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不同的時光隧道-3/靈魂的階梯

★每個靈魂旅程都是獨一無二。雖然有時候孤單是獨一無二的旅程,或
有蹁躚紅塵中的無奈—但我們每個人並非【孑然獨行】。我們從未孑然獨行,一直有指導靈(或稱守護神)與我們同行。而一路延伸著高我.高高我.超靈。
★進入了自己的靈魂旅程,當你的光纖編碼的顯化,當逐漸連結你的指導靈亦或守護神(守護神也有人稱護法神)。【相信他們的存在】是我們啟開連結的第一步。所謂階梯式歷經過程的轉化,如此再重啟另一生命密碼,而非駐留其境,這是進入螺旋縱向上升 !!
★連結的有些是屬於自己的靈魂碎片(亦是自己本身原存有的能量印記)。這是需要過境而進入融合,而再次圓滿自己,這些部分的出現,往往有些是—累世投身於地球期間的【未竟之事。】

★所有經歷的顯化,都是一種過程,在永恆的生命中,此刻的”當下”只是其中一個驛站。而每個靈魂旅程都是獨一無二。我們所見.所聽的是因為靈魂進入多次元空間的旅程的個人性的一切顯化。
當你啟閱自己的無字天書—翻越阿卡西紀錄而進入靈魂的階梯 !
★靈魂--提供了”靈性”觸及的管道是進入人格(人格是涵蓋著累生累世的記憶)與靈性之間的連結,靈魂包含心智.情緒和肉體的加總。是建構各種存在結構的智慧,隱含著在不同生命週期的本質。並”持有”建構你此生生命的原型—即原本靈體。

★每個人都是獨特性的,如前文不同的時光隧道-2/啟開自己原有的本能 中提起的天語(光語)是個統稱,進入天語的橋樑所連結的是個人靈魂中的片段而已。
或許你遇到了靈魂家族—同樣也是不同境界的連結。
★同時在初階的天語中包含著清理與釋放,而消除融合能量印記。所以天語也是一種進階式的延伸。依照著每個人”心光”的開放而延伸與擴展。這其中隱含著靈魂層面的延伸不同的因子,如2個人雖說著同一類似的天語,也會因每個人振動頻率光波的不同所表達的也不同,連結的層面也不同。

★每個靈魂旅程都是獨一無二。雖然有時候孤單是獨一無二的旅程,或有蹁躚紅塵中的無奈—但我們每個人並非【孑然獨行】。
★我們從未孑然獨行,一直有指導靈(或稱守護神)與我們同行。而一路延伸著高我--高高我--超靈。
★★進入了自己的靈魂旅程,當你的光纖編碼的顯化,當逐漸連結你的指導靈亦或守護神(守護神也有人稱護法神)。
★【相信他們的存在】是我們啟開連結的第一步。如果不相信或是恐懼,就將自己的神經突觸原遮罩起來,所謂的指導靈也就很難接近我們。”信任”是通往祐助和愛的橋樑。

★目前有些人已在啟開連結自己相關聯的次元空間的能量層。亦即個人因”光波顯化”而照映與連結,進入屬於個人的靈魂階梯。連結是非常個人化,也是多種面相的展現與連結,有開啟心靈之眼—會有影像出現,同時會傳達給肉身一種”感觸的情懷”。
★連結的有些是屬於自己的靈魂碎片(亦是自己本身原存有的能量印記)。這是需要過境而進入融合,而再次圓滿自己,這些部分的出現,往往有些是—累世在投身於地球期間的"未竟之事"。

★光子量化期雖是--啟究契約合同的顯化,但已不再適用,人類須經過親身—的翻耕與重建才能藉由肉體提升。因自身肉體提升,才能去除老舊細胞記憶,才能激活與重束DNA,進而顯化光波,他的祖源與後代也因此進化提升,這才是真正大慈大悲。
先由自己自身做起,每個人需要對自己負責,才能跳脫輪迴 !! 〗
(兩天後,她看到了另一影像,那是與前兩天連結影像的護法,他戴著面具--只是她看到的時候有股哀傷傳至心頭—這股哀傷是傳達給肉身知道,此世要多加努力,已不再輪迴!!)
★所謂階梯式歷經過程的轉化,如此再重啟另一生命密碼,而非駐留其境,這是進入螺旋縱向上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