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紫雷射光】

什麼是紫雷射光 (Violet Laser Light)?


紫雷射光是一種加速紫羅蘭火焰的聚焦頻率。由於紫色是可見光譜中第七道也是最高的頻率,當它投射到任何情況或問題時,它會表現成一種能量場的轉變,因此神聖的煉金術或宇宙的變化得以顯現。

紫雷射的光允許古老的業力記錄溶解,因為它是神聖力量的內在品質(藍色)與神聖之愛(粉紅色)合併,當它們合併時,創造出一種紫色能量的脈動,它能解散所有接觸到它的黑暗內在本質。

自由的第七道光
紫羅蘭是自由的第七道光。當全然理解並掌握從第一到第六道光的灌頂--分別是藍色、黃色、粉紅色、白色,以及靈魂追求自由的揚昇路徑上的綠色和紫/金色。

以這種方式讓靈魂平衡業力,並能夠合併高我和神聖存在與個性化的“我是”純淨的光能量合併。術語“太陽的存在”最接近高我的名字,這是經由揚升大師給我們心臟中心的豁免。


使用紫雷射光
紫雷射光的揚升大師實踐神聖的白魔法師,這個神聖儀式和神聖之火的召喚,透過聲音和節奏的科學。這包括使用咒語和吟誦,以及使用秘密公式的解鎖和內在神聖的感知與靈性的成就。

聖哲曼大師和波西婭夫人、大天使薩基爾和紫晶女士、觀音、阿克特洛斯和維多利亞都服務於紫光。

紫雷射光的本質
慈悲和憐憫的本質體現在紫羅蘭的玫瑰色中。
正義和心靈解放的本質以深紫色表現,突顯出紫光中藍色的分量。
藍色的振動能量讓人得以明智的生活與追求我們的靈魂自由。

通過紫雷射光蛻變
人類意識蛻變的基本元素是上帝的神聖靈性在第七道光射所有煉金術的工作。

紫雷射光是蛻變的傑出福音,它能掃除潛意識的障礙和我們靈魂在黑暗中發展的模式。
首先它能溶解在我們生命意識基礎的某些潛在動力,將這些受限制的動力以積極的、新的光模式所取代。

以這種方式,我們能夠快速進入神聖的直覺,進入我們的靈性道路更高的層次。紫雷射光是一種真正神奇的光芒,它能幫助我們認識我們真正的佛性,是上帝自由的光之存有!

紫雷射光的原理

為什麼聖哲曼大師在二十世紀透露紫色蛻變火焰的知識 ? 因為目前在心中中心點的電流有加速紫雷射光的作用,以此方式,人類可以通過召喚聖靈的慈悲品質來平衡他們的業力。

如果所有的宗教都能實現--透過使用寬恕的火焰,將“憐憫”融入自己和他人,我們將會看到一個全新的美麗世界出現在我們面前。

有意識地投射到紫羅蘭火焰中,通過神聖的祈禱,我們能對有害行為模式的掌握,例如怨恨、憤怒、無法解決、自私和所有與家庭、朋友、甚至是自己的敵人,都能有快樂與正向關係的體驗!

這是個終身的過程。一旦我們建立了使用紫光作為日常維護存在的堅實基礎,那麼憐憫和自由的天使將環繞著我們,祝福我們,我們需要完成我們的工作和服務於家庭、社會和所有的人類。

1. 自由的七道光射是神的本質顯現為色彩的振動之一。每個人都要掌握這些靈魂本質:

第一道光:藍色--意志、信念和力量

第二道光:黃色--智慧與理解

第三道光:粉色--神聖之愛和憐憫心

第四道光:白色--純潔與神聖

第五道光:綠色--完整與豐富

第六道光:紫/金--服務於生命

第七道光:紫色--寬恕、仁慈與靈魂的自由

2. 揚升是從因果業力的輪迴中徹底解脫。

3.在靈性方面對於光的能量分配。

為造福人類,揚升大師會確認一個人或團體的提升所保障的能量。它必須通過天堂一個或多個理事會,根據請求的性質和建議;它需要有更大的靈性成長和啟蒙,形成實際工作和祈禱的那些人在分配上的承諾。

4.“揚升大師”是曾經走過這個星球和其他世界所有宗教和聖人的名字,並獲得揚升回到上帝權力之中。祂們被稱為“揚升大師”,因為祂們已經掌握了我們生活的世界。

在天堂的世界中,祂們的工作項目是在這裡幫助我們,讓我們可以實現自我,以達到與祂們對世界相同的掌握。

5.聖哲曼和波西婭是揚升的雙生火焰,服務於第七道光射。聖哲曼大師體現了靈魂的自由是以寬恕為一切的本質。祂的雙生火焰波西婭夫人,體現了司法的本質。

祂們以平衡、憐憫、純粹的洞察力一起工作。


6.大天使薩基爾和紫晶女士是在這星球上擔任第七道光的雙生火焰大天使。

7.觀音被稱為東方慈母,千百年來受到佛教徒的信仰與崇拜,她展現出人類憐憫的總和。

8.第七道光的羅欣--阿克特洛斯和維多利亞是雙生火焰。羅欣是世界和太陽系與宇宙的創造者。

9.以咒語和祈禱的紫羅蘭火焰,紫雷射光可以使用在祈禱、法令和咒語。

翻譯 : 黎飛翔   http://www.heartscenter.org/TeachingsBlogs/Found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