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創造豐盛.實現願望─吸引力法則與瑜伽手印應用篇

步驟一:觀想白光


想像自己的頭全然敞開,從宇宙中拉出一道最潔淨的白光,進入大腦。感覺白光正在沖刷大腦,接著來到手臂、前面身體、後背身體、身體裡的每一個器官,再往下游走到下肢,直到腳底。想像自己正接受白光能量的祝福,對不舒服的部位請特別加強。

參考文章:白光淨化與冥想:打造與宇宙能量的交流


步驟二:Kubera Mudra手印

特色:

在印度數千種瑜伽手印中,Kubera 指的是財富之神。Kubera Mudra手印會增加個人對財富和繁榮的渴望,與內心欲望與力量有關。日常生活如果渴望找到免費停車位,找到合適的書,或是在服飾店選購合適的衣服,應用這個手印都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人們相信,當三根屬於火星(強力),木星(過度快樂)和土星(固守在必須和通過新的途徑)的手指聚集在一起,肯定有好事發生,它給予人們自信也促進內在新陳代謝。

做法:將大姆指、食指、中指指尖連接,無名指與小指略微彎曲碰觸掌心。
不限時間隨時可做,建議一天可多做幾次。

好處:大拇指代表火,食指和中指分別代表空氣和空間。這三種力量結合在一起,有助於實現願望。

步驟三:吸引力法則

做法:結合以上 Kubera Mudra手印,並唸誦以下詞句。

注意事項:唸誦時請應用“已經擁有”的真實感覺。確信當下情緒是自信的、喜悅的,充滿活力的。相信”我所創造出的外在表現,都只是內在顯化的自然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