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光體

★光體的創建與顯化是連結自己更高的意識! 光體也使你自己與更高維
度中的光與光之意識相連。當我們進入和諧平衡下三輪的能量,最後會把下三輪的能量提升到上面三輪--心輪.喉輪.頂輪.
★有些人先進入行星意識,但終須回返自身因父精母血沿襲之細胞記憶的平衡。進而解鎖DNA的鏈結。
★進而由頂輪延伸振動頻率之光波之傳導與連結。開拓頂輪的連結,最先要件仍然需要打開心輪!!當進入這些過程後,對外界的人事物就會用不一樣的角度去詮釋,你會遵循著自己內在的聲音而行使--依循”自己心靈”的方向。


光體的創建與顯化是連結自己更高的意識 !
光體也使你自己與更高維度中的光與光之意識相連。 在相連中以自己的本靈為主—這方面大都來自於自己的靈魂碎片。 一旦開始進入連結,便與許多的你相遇,許多的你是一種能量印記。以各種不同方式顯化。

★有些人先進入行星意識,但終須回返自身因父精母血沿襲之細胞記憶的平衡。進而解鎖DNA的鏈結。 尤其進入到星際部分,這方面的連結無人能代勞,只有自己”本靈體”才能識出光波的相應。
這其中隱含各星門不同的光纖編碼。 也同時隱含自己母星門與子母星門之間的不同圖騰,當振動頻率光波顯化,一些星門圖騰會顯化而藉以辨識。
★各星門也有各星門之不同制規與條理。有的雖是同一星門,但顯化光波不同也有所差異。
★這些都隱於自身DNA的光纖編碼中,所以也只有自己能為自己解套,也就是說需要進入自己內在與自己連結。

★當我們進入和諧平衡下三輪的能量,最後會把下三輪的能量提升到上面三輪--心輪.喉輪.頂輪....... 進而由頂輪延伸振動頻率之光波之傳導與連結。
★開拓頂輪的連結,最先要件仍然需要打開心輪 !! 進而由頂輪延伸振動頻率之光波之傳導與連結。當進入這些過程後,對外界的人事物就會用不一樣的角度去詮釋,你會遵循著自己內在的聲音而行使--依循”自己心靈”的方向。
此時幫助你自己”超越以往的舊思維”,而進入更寬闊的的”存在和了悟”。 而這些來自於自己本身振動頻率顯化之光波的導引,也是一個一個連結的過程。

★在生命不斷的延續中,我們並非只在單一的人身顯化,生命以多種形態顯化。也只有化身為人類—此世又欣逢光子量化的黃金世紀,我們才有機會感知和見到如此多元化的能量交流。
能為人身便是福--請多珍惜自己 ! 愛自己吧 ! 讓自己”愛”的光波顯化而連結。
這些多元化的能量,隱約中也{再}”轉化當下能量層的流轉”,感恩與尊重每個來到眼前亦或擦肩而過亦或有些天啟事件的一些因緣。
當光體逐漸顯化,開啟一階段一階段的連結,就逐一進入與自己本靈體相關之各階段之”超靈”連結,這是一種螺旋的上升—縱向揚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