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你相信什麼-宇宙就為你創造什麼

★你確實活在一個會回應你的宇宙裏。宇宙就是意識,你是意識,別
人也是意識,萬物都是意識。意識是有感覺的,意識說些什麼呢-它說:《我顯化你的觀點》。一杯水可以被視為半滿或半空。沒有事實,只有觀點。
★你的觀點是《豐盛無所不在》 宇宙就會開啟它的寶藏,無論外在的環境看似如何嚴峻。請記住,偉大的領導者都擁有偉大的觀點,因而創造出卓越的現實。你要脫離限制性的觀點,採取有力量的觀點,如此你就可以連結到較高的意識。
★看見你的情緒是依你的觀點產生、你的決定是依你的觀點產生、你的行動是依你的觀點產生、你的命運是依你的觀點產生。你的意識總是在顯化你所採取的觀點。


你的觀點是什麼,你的現實就是什麼。
如果你對宇宙的觀點是宇宙是機械性的、無生命的,宇宙對你而言就會是如此。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觀點是認為宇宙是個活生生的實體,是個有意識的存在,你就進入了可能性的世界,進入極大的可能性之中。
你確實活在一個會回應你的宇宙裏。宇宙就是意識,你是意識,別人也是意識,萬物都是意識。意識是有感覺的,意識說些什麼呢? 它說:「我顯化你的觀點。 」
「它說:「我即是那個。」「那個」指的是你的觀點,「我」指的是意識。 意識就像一片浩瀚無比的海洋,而觀點不過是海洋上起起伏伏的一道道波浪。
如果你的觀點說:由於現在遇到金融危機,我的財務不可能豐盛。
「有意識的宇宙就會說:」就是如此。
「你就會經驗到匱乏。如果你採取一個負面的觀點,認為」現在時機是不好的,世界對我而言是危險與不安全的。
你就會緊張、不快樂,因此在生命中顯化成問題百出的情況。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觀點是「豐盛無所不在」, 宇宙就會開啟它的寶藏,無論外在的環境看似如何嚴峻。 請記住,偉大的領導者都擁有偉大的觀點,因而創造出卓越的現實。
一杯水可以被視為半滿或半空。因此,沒有事實,只有觀點。
一個老人靠著在街上擺攤賣菜餅為生。 一個機會的到來,讓老人的菜餅生意大發利市,於是他有了足夠的錢開一間店鋪。一段時間之後,他的生意興隆,便開了連鎖的店鋪,也雇用了幾個人。財富照耀在他的身上。

他的兒子在大學畢業後回來了,對老人說:「爸爸,你不知道現在世界上發生了什麼嗎?
現在是經濟蕭條啊。
父親問道:兒子啊,經濟蕭條的意思是什麼?
兒子解釋人們如何失去工作,生意如何失敗。 於是老人遵循兒子的建議削減開支,把降低成本和品質後的訂單發送給客戶。 隨著產品品質的下降,銷售量也跟著下降了,老人於是決定收掉幾間店鋪,比較能節省開支。
現金越少流入,他就在兒子的建議中發現越大的『智慧』,於是又進一步降低品質。 顧客越不高興,就有越多的店鋪關閉。
最後,老人只剩下微薄的生意。老人很驕傲的告訴鄰居:我兒子是對的,這世界確實在經濟蕭條中。 可憐的老人,對兒子深信不移。

這故事不是建議你忽略發生在你周遭的事情,而是擁有智慧:
看見你的情緒是依你的觀點產生、你的決定是依你的觀點產生、你的行動是依你的觀點產生、你的命運是依你的觀點產生。 你要知道你的意識總是在顯化你所採取的觀點。
因此,你要選擇吉祥的觀點、高貴的觀點,與宇宙同步的觀點。你要脫離限制性的觀點,採取有力量的觀點,如此你就可以連結到較高的意識。
如果你採取的觀點是:「我一輩子都這麼努力,卻無法真正創造出改變,改變怎麼可能在幾天內發生?不可能。」
意識會說:「就是如此,我即是那個,我顯化你所採取的觀點。」
如果你採取的觀點是:「這段關係是神所決定的,我將在這段關係中發現愛。」
意識會說:「我即是那個,就是如此。」意識會顯化你所採取的觀點。
反之,如果你採取的觀點是:「這段關係無法長久,關係註定會破裂。」意識也會說:「我即是那個,就是如此。」
如果你採取的觀點是:「我的身體會逐漸衰弱, 因為我的基因是這樣。」
意識會說:「我即是那個。」這就會顯化為現實。
一切事物都是如此,你可以採取任何與你的健康、生活經驗、人際關係、宇宙、神等各方面有關的觀點,意識都會顯化你所決定的任何事情。

摘自:《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f4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