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零極限全系列七本書的筆記精華》

★零的信號就是“愛”,所以不斷的說“我愛你”,會幫助我們調整到那個信號的頻率。
★脫離了執著的人,才能夠透徹地理解每一個人狀況所蘊藏的意義。


★零極限

1、根本沒有純粹的外在這種東西,每件事物都同時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於我的內心之中。

2、問題只是過去記憶的重播,是為了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記憶並根據靈感採取行動。

3、所有自身之外的事物都是一種內在的投射或壓根就是一片幻象。

4、如果我想改變任何事,就要從自己的內在做起,而不是外在。

5、只需對自己在身體、思想或感情上經歷任何問題時的狀態進行察覺,一旦察覺到了,我的責任就是立刻開始清理。

6、實行清理這個方法,並不表示立即就會有結果,它的目的也不是為了取得什麼結果,而是為了獲得平靜。

7、只要我想改善自己生命終點任何事物——從財務到人際關係,我只需要探求於我的內在就可以了。

8、我必須一直聚焦在“歸零”這件事情上,沒有記憶沒有定式的零。

9、如果我將自己清理乾淨了,那麼靈感來的時候,我只會採取行動,而不會想太多,如果我會多加考慮,那麼我就是將靈感跟某樣東西作比較,而那樣東西就是記憶。

10、宇宙獎勵了我的慷慨,我給出去的,宇宙會加倍償付給我。

11、有太多人把自己鎖死在一個想法上,試圖強迫事情按照自己的預期發展,這樣做只會把他們想獲得的財富阻擋在外。

12、我見到的每一個人就是我的鏡子,我所經歷的也會被我共有,而清除這個共有的定式,我們就都會好起來。

13、零的信號就是“愛”,所以不斷的說“我愛你”,會幫助我們調整到那個信號的頻率。


★零極限之生活篇

1、問題不存在於外在,我的問題只是記憶在潛意識裏重播的方式,它就存在於我自己的內在。

2、當我為某件正在發生的事,而與他人起了爭執時,這些都與當下時刻無關,因為他就僅僅是我的記憶重播而已。

3、感恩會改變我們的震動頻率與能量,當我們同時全心地感謝,我們就立刻會感到平靜,並且變成一塊吸引美好的磁鐵。

4、我們都把“別人如何看待我”這個問題就變得異常重要,而我們也開始向外尋求認可,更善於與別人較勁,並且在失控狀態下忙著根據外在標準而追求完美。

5、是我們內在的某些事物才將特定的情境與人群吸引過來的,而且他們就是在模仿我對待自己的方式來對待我,我如何對待自己,決定他人如何對待自己。

6、當我相信自己的快樂是來自某些事,或者某個人時,我就會依附他們,然後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7、應當讓自己就像孩子一般沒有任何信念,而後隨遇而安,活在當下。

8、我們有負面的信念,就會吸引一些負面的事情來驗證這些信念,如“錢不好賺”。

9、每一次不快樂、忌妒或者焦慮的狀況都是依附的結果,超脫出來才能讓我真正自由。

10、一旦我們能夠釋放掉自己的記憶程式,評斷、成見與期待之後,我們就能在對的時間裏吸引一段適當的關係。

11、當我允許神性來引導我,我就會發現自己在平衡之中,我能在絕佳的時機,得到絕妙的點子與完美的關係,因為成功的某一部分就是找到適合的團隊來支持我。

12、許多時候我們感到疑惑,並且傾向於用人們在物質上所擁有的一切作為自己成功與否的標準。

13、成功是與我能否不去理會外在的人事物,堅持做自己並保持快樂與平靜有關,我所尋找的一切都在我自己內在的世界裏面。

14、當我們抱怨與指責,也就會因此吸引到更多自己不想要的事物,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受害者只會虛耗我們的力量。

15、千萬別把金錢放在第一位,我應該把感恩與愛放在第一位,當我這麼做之後,金錢自然會上門,這是真的。

16、在最能放下自己期待的時候,財富的大門自然會在對的地方與時間為我敞開。

17、我需要用愛完成我所熱愛的事,承擔百分之百的責任,並百分之百地全心投入。


★零極限之實踐篇:

1、脫離了執著的人,才能夠透徹地理解每一個人狀況所蘊藏的意義。

2、如果我想像並深信一些事情,它們就會發生,如果我幻想發生一些事,但內心卻又不相信,那這種想像的力量,就難以呈現出來。

3、重要的是,活在當下,而我們往往把整個生命都浪費在過去的記憶和經驗裏,或者消耗在對未來的擔憂中。

4、我們必須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情,那些可以帶給我們幸福和滿足感的事情,那些即使不計回報也讓我們樂此不疲的事情。

5、我們經常犯的另一個嚴重的錯誤,就是認為如果我們要得到幸福,就必須擁有一位伴侶,想當然地認為另一個人可以帶給我們所渴望的幸福。

6、我們可以活在自由選擇中,而不是被需要所迫,逐漸變得身不由己。

7、對不同的清理物件,清理的難度並不相同,有些難度相對小一些,然而還有些人我們對他們可能有更多的記憶和糾葛。

8、當我們感到壓抑或悲傷的時候,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去想一想我們生命中那些值得感恩的美好事物。

9、當我們停止抱怨外界的因素並學會負責,奇跡的大門才會向我們敞開,引領我們回歸充滿各種可能性的狀態。

10、若要體驗到“清理”的結果,必須時時刻刻清理自己,就像呼吸一樣。

11、不要有所期待,要保持開放和彈性,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好運從何而來,我們必須相信我們得到的就是最適合我們的。

12、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一切都是一種記憶的顯現,一個播放的程式。

13、我必須隨時清理,因為潛意識中的記憶程式無時無刻不在運作,永不止息。

14、每當我進行清理,總有事情會被化解,即使我對此毫無察覺。

15、生活中出現的每個人都是為了多給我一次清理的機會,跟我一起生活、工作的人,往往是我最需要下功夫清理的重頭戲。

16、抗拒的總會持續,談論問題只會引來更多的記憶和我們不想要的事情。

17、放手交托、緘口不言、持續清理,三者讓我們更多地活在靈感中。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跡:
1、當前的煩惱、不幸、經濟拮据的狀態,都是往日記憶所致的。

2、通過清理,該發生的事情自然會發生,事情會自動向前發展。

3、清理能打開新的局面,而新局面開啟之前總有很多事情需要清理。

4、眼前有做清理的機會,如果我以為這跟自己沒有關係,於是就對之放任不管,不去做清理,那它以後可能會引發更嚴重的問題。

5、零極限核心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無論事情發生在誰身上,責任百分之百在自己身上。

6、我身所處的現實,其實是由我的記憶再現而生成的。

7、零極限認為,所有問題終究都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們要對自己進行清理。

8、在佛教中,“空”即是悟,即能理解世上發生的任何事情實際都是發生在自己心裏。

9、潛意識中負面記憶的再現會直接導致各種煩惱、痛苦和疾病的產生。

10、人來到世上,貫穿其一生的任務就是清理潛意識中的記憶。

11、靈感驅使我做的事情,很可能讓我做完了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做,它的到來,並不是我努力的結果。

12、一切動植物及物體都有悟性,也有意識。

13、事情看似發生在外界,實則都是發生在自己心中。

14、儘量只考慮如何將自己的行為動機歸零。
15、拋開執念,只有達到哪樣都無所謂的零狀態,事物才開始朝著最佳的方向發展。

16、心存某種打算或願望,是潛意識中的記憶以欲望期盼的形式再現于現實的表現。

17、要獲得真正滿意的生活,就必須讓記憶歸零,而非以財富、地位等外在因素為準則。

18、如果一切都歸於零狀態,爭鬥就會消失,怨恨、嫉妒等一切都會消失殆盡。

19、我們無法知道自己是否已進入零狀態,因此,與尋求達到零狀態相比,我認為每時每刻都做清理更加重要。

20、零極限就是不需要自己在意識上決定主動做什麼,發揮才能的機會將自然到來,原本就應該是這樣的。

21、零極限的清理步驟中,最為重要的是呵護潛意識也就是內在小孩,內在小孩就是指潛意識,其囊括了開天闢地以來,有關海陸空所有動植物的記憶。

22、在做清理的時候,不能帶有我要處理這件事的動機,我們必須情著單純的心去做清理。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1、 修正自己潛意識中的資訊,就能解決問題,而且別人的問題也可以借著修正自己體驗到的“別人問題”的資訊來解決。

2、 利用零極限做生意最大特徵就是“不期待成功”。

3、 當人依據這種靈感來行動時,就能完全發揮自己的功能,亦即將原本具備的才能發揮至極限。

4、 包括公司經營不善在內,所有問題的起因都來自潛意識的“內在”資訊。

5、 潛意識中的資訊與別人的資訊是共用的,清除這些潛意識內共用的資訊,自己與別人相通的潛意識內就都會消失。

6、 零極限是要消除期待與願望,恢復零的狀態,以發揮最大的經營效率,同是追求最大的利益。

7、 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所覺知的事)全部都如同自己潛意識所思考的事一樣被重新播放,並再次記憶在潛意識中。

8、 問題是為了清理自己而發生的,給自己造成問題或帶來問題的人,都是特別賜予自己清理機會的人,非常值得感謝。

9、 我們有兩條人生道路可以選擇,一條是將責任推給別人的人生,另一條則是百分之百是自己的責任並為這承擔的人生。

10、 夢只不過是過去記憶的重播,也是由潛意識中的資訊產生的。

11、 靈感就是得來全不費功夫,若要進行一番努力才能得到,那就不是靈感帶來的結果。

12、 無須努力、預料之外、無意識乃是零極限三個關鍵字。

13、 一旦說了這四句話就不能停止,必須不斷重複,才能不被資訊遮蔽,持續顯現靈光。

14、 零極限並沒有一定的規則,因為人類制定的規則不可能完美無瑕。

15、 “苦”始于執著於某些東西的“欲”。

16、 零極限的商業,是沒有競爭對手的,是雙贏的關係。

17、 阻礙自己公司向前邁進的,不是同業其他公司,而是自己。

18、 借由靈感找到各種狀態下最適合的方法,然後照著方法來行動效率和生產力當然能夠得到提升。

19、 零的狀態沒有負面的想法,也沒有正面的想法,不過於執著,反而能產生意想不到令人喜悅的結果。

20、 在零的狀態下,能發現真正的自我,找出自己先天具有的才能,在最擅長的領域,可以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

21、 將清理資訊的範圍由自己擴大至公司的同事上,上司、部下、交易物件、銀行等,在桌子、電腦、地板、牆壁、天花板上的所有資訊都被清理、刪除,光是這樣,公司和業務就會改變。

22、 公司業績不佳,原因只有一個——公司充滿舊的資訊,亦即大量未清除的資訊。

23、 自己成為零的狀態後,自己周圍會自然聚焦最適用的人,要做的只有兩人件事:1.清理自己及公司的人、事、物;2.形成任何事發生百分之百是自己的責任的態度。

24、 最重要的則是針對交易物件的清理,特別是針對往來銀行。

25、 與擁有巨額利潤的優良企業交易的,多半也是優良企業,虧損企業下的轉包公司幾乎也都不賺錢。

26、 公司經營不順,或無法達到自己期待的狀態,也是因為我自己製造的資訊。

27、 若想發揮領導力,站在“百分之百是自己的責任”立場,才是真正的領導統禦,也才能回應一切狀況。

28、 所有問題產生的原因都在於資訊中“過去的記憶”,這些資訊,讓我看到了對方與自己的問題而顯現出來。

29、 家族中有人感覺不幸福時,如果不進行清理,那麼資訊就會從家庭的各個成員擴散至其他人。

30、 家庭與公司是通過自己而結合,當家中發生某些問題,公司也會產生問題,消除家庭中的問題也可以消除公司的問題。

31、 與潛意識(內在小孩)結合的第一步,就是不論精神上或肉體上都愛惜自己。

32、 使公司成功很簡單那就是先愛自己,疼惜自己,再重視家庭。


★內在小孩:
1、 顯示問題的是內在小孩本身,並非為了使我們不快樂而顯示問題,而是要幫助我們在問題還未以某種不同形態(或許是更嚴重的形態)出現之前便將其清理掉。

2、 意識所體驗的任何事情,都由內在小孩以記憶的形態保管著,人類所認為的問題,全部是內在小孩重播出來的記憶而已。

3、 所有事情的責任都在自己,全都是自己內在發生的。

4、 不對內在小孩採取清理以消除記憶,問題會持續不斷地發生。

5、 我體驗和感受到的事情,並不是問題或苦惱,只是我一直保管的記憶被重播而已。

6、 要接受靈感,首先必須認同內在小孩的存在,並承認內在小孩本身長期以來受到我的忽視虐待。

7、 問題或苦惱並非他人、地點或狀況引起,而是內在小孩過去所保管的記憶所產生的。

8、 將內在小孩顯示出來的記憶直接表面化,然後明確地對焦點進行清理。

9、 原本集中於問題上的能量,改變成新的能量,這種新的能量正是“愛”。

10、 不與內在小孩對話,就無法與內在小孩結合,不論多麼努力進行清理,都無法清除過去的記憶並接受靈感。

11、 所謂“內在小孩與自己(意識)交流”,是指愛護內在小孩,重視內在小孩。

12、 當我做各種事情,每次遺忘、厭倦、絕望、改變想法時,都會使我的內在小孩——潛意識疲倦,變得憔悴萎縮。

13、 我受到重播的記憶驅使,越是想努力達到周遭的期待,反而會讓他疲勞過度。

14、 所謂“愛自己”就是指“愛內在小孩”,並非單純地意味著自己隨心所欲。

15、 身為意識的我的工作就是不斷去清理,給予內在小孩充分的愛,並追求靈感。

16、 內在小孩為了消除記憶,對我使用了所有表現方式,讓我注意到這些事情,然後給我清理它們的機會。

17、 清理不是為了解決某個問題或得到某個特定結果,而是利用零極限的方法持續清理內在小孩不斷重播的記憶——這就是根本的清理做法人生就是每個瞬間持續不斷地清理。

18、 借著清理回復零的狀態,我才能成為本來的自己,而且能發揮對我而言必要的靈感和才能。

19、 意識的意圖和期待會妨礙清理,重點是感謝內在小孩的所有行動。

20、 並不是任何狀況下都要保持平靜和安定,而是無論碰到何種狀況或情緒都應與內在小孩分享。

21、 並不是單純像機器般,而是如同剝洋蔥一般,我每一次使用“我愛你”的工具後,對新出現的事情或情緒,再使用“我愛你”的工具對它們進行清理。

22、 碰到困難時,不要抱著排除困難的期待來進行清理,而應喜悅地清理內在小孩為我們顯示的記憶。

23、 通過清理刪除過去的記憶,使今天發生改變,自己未來也能夠改變,內在小孩拼命持續重播過去的記憶,讓我能夠清理,若不清理它們,未來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過去記憶的重播。

24、 只清理客戶還不夠,內在小孩透過我所體驗的所有事顯示記憶,以我的公司與客戶交涉的地點,客戶的公司,我製作的企劃案等,都可以體驗到某些事情。

25、 身為意識的我,忠實地實踐我的工作——照顧內在小孩並進行清理,問題自然會消失。

26、 若是零的狀態,內在小孩不會重播悲哀或任何情緒和記憶,我也不需要凡事自己絞盡腦汁或思考該如何做來控制周遭的人或自己。

27、 只要清理自己的內在,對方也變得自由,應該發生的事情自然會發生。

28、 所謂清理時放棄期待就是指這種情形,即使清理的結果不是自己所期待的,也必定會在其他某個地方出現完美的結果。

29、 某個人帶著煩惱和問題來找我,這個問題責任不在他,而在聽他說話的我。

30、 借著每一個瞬間的清理,在各個狀況和時間來取完美的行動,而產生完美的結果的例子。
31、 在實踐零極限的過程中,我並不執著於結果,而是放下擔憂與掛礙,專心地清理。

32、 放手,具體來說,就是指不再緊緊抱住我的執著、情緒、想法,而將一切交給神性,如果我希望事情按照我的期待而產生結果,這就不能叫放手。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1、 沒有一定的規則,只要順從自己當時的靈感,自由地使用自己想用的清理工具吧。

2、 只要我進行清理,就能在對自己最完美的時間點,朝著完美的方向開花結果。

3、 當我執著於某件事,感覺自己正在握拳時,就要清理這個體驗。

4、 憑藉著清理所得到的靈感行動,得到的結果就會比花費金錢與時間所獲得的任何東西更完美。

5、 我們現在身處的地方就是對自己內心而言最適合自己最好的地方,正是因為有東西需要清理我才會在這裏,做著某些事情和某些人有所關聯,只要繼續清理我所處的地方,所感受到的想法與體驗,自然會開啟下一條道路。

6、 如果能消除殘留於潛意識深處的記憶,對目前的自己最好的東西就會轉為靈感降臨在我們身上。

7、 “真正的自己”瞭解宇宙的法則,因此會在最適合自己的時間點選擇最適合的事物,所以即使不用太過努力增加自己的魅力,我也會過得自信滿滿。

8、 一旦開始談戀愛,我們就會開始對戀愛觀與幸福下定義,也會有很多期待,所以必須一項一項進行清理。

9、 如果不進行清理,只以自己對這些事物的期待與價值觀來看待或解釋自己與戀人那些問題就會一直出現。

10、 戀人只是將我所擁有的記憶表現出來罷了。

11、 如果沒有清理戀愛中產生的某些問題,只是改變遇見的人或發生的事情,但還是會體驗到相同的問題。
12、 我現在所遇到的人,都是過去和我有某種緣分的人。

13、 只要一項一項清理自己的記憶,就能消除問題原因所在的記憶 ,讓對方不會引發問題,而且彼此都能從靈感發起新的行動。

14、 因為我們共同擁有記憶,當自己心中重播名為期待的記憶時,對方的心中也一樣會重播記憶,所以當我一旦發現期待的訊號時,就要開始進行清理。

15、 自己體驗到了什麼樣的戀人,透過戀人感受到了什麼,這些都不是別人的責任,而是必須在自己心裏持續清理的。

16、 孤單與孤獨並不存在於自己的外在。

17、 針對為了獲得幸福必須得到的東西,希望的立場或想要的結果進行清理。

18、 我們生存的目的並非結婚、生子或獲得較高的社會地位,而是對目前走過的人生——進行清理。

19、 只要持續進行清理,大多數的事情就會平靜下來,可能會進化為讓自己驚訝不已的關係或是自然而然消失,無論如何變化,都會讓我們彼此變得更自由。

20、 金錢原本就是具有靈魂的神聖存有。

21、 只要針對自己平常使用金錢時的體驗——進行清理,相信我與金錢的關係就會越來越自由,也可以恢復到原本完美的狀態。

22、 不需要強迫自己走出悲傷或是思考其他事情,只需要持續的進行清理。

23、 即使拼命得到某樣東西,我們可能也無法得到滿足,如果進行清理,就可以讓緊握的拳頭放鬆並產生空隙,而獲得靈感,也就是最適合的東西。

24、 過度的節儉主義會讓金錢覺得這是不幸的開始,金錢本身也有想去的地方,但是我們卻毫不加以思考,執意而彆扭地剝奪這個想法或是未能善加處理。

25、 不管是付錢或是收錢,都會針對自己對金錢抱持感情,透過金錢所體驗到的問題仔細進行清理。

26、 清理,就是將停滯與隔閡(記憶)掃除乾淨,等到記憶消失之後,就會看見最適合我的場所與人際關係。

27、 只要有期待、興奮、疲勞等任何體驗,都是從記憶動作而來的。

28、 如果我一直抱著“我絕不會原諒你”的想法,這句話將不是對某人的詛咒,而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

29、 清理只針對目前這個瞬間的自己,只清理現在自己所感覺到、體驗到的事物。

30、 那些我們不希望忘記的事情與目前所體驗的問題,本來就存在於自己的內心,而非新的體驗,所以我可以在現在這個瞬間,針對這些長期以來沒有注意到的部份進行清理,而非對於體驗到的問題進行抱怨。

31、 隨時都要正視自己的內心,任何人與我之間都沒有隔閡。

32、 可以將所有的事情綜合起來進行清理,但最好能針對每個瞬間,每一件事情進行清理。

33、 從較細微的地方開始清理,一定能獲得某些回應,這樣會比較有感覺。


感恩作者如此用心的整理重點

轉自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df2530102v7qu.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