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成功來自你如何看待自己

資訊的傳遞愈來愈快速,科技也不斷日新月異,此一同時,我們的生活
也逐漸被效率二字取代。我們總害怕會慢人家一步,擔心自己是下一個受害者,斤斤計較生活裡的每個環節,我們讓生存的恐懼,漸漸取代了本該幸褔快樂的生活,忘卻了生活的本質。

知名作者高登在這本新書裡,以主人翁麥可與木匠邂逅的故事,與讀者們分享領導者的真諦及成功的不二法門,更再次提醒我們生命本該有的意義與目標。

成功本非單純零和一的數字遊戲,而是創造更大影響力,這一切需要來自生活中的點滴付出。你希望被記住的是那冷冰冰、不具任何啟發性的財富數字,還是那些你真心與他人共同編織而成的美好故事;你期盼被緬懷的是那些無數斬獲的英雄事蹟,還是那些為他人真心付出的感動。

你是木匠?還是工匠?

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他如何看待自己的身分;你是迫不及待期盼趕快完成工作,好快點下班,還是總是全心面對生活,將每份作品都看成自己的代表作。當你選擇以工匠的眼界看待生活時,你將時時刻刻看到美好的機會,你將享受每個當下,你將一次次為自己打造專屬的代表作,以留下傳奇。

無論是在課堂或是在講座上,我總不斷挑戰夥伴們的思維,要求他們好好思考自己的生活,好好與自己對話,從心檢視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個行為、每一次付出,提醒他們別讓恐懼主宰自己,而是一次次的挑戰自我,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及未來。

若你覺得生活充滿恐懼、若你期盼改變卻又害怕改變、若你渴望成功卻仍不得其門而入,我誠摯的邀請你拿起這本書,讓它陪伴你一個美好的午後,與主人翁麥可一起,認識三個強而有力的偉大工具,讓它們成為你創造非凡的基石。


摘自《記得你對自己的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