是能量的源泉,能量就是藏在這兩個器官中。但它在人體體現的部位並不在原臟腑內,而是在旁邊,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能量才會藏入其中《作自我恢復》 。
再有靈氣的人睡覺的時候,或躺在床上,你也感受不到她原有的光芒,只有白天活動的時候能量才會向外發散。

★能量體現在人的任脈一條線上,任脈的一條線就是人最中間的將人一分為二的一條線,體現在胸前,是女性走的經脈,男性則是督脈,體現在背後的一條中間線。 正所謂武俠中的打通任督二脈,一陰一陽。
★任脈上的膻中穴處的中丹田是人的最大能量源泉,位於兩胸腔最中間,也是人經絡能量的交匯處,是一個大的能量中心。

古人說的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是內觀體內能量在心輪那裏看到的周圍景象。 也是四個守護心靈能量的靈。
任脈上的能量源泉按照密宗的說法有七處,都在這條線上。有一處就是大家熟知的眉心輪,人的第三眼,你會閉著眼睛在那裏看到事物的影子。最大的能量源泉還是心輪這一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