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察覺自己的能量與信念

♥目前舊有能量一直下降--我們目前正進入於無數空間的能量相應著。
♥自己身體的感覺是一種感應器而最直接的,那是內在心靈發出的訊息 !
♥感覺--直覺--是每個人自己專有的頻道。


在生活中所接觸的能量系統裡,常有著不知察覺而成為自己的生活的主軸與標的,也因外在的導引,不覺不知中成了自己心中的信念系統。

信念系統的能量成為了彼此感應的能量振動而共鳴,尤其在處於公共空間,其中的交雜每個人思緒的牽引,往往模糊了焦點!而難以察覺 !

偶而有著身體直接傳來的感覺或情緒,這時候進入內在--問問自己--這真的是自己要的嗎 ?
才能不在迷悟之間延伸不必要的問題 !

有時候我們也會來自於一種內在的直覺,如很不想再去這些地方,這時後要善用自己的感覺而成直覺。身處於各種能量中,能量比信念更重要,那是最直接的感應。

♥自己身體的感覺是一種感應器而最直接的,那是內在心靈發出的訊息 !
♥感覺--直覺--是每個人自己專有的頻道。

每一個人的生命全息圖,也都存在著來自--自己的祖源,在歷史長河中歷經了無數世代和族類遺傳基因的複合體。

人類也因傳襲著祖源的DNA及細胞記憶作為生活的取向與主軸,也潛藏著是是而非的觀念中,難以取捨。

♥目前舊有能量也一直下降--我們目前正進入於無數空間的能量相應著。
♥太陽耀斑的增強,也影響著人體,多喝潔淨的開水—多休息。
♥在這至日的能量期,做些簡易的拉筋運動,疏通阻塞的經絡,才能承接更高頻的能量。
♥赤著雙腳踏在草地上,釋放身體上的靜電,排除不必要。

在寶瓶紀是一個轉化提升的入口,這些轉化的入口,所有轉換的系統,都來是於自己的內在空間 !能量的出入口在時空輪轉之間的每一個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