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新的世界始於你的內在!

♥改變你的意念、你的意識和視野,擁有創造積極的想法,那麼新的事物就在你這裏誕生。
♥它始於你的內在!改變也源於你的內在,因為你就是一切的創造者。
♥一旦你的頭腦意識進入到更高的意識次元,它們再也不會回到老路上,只是因為你對它已經有了相當的瞭解。

♥一切都源於你的內在!

眾所周知,雖然還不是所有人都意識到了這個真理,仍選擇指責他人、責備外在使他生活陷入麻煩的一切的舊路。仍然與那些舊的價值系統粘連不清,這些系統也是我們正在經歷、眼見並且在很久前已經超越的。這種行為和信念將使你衰落。

♥事實上,不管你願意不願意,因為舊的世界正在擁抱眼前升起的新世界,不再匹配它舊的振動,這些現象正在發生。
♥你們最終得到邀請去擁抱正在升起的新世界,因為它由你而生。

如果你不如此,新世界不會出現在你們的海岸,你會陷入完全紛亂與狂暴的世界,因為舊世界正在跌落。

所有暴力都在映射著人類意識正在改變這個事實,因為人類內在動盪在每個創造性的意識中正在的發生。它的結果是誰在讓改變發生,不管你喜歡與否。

它一定會發生,這是一切創造固有的本質,它激勵著人類走向前。
♥它會讓你擁抱你真實的自我,擁抱所有生命和生命形態,這是神的意志。

♥你們是神之血統意志的先進中的儀具,通過每種存在和形式,體驗神之振動意識所有的經驗。
♥再次,你們正在得到巨大的機會最後擁抱自我和你存在的所有層面。

你們創造了自己生活中遭遇的一切,那是你們思想與創造的力量。你們只用了大腦的一小部分意識力,其他部分則是無意識的,當你知道這些,那就想像一下你們思想的力量有多大吧。

很多創造都是通過你大腦無意識的層面的思想和想法,無意識創造出來的。
♥因此請不斷覺醒並監控你的每個想法和內在感受!!!

♥警覺並留意你感受到的一切,都是你真理的創造。

♥因此改變你的意念、你的意識和視野,擁有創造積極的想法,那麼新的事物就在你這裏誕生。

♥它始於你的內在!改變也源於你的內在,因為你就是一切的創造者。

因此,責備自己的遭遇是外在造成的遊戲已經結束了,到達尾聲,這是舊的世界,是舊的程式,從當下起它不再屬於你。讓這個舊的程式離開,擁抱新的在真理中誕生的一切,它就在你內誕生。

♥請讓它在地球上生產出來,並發揮作用,因為你作為新的更高的振動存在於此。

♥基督意識就是你是你思維的創造,你是你感受的結果,你的每個部分都成形於基督無限的意識。

當真正的存在被全然意識到,你不再責備作為你外部資源的其他人。

♥體現基督意識就是要你意識到一切為一,沒有分裂。責備他人就是責任自己,請好好領會它!

很多光之工作者還在陷入一個陷阱—箭指陰謀集團或光明會,或任何他們認為的人。

♥再次提示大家:責備他人就是在責備自己!

這些都是舊的系統和慣例,它沒有意識到你自己內在的一切都是一切萬有的組成,就和所有的存在一樣。

光與暗,我們都有同一個來源,平等意識在愛的聖殿中把我們結合在一起。
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你,就這麼簡單。在現實中你看到很多的暴力麼?
在憤怒與責備中,你的一部分與它共鳴:你內在的這些部分仍然與分裂的世界牽連。

你關注在哪兒,你就在促進並滋養著哪一塊能量!當你把目前專注負面形態時請記住它。
這與緊抓不放或通過你的餵養加入其中有著很大不同。

♥制止暴力不是餵養它需要的專注。開始改變它,應當從你的內在開始,因為它 是你內在的顯現與反射,它觸發了你。

♥一旦你的頭腦意識進入到更高的意識次元,它們再也不會回到老路上,只是因為你對它已經有了相當的瞭解。

當你品嘗了自由 的甘果,為何還會到舊的受限的世界?

作為相當瞭解世界的光之工作者來說,也是如此,你們不會再陷入小我的圈套和3D舊的程式中。
你們是大師:步入你的大師水準,按照你的個人領悟與能量行事。

♥這是另一個重要的時機,改變自己,擁有我們更高振動次元的基督意識水準。

♥用這些振動和意圖穿越那些門戶,而不是與無法放手的舊的系統作鬥爭。

新的正在誕生,不管你和它是否在一起。選擇永遠在你,如果你想優雅地乘駕這一能量波的話。光之工作者群體都已經很累,他們想向前。

我們正在進入到另一個加速期,讓這個改變快速前進而不是停止等待。世界爆破的時刻在手,在物質層面從某些方面其實正在發生著。

現在是時候了,請大家保持積極的意念,守護好基督振動,錨定在內在和平。
所有屬於舊系統的事物:現在就讓它們離開!♥你會越來越容易優雅地駕馭春分門戶的光波。

重大時刻在線性時間一個月內,強烈的波動與連接射向我們。

你想看到外部世界的改變麼?
♥那麼就改變自己的內在,為這事件的發生而工作吧!

我們希望“存在”在這裏,我們為這一切負起責任,不再報怨而是放手!
♥當下就是這個時刻!最好是當下、現在,而不是明天,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手拉手在這♥超級春分的光波門戶中一起向前。
我們得到這麼多光之團 體的協助,這麼多銀河存有們的幫助。他們比以往更加強大地到來,當你連接上他們,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

♥他們把宇宙能量、純粹的♥星體密碼帶來。

♥在冥想中邀請它的到來,你們可以與這些密碼整合!

♥守護好愛與你基督之光的最高頻率,就會吸引到更多同頻的事物到來。
♥向世界宣告我之所是,下載你此刻需要的星體密碼,從而服務於你最高的利益!

♥親愛的朋友們,就是這些,請駕馭好你的光波。


【原文網址】www.melinelafont.com 【傳導】Méline Portia Lafo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