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如何用自然的方式改善你的視力!

許多人聲稱,透過身心運動的結合,自然地治癒他們的視力。有認證的自
然視覺教練Greg Marsh用一種叫做Bates方法(Mates Method)的技術,來矯正自己的視力。


一百多年前,有認證的William H. Bates眼科醫生,設計出Bates方法來自然矯正視力。

Bates方法的基礎仰賴於信仰和冥想。如果有信心會改善視力,而且足夠放鬆眼睛來消除緊張狀態,就可以矯正視力。

在Bates方法中,最受歡迎的練習叫做「手掌觸摸(palming)」,是眼睛閉起來時,將手掌放在眼皮上的動作。事前,觀察周圍環境,注意視力的清晰度。


然後把手掌放在眼睛上,並且讓整個身體進入到一個放鬆的狀態。利用手和眼皮之間自由流動的能量,將愛和放鬆送到眼睛。你也可以想像你的眼睛形成一個天然的圓形,當準備好打開眼睛時,可能會感受到比做練習之前還要清晰的視力,即使只是很短的一段時間。

另一個常見的練習叫做Bates長擺動(Bates Long Swing),靠得是簡單地來回身體擺動。這個方法有助於放鬆大腦並影響思維模式,從而對眼睛也產生影響。這個方法鼓勵運動,並減少凝視的傾向,最終將眼睛的緊張狀態降到最低。

最後,Bates建議冥想藍色和黑色的顏色,因為這模仿完全黑暗對眼睛的影響。

另一種自然矯正視力的方法是利用西藏眼圖(Tibetan eye chart)。西藏醫學背後的哲理(philosophy)是所有生物與周遭環境有關。據信疾病是由飲食和身體健康、個人關係、以及氣候的結合所造成的。西藏眼圖是由西藏喇嘛創造出來的,以強化視覺神經和肌肉來矯正視力。

將西藏眼圖掛在牆上或將其放您面前,圖的中心與您的鼻子對齊。然後,用鼻子接觸圖的中心點。

不要移動頭,讓眼睛順著圖形的每個手臂的外緣、包括這些點,以順時針方向移動。

一旦完成,眨眨眼並放鬆眼睛。

以逆時針重複這項運動。

眨眼和放鬆眼睛。

根據需要來多次重複。

一旦完成,完全放鬆身體並減緩呼吸。為了幫助放鬆眼睛,進行手掌接觸。將手掌保持杯狀在眼睛周圍至少30秒(越長越好)。

建議每天早晚做幾分鐘。

很多研究已經證明增加維生素A的攝取量和降低視力不佳的可能性之間的相關性。如果夜間視力不良或整體上看不清,試著增加維生素A的攝取量!

無論您的視力受損的原因為何,鼓勵您放下眼鏡,然後嘗試這些方法中的一種或更多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