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現代人身心靈受損,無法接收大自然波動能的主因

傳說中的香格里拉(Shangrilla)是快樂、長壽的人間仙境,成為承受各種壓力和病痛的現代人幻想追求的世外桃源。


接近自然、遠離疾病;遠離自然、接近疾病。現代人千辛萬苦努力打造的大都市,雖然豪華、方便、舒適,但住在都市叢林之中,缺代生命力和大自然的磁場,於是各類的文明慢性病盛行,成為健康的最大威脅。

人類追求功利,破壞了大自然,創造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文明,都市的每條街都塞滿了車輛,製造的廢氣污染了空氣,排出的廢水污染了水源,每個人幾乎都待在有空調的屋內,很少接觸陽光。生命三要素:陽光、空氣、水,在現代人的生活中都出現了問題。

農業工業化,更污染了人類賴以生存的食物、飲水和土壤。昂貴的醫療延長了平均壽命,卻無法確保健康的生活品質。在不久的將來,少子化的現代社會將無法負擔眾多的病態老人。先知先覺者早已呼籲人類必須回歸自然、尊重大自然,過自然、自在的生活。

而有關長壽村的研究,對受困的現代人來說,猶如暮鼓晨鐘,喚醒了迷失的靈魂。長壽村地處偏遠,沒有大醫院,生活簡單而自然,卻能享受真正的健康長壽,老年人還能生活得猶如年輕人,活動自如、知足常樂,令由進化論觀點而言,人的生命最初是來自於海洋。

在太陽系中,地球是唯一含水的行星。地球的誕生距今約有46億年之久,根據推算,生命的誕生約在36億年前,最原始的生命現象則起始於海洋中。歷經30多億年的長期進化,原始生物逐漸由海洋發展到陸地,由原生單細胞類,進化至多細胞類,由魚類、甲殼類、兩棲類,進化至爬蟲類、鳥類,進而演化至哺乳類動物和人類的祖先。由於海洋含有70餘種的礦物質和微量礦物質,再經過日光及各種磁場能量相輔作用產生波動能量,因而才能孕育具有生命的原生物。

因此,生命來自海洋,而生活在大地的人類,身體內所需的礦物質和能量來源是與生俱來的,與大自然直接息息相關,但是,時代的進步,科學文明卻阻隔了人類與大自然的直接接觸,不但讓人們無法享受到來自於大自然的波動能量,更甚而需要長時間地暴露在充滿強烈電流及磁能的污染環境中,無時無刻讓無所不在的電磁場圍繞身邊。

很簡單的想一下,現在居住的鋼筋水泥大樓,不但隔絕了大自然的地氣和陽光,更可怕的是腳下所踩的地板,可能是樓下鄰居裝滿電纜、電線的天花板,而圍繞在四周的牆壁中,也埋藏了許多管路或機器馬達,你的床頭很可能和鄰居的電腦主機只隔一層薄薄的牆壁。

又如,具有現代感的高建築物,常用花崗岩為實材,經過測試發現花崗岩所發出的γ輻射波經長為每小時0.4微西弗到每小時0.7微西弗之間,這已超過法定安全值,同時也比輻射屋認定的標準每小時0.5微西弗高出很多。

人體最怕輻射的部位是生殖系統,許多人坐在涼快的輻射花崗石上K書,卻不知己身受其害。 現代人的身體與心靈狀態,在大都會的污染下,鮮少與大自然接觸,同時又遭受到大量人造物質及輻射磁場的干擾,造成身心壓力,身體能量失調的不健康狀態。

註:
〉ICPR國際輻射防護委員會建議安全值為每小時0.1微西弗。
〉台灣採用法規安全標準則為每小時0.2微西弗以下。依輻射屋定義:每小時牆面劑量超過0.5微西弗或空間劑量超過0.4微西弗以下即「不適合住人」。




本文作者:張慧敏

本文出自:<能量飾品帶給你健康和好運>

由/正義 出版

1 則留言:

  1. 聽說也因電波過多.都市鬼都變少了 ...哈哈! 心無恐懼,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