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找尋自己內在的心靈拼圖

★每個人因靈性、靈體、靈質的不同,我們只需選擇那些與自己有”深
深共鳴的”部分,讓我們進入是一種再”憶起”而非學習。有所共鳴是自己內在給出的訊號,是一種無形的語言,是一種傳導,當我們只向外便少了與自己真正對應而連結。
★這些憶起隱於自身的內在—細胞記憶與DNA的激活!思考過濾任何訊息對個人是否有共鳴,也就是可以幫助自己進入的真實思維。
★經歷每個有深深共鳴的,與我們有共鳴的是一片一片的拼圖。只需”向內問問自己”,"問自己”這是一個神經元觸口的開啟,探觸自己的內在空間,而再展閱與延伸屬於自己心靈地圖。探觸神經元觸口的感知的期待--也同時啟動了自己多重維度的意識。


在新能量進入,層層能量的下降,我們可以從各角度發現各式各樣的能量層的演譯。 就是目前現實面的物質界實相也能瞧出種種端倪,我們需要智慧去識別 !
★每個人因靈性、靈體、靈質的不同,我們只需選擇那些與自己有”深深共鳴的”部分,讓我們進入是一種再”憶起”而非學習。
★這些憶起隱於自身的內在—細胞記憶與DNA的激活 !
思考過濾任何訊息對個人是否有共鳴,也就是可以幫助自己進入的真實思維。
在現在這個時刻須要辨別一些思維,哪些對自己有用,哪些又只是有趣但沒有共鳴。沒有共鳴的把它放下,離開它而不評判。因為當下你不在這個能量層,放寬心胸去看目前在這塵世間種種的流程轉譯,我們才能在這不屬於自己的能量層中一再重蹈覆轍 !

★所謂憶起—即是自己內在”原已存有”,外在的一切只是掀開一個點而已,仍須自己進入”內在空間再調頻”。與自己在當下作為生活中另一種啟程轉折的心靈視圖。
★ 進入”內在空間再調頻”。 這要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信心是一種力量的延伸,信、願、行是一種恆久不變的定律 !
★相信自己--由點、線、面而再擴展自己原”已存在的頻道”,不管一本書、一篇文章、一首歌……是啟究屬於自己的原存的因子。
★不管柳暗或花明—在自己心靈內境是一種意識的擴展與延伸,是一股能量的流轉。
我們雖在這有限的身體載具中,唯獨進入我們的”意識”空間,作為承載而無限的延伸。
★而且這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自由意識 ! 也是智慧延伸的過程。是自己對自己自身的進化提升過程負起了責任。

★經歷每個有深深共鳴的,與我們有共鳴的是一片一片的拼圖。
★只需”向內問問自己”,"問自己”這是一個”神經元觸口”的開啟,探觸自己的內在空間,而再展閱與延伸屬於自己心靈地圖。探觸神經元觸口的感知的期待--也同時啟動了自己多重維度的意識。
★有所共鳴是自己內在給出的訊號,是一種無形的語言,是一種傳導,當我們只向外便少了與自己真正對應而連結。閱讀再多的靈性書籍或文章,跑遍或參與所有的靈性課程演講…..仍需回返自己,與自己探討,在目前此刻的當下.進入自己的心靈方向…終須回歸做自己的主人!!
旁人能給的只是旁人在當下的能量軌道中的能量層的意相,並非能代表自己內在空間所要延伸的因子。好比深深共鳴的部分是一片拼圖,但也要自己放置在自己合適的位置。如前所言每個人的靈性、靈體、靈質皆不同。

★這次更高之光的灌入就在你們的《當下此刻發生》,也是行星揚升的一次巨大構成。在無時間的狀態中,永遠是嶄新的。你所需要去做的就是--《始終信任自己》。
★第五次元振動的頻率則完全的超出“傷害”,也必然超越了恐懼。意識感受為喜悅,福佑並充滿著無條件的愛。你是--純粹的意識。在更高的世界成型,僅僅作為你的光/能量場建立的一個套裝程式。你們對第五次元{感知}的期待啟動了{你多重維度的意識}。你能夠覺察到更高的世界,正逐步的混合進入到3D母體。 “感受”是相對於“感應”,因為第五次元的感知是由你整個“光體”來覺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