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進一步研究揭示糖是如何導致癌症的】

美國人平均每年消耗他們體重的這種致癌物質,然而醫院卻隨意將它餵
給癌症患者,似乎對其危害一無所知。

醫院為癌症患者提供糖和高碳水化合物飲食的原因很簡單 : 他們對營養在健康和疾病中的作用一無所知---- 因此他們迅速成長,擁擠的房間,還有' 回頭客'。

儘管科學本身表明——至少從 20 世紀20 年代中期奧托·沃伯格的癌症假說——腫瘤更喜歡利用糖發酵產生能量,而不是更有效的氧基磷酸化作用——醫院實際上邀請像麥當勞這樣的公司搬進他們的設施來" 提高" 病人的味覺體驗,大概是為了提供舒適感,減輕他們錯誤地被提供給他們的痛苦的手術、放療和化療作為唯一合理的" 標準治療"。

但是時代在變化,新的研究要求這些醫療機構改革他們的飲食策略,至少如果他們希望聲稱他們的干預實際上是 " 基於證據的" ,就像他們經常聲稱的那樣。

研究表明糖不僅僅是食物,還會導致癌症。

我們在 Greenmedinfo 的一個志願者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個突破性的研究,這是第一個確定糖不僅作為已經存在的癌症的燃料來源,而且作為腫瘤發生的主要驅動因素——即在以前健康的細胞中發生癌症特徵( 表型) 。

研究人員在《臨床研究雜誌》上發表了一篇題為《增加糖攝取通過 epac/rap1 和O-GlcNAc 通路促進腫瘤形成》的文章,他們解決了癌症研究界對於糖與癌症關係的一個普遍看法( 或誤解): 即" 增加糖酵解[ 以糖為基礎的新陳代謝] 通常被認為是促進惡性細胞生長和存活的致癌事件的結果。"

與這種傳統觀點相反,這項新研究 " 提供了證據,證明增加的糖酵解激活本身可能是致癌事件。" 也就是說,在細胞中,由於葡萄糖含量的增加和細胞膜表面葡萄糖受體的增加( 即" 葡萄糖轉運蛋白的過度表達") 而激活的糖基代謝促進了癌症的發生。

此外,研究發現 " 相反,乳腺癌細胞強制減少葡萄糖攝取導致表型逆轉。" 換句話說,干擾糖的利用和攝取到細胞導致癌症細胞倒退到它的癌前結構- 功能( 表型) 。

這項研究對飲食有什麼影響?

這項新的研究表明,美國人每年攝入的糖竟達到驚人的 160 磅( 想像一下: 我們每人31 個5 磅重的袋子!)- 是引起體內新陳代謝細胞變化的主要原因之一,這種變化與癌症的發生和發展相一致。而且,研究表明,從飲食中去除它,剝奪它的細胞,可以逆轉癌症。這有什麼好驚訝的?這是因為美國人就像被屠宰的羔羊一樣,把" 預防" 當作" 早期發現" ,而不是專注於識別和消除眾所周知的導致癌症的營養和環境因素,而是把他們的時間、精力和金錢花在公益營銷活動上,專注於" 找到治愈方法"—— 好像一種方法就在我們的鼻子前面,或者更恰當地說,就在我們的叉子末端。

隱藏的糖,蹲伏的癌症

據美國農業部估計,美國人平均每年消費 200 磅穀物產品。為什麼這與飲食中的糖有關?因為精製的碳水化合物產品——例如餅乾、麵包、意大利面、穀類食品——實際上是" 隱藏" 形式的糖。事實上,由於膨化大米的血糖指數較高,它會使你的血液變得比白糖更甜( 據推測,它能為癌細胞提供更多的糖分) 。把糖和穀物製品的年人均消費量這兩個數字加起來,我們每年得到令人瞠目結舌的360 磅糖( 明顯的糖/ 高果糖玉米糖漿) 和隱蔽的( 穀物碳水化合物) ,所有這些都可能有助於促進癌細胞的理想代謝狀態: 有氧糖酵解。

這就是為什么生酮飲食——一種以脂肪和蛋白質為主的飲食,不含碳水化合物,包括單醣和復雜的穀物製品——被發現對最嚴重的癌症——包括腦癌——如此有用的原因之一。一旦你從渴望糖 / 碳水化合物的癌細胞下面" 拔出地毯" ,它們就被迫要么經歷細胞程序性死亡( 凋亡) ,要么重新分化回非癌症表型。

如果它對我們有害,為什麼我們吃得這麼多?
我們吃糖和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它們容易上癮。在攝入糖 / 碳水化合物的幾分鐘內,我們的身體就會經歷一次神經內分泌過山車。沒有葡萄糖( 細胞的基本能量單位) ,你的大腦無法存活很長時間,如果在2-3 分鐘內失去這種" 營養物質" 的穩定流,你會" 崩潰" 。另一方面,內分泌系統感知到高糖的危險——即糖基化對我們身體細胞內蛋白質和脂質結構的損害; 想想: 血液變成焦糖化,變得粘稠,粘結精細調節的功能——並釋放激素,如胰島素、腎上腺素和皮質醇,以試圖控制血液和組織中的高糖。胰島素迫使糖以糖原和脂肪的形式儲存在細胞內,但它的作用往往過於出色,導致大腦中可用的葡萄糖水平被耗盡,從而引發" 電磁應急信號" 的惡性循環,告訴身體釋放更多的皮質醇和腎上腺素,以增加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當然,這將導致額外的胰島素生產和釋放,導致相同的周期重複一遍又一遍。

這種看似無窮無盡的惡性循環導致了高碳水化合物 / 糖飲食產生的永不滿足的慾望——更不用說大腦中產生的以果糖為基礎的享樂效應,它調節神經系統中的阿片類物質和多巴胺受體( 與酒精不同) ,以及許多含谷蛋白的穀物中的藥物活性肽,這些肽還會導致成癮行為,以及對每餐攝取碳水化合物的近乎瘋狂。

毫無疑問,在西方飲食盛行的世界裡,我們有一種癌症流行病。當然,我們並不是說富含糖 / 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是導致癌症的唯一原因。還有許多其他因素有助於癌症的發生和發展,例如:
化學物攝入量
輻射暴露
抑制免疫系統的慢性壓力
含有隱藏的逆轉錄病毒和致癌病毒的疫苗
自然感染引起癌症的細菌和病毒
睡眠不足
營養不足 ( 缺乏甲基供體,如B12 、葉酸和B6 ,將阻止身體" 關閉"( 甲基化) 促癌基因

儘管癌症是一個複雜的,多因素的現象,我們不能總是控制變量,我們可以做的一件事是控制什麼進入我們的嘴。例如,如果我們真的想要預防和 / 或治療癌症,糖就不屬於那裡。別忘了,麵包、餅乾、麥片等前端沒有甜味的碳水化合物,在食用後幾分鐘內就會在體內轉化為糖。

簡而言之,如果你擔心癌症,有癌症,或想要防止複發,去除糖和過量的碳水化合物是必須的。這不僅是常識,而且現在已經得到了實驗研究的驗證。

進一步研究

注 : 另一項最近的研究發現,白色念珠菌( 酵母) 也有助於癌症的啟動和促進。白色念珠菌依靠醣類生長,為醣類( 過度攝入) 可能是現代西方飲食中癌症流行的主要驅動因素這一觀點提供了額外的支持。有關糖替代品的信息,不是像Splenda( 三氯蔗糖) 這樣的合成毒物,4 種不會毒害你的糖替代品。


來源: https://www.greenmedinfo.com/blog/research-reveals-how-sugar-causes-cancer
資料來源:https://www.pfcchina.org/yinshi/2627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