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以愛與慈悲傳遞靈氣

靈氣點化過程中,身體及以太體會被調頻校準至更高的頻率上。這將會形成一個清澈的管道,讓高頻的靈氣能量電流經由管道而流動。
每當靈氣治療師接通這股電源時,電流將流經與淨化治療師的傳遞管道,繼而流入欲導向的地方、情境或個人身上。


當然,靈氣治療從事著相同的事情,但過程與振動頻率則不盡相同。在靈氣治療中,是以符號來點化人們,靈氣師父在他們的頂輪、心輪與手的脈輪畫上符號。在之後的點化過程中,他們會被教導及給予符號,使他們能連結更深的能量層次。故校準連繫這個能量源頭的鑰匙就是特定符號。靈氣治療傳導下來的能量以紫色光呈現,這是肉眼的最高頻振動,是淨化的光束。

我的一位客戶感到非常沮喪,因為她看見許多不同的朋友接受了靈氣點化,甚至成為能點化別人的靈氣師父,而尚未擁有治療技巧的深入知識,及未帶著臣服與奉獻的心去使用這個偉大的療癒力量。

我詢問庫彌卡有關這個問題,他回答,有些知道如何接通靈氣能量的人,只是位靈氣施行技術者。尚有伊些人則是真正的治療師。那些靈氣施行技術者會吸引需要技術者來點化他們的人。那些具治療師品質的人,則需要真正的靈氣治療師來為他們點化。這是十分符合邏輯的,因為萬事萬物皆依循著宇宙法則,物以類聚。

然而,庫彌卡強調真正的治療師擁有更強大的力量。你可以想像成如同一位技術者依操作守則調整電視機,照做後,將電視開關打開就能收看節目了。如果是由一位真正關心電視是否妥善調整的人來做這個工 做,他會花時間及不怕麻煩地盡力去做,運用直覺與個人的承諾,去確保工作成果呈現完美的協調整合與連結。

如果某人決定接受點化成為靈氣治療師,運用直覺去選擇為你進行點化的靈氣師父。如果你想接受靈氣治療,也明智地運用直覺挑選靈氣治療師。

如同所有已知的靈性訊息與知識,靈氣已擴散與延伸了許多世紀,新的符號已被接收。去保持療癒振動頻率的純粹與在連結時的至高至善意圖,是很重要的。

一位真正的治療師是以愛與慈悲傳遞靈氣能量,只為純淨與最高的善傳導能量,並運用觀想來集中治療的力量。



本文作者/黛安娜‧庫柏(Diane Cooper)

摘自<新世紀揚昇之光:開啟高次元宇宙奧秘與揚昇之鑰>

由生命潛能出版社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