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整理個人能量場來提升你的頻率

當你讓心智安靜下來,你就不會有任何思緒;當你沒有思緒的時候,你就不會有任何抗拒;而當你不會產生抗拒的想法時,你的「存在」的振動就會很高、很快、很純粹。- 亞拉伯罕,伊絲特·希克斯

你的光會透過一個篩子來閃耀,而你,就是有多少光通過篩子而閃耀的結果。將你自己想成周圍有好多同心的球狀層,就像一顆洋蔥。非常靠近你的那幾層含有肉體資訊,往外的幾層則包含著情緒資訊,然後是有關你的思想模式的資訊,而更外層的部分所包含的資訊是你的靈魂和生命目的。它們就像是你的覺知層域。在靈魂的層次中,沒有恐懼或阻礙——只有清澈、慈悲的鑽石光,它常被靜心者觀想來產生純粹覺知的感受。但是在肉體、情緒和心智層次上,你會發現肉體功能障礙、凍結的感受與固定不變的想法,這些都來自過去你困惑又害怕時的經驗。這些收縮的模式就像陰影,是定住不動的地方,你無法在其中經歷自己的真實和愛。你也同樣會找到洞與裂口,你在其中支離破碎或正在逃避什麼,而洞與裂口也都是阻塞物。

現在想像你的靈魂正由上往下投射出智慧、意向和能量,通過各個覺知層域,以創造出你的生命、身體和人格。因為在「你是誰」的場域中,有著太多的陰影或堅實的地方,還有空洞的裂口,所以完整的你當中只有某個比例能讓鑽石光通過,就像是光只能穿過篩子的孔隙一樣。只要更高次元中出現一塊陰影或一個裂口,那麼在你的身體和生命裡就會出現一個相對應的收縮或無意識的地方。情感受創的記憶,以及圍繞著這個創傷所形成的信念,會在身體上製造出一塊陰影,而且也許會在與原始創傷相對應之處,引起長期疼痛、疾病或傷害。舉例來說,如果一個人長期被毆打,不管是在前世,或是在他或她這一世的早期,這個痛苦、瘀血或骨折的記憶,會一直留在他們那更精細的「能量體」內,之後,收縮的能量或陰影就很容易引起來源不明的長期疼痛,而此疼痛出現的區域(譬如臉)就正是以前仇恨與憤怒強烈而痛苦地傳達出來的地方。

當你藉由了解並釋放那些卡住的情緒和信念來療癒時,你的場域當中的黑暗處就會消失,你靈魂的鑽石光就有更多能流過去。於是身在這地球上,你的頻率增加,你變得更聰明、更有愛心,你的身體治癒了,你的生活改善了。因此,單單清除那些阻礙靈魂的感覺和想法——你的不健康感覺習慣——你的個人振動就會自然提升。

有些常見的靈魂障礙物是我們之前提過的不健康感覺習慣:讓自己變成受害者或支配者、投射指責、固執又意志堅定、救援他人也希望被他人救援,以及利用分心、耽擱和拖延的方式來逃避現實。還有:嫉妒他人、攻擊/對抗、抱怨並使用負面的(我不行、我討厭)或難聽的(奚落/八卦)話語,以及鉅細靡遺地想像最糟糕的情境。佛教比丘尼佩瑪·丘卓稱這些反射性的行為是「上了鉤」,就像魚吃下了餌一樣。

每一次你扭轉了一個行為或丟掉一個鉤子,以健康的感覺習慣來代替,每一次你放下抗拒,與當下的狀態同在,你就讓更多靈魂的鑽石光來增強你的能量。而每一次,臨在都會揭露重要的知識、增強你慈悲的視界,並且幫助你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當你把某件事情上的標籤拿掉,或是把你投入一個固定想法或定義上的能量收回,你就又消除了一個陰影,更多的鑽石光就會流進你的生命。同樣的事也發生在當你選擇「清理你的行為」、吃健康的食物、減掉多餘的體重,以及停止抽菸或停止讓上癮症茶毒你的身體時。

另有一類靈魂障礙物,關係到你小時候為了生存而不自覺仰賴的想法、信念及世界觀。它們可能和你真正是誰,以及你要在這裡做什麼,沒有任何相同之處。這些「覆蓋物」的起源要回溯到你的聲納時期,那時你無意識地適應了你父母親的信念結構和身體姿態。你的覆蓋物可能會告訴你要有禮貌、要謙虛,但其實你真正想成為的是無所畏懼的新聞工作者。這些想法就像是一條溼毛毯壓蓋住你,讓你仍以那些因長大而不再適合的方式來行動。你並非真的擁有這些想法。你可以想像將它們還給當初借給你的人,或是你看著它們融化或蒸發而脫離你的能量場。你一定可以辨認出這些繼承來的想法,因為它們前面一定會加上「應該」這個詞,或是當你聽到自己說出它們時,會聽見別人的回音。



本文作者:潘妮.皮爾斯

本文出自:<天堂頻率:提升振動能量,活出最有力的人生>

由/方智 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