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靈魂使命的內容--消除家庭業力

★認識到那些能量烙印部分地塑造了你的個性,並釋放掉不屬於你
自己的能量。這就是你靈魂使命的內容。從童年時期吸引到的、甚至是基因裏的情緒負擔中把自己釋放出來,衝破聯繫紐帶,至少要有一個家庭成員這樣做,家庭業力才能被消除掉。
★衝破魔咒的那個家庭成員首先幫助了自己。
★當堵塞其中的能量釋放時,業力就消除掉了,不會再傳遞給下一代。


★任何改變自己以外的東西,都不是你的工作,你來到這兒,不是為了讓世界更美好,而是為了讓自己覺醒。吸收了(父母、家人)的恐懼和幻象,密切地接觸了他們的情緒負擔,而這些負擔可能需要家庭的每個成員通過好幾生的時間才能清除掉。
★認識到那些能量烙印部分地塑造了你的個性,並釋放掉不屬於你自己的能量。你衝破了業力加給家族的催眠法術,如果你有孩子,這些情緒負擔就不會再傳遞到孩子身上了。
★這就是你靈魂使命的內容。當堵塞其中的能量釋放時,業力就消除掉了,不會再傳遞給下一代。
★★從童年時期吸引到的、甚至是基因裏的情緒負擔中把自己釋放出來,衝破聯繫紐帶,至少要有一個家庭成員這樣做,家庭業力才能被消除掉。
★衝破魔咒的那個家庭成員首先幫助了自己。卸下那制約你的過去、恐懼和幻象的業力負擔--你將會吸引那基於愛、尊敬和反映你靈性覺醒的關係來到生命中。

★想用自己受傷的部分去幫助別人會導致後患無窮。你最終可能會更受傷。當堵塞其中的能量釋放時,業力就消除掉了,不會再傳遞給下一代。
★衝破魔咒的那個家庭成員首先幫助了自己。
★要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內在成長和擴展上,這會影響到家庭的能量,也為家庭成員找到出路帶來了可能。
★你已經衝破了業力加給家族的催眠法術,如果你有孩子,這些情緒負擔就不會再傳遞到孩子身上了。這就是你靈魂使命的內容。


所謂DNA的遺傳,並非線性,目前人類處於多次元空間,也是進入光子量化期。自己的原生家庭也是每個人的此生的重要傳承因子。也同時進入多次元空間而作為另一番詮釋。
所謂的【業力】—是需要進入【和諧與平衡】的能量印記,這當然包含【有形與無形】的交迭,在所謂【因果與果因】其中的阡陌縱橫錯綜複雜的依序進入每個人的生活情境。
所有的不平衡的印記,是在身體中細胞記憶與DNA遺傳的因子。
而在當下所發生顯現的情境,如何轉個心念與自己重新詮釋眼前—當下的情境—是個重要時刻—對自己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