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地球尊重沐浴在愛之意識光輝中的人

♥那由永恆生命中樞傳送出來,給予你們生命形式所需能量的運輸幹線及管道,會在你們過分執迷于擁有物質時,變得阻塞狹隘。♥而在一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裏,能夠有段時間用來淨化人心、強化這些啟動能量的靈性管道,是非常必要的。


物質是具有意識的。每一粒微渺的原子都是有覺知的。這地球是個有機的生命體,它與寓居於地表上的生命生息相應,並且每天都要作出影響著萬物的決定。

♥地球最大的喜悅,在於對其永恆結構之美的精琢梳理,在於它創造各類能夠揭露物質潛能奧妙的生命型式與生態系統時的欣悅悸動。

地球對於那些置身創化奇跡之中卻視若未睹的人,無法給予任何尊敬。這也正是為什麼當人類不再對地球心懷崇敬之情時,便必須“汗流滿面”才得以糊口。

然而地球卻會尊重沐浴在愛之意識光輝中的人。她以慷慨地將豐盛物質及能量提供給這些人的方式,來展現其回饋的尊嚴之情。

她對那些謹受著創造目的、珍視其殊勝美景並瞭解它無限潛能的園丁們,都給予無微不至的照料。

宇宙園丁欣賞所有具質樸物質本性之事物,但由於他們已放棄肉身的形式——正如自然以諸精靈體現其無所不在的能量——因此這些園丁們並未受到物質魔咒的波及。

♥他們也同樣享受著物質所帶來的喜悅,但卻不興起想要擁有它們,或阻礙物質波流漂移他方的執著心念。

因為根本沒必要緊抓這些東西,這地球上豐厚的財富正源源不絕地穿流過他們呢。他們於是成為這地球給予人們祝福念波時的導線與管道。他們將資源引往需要之地。他們變得專精於贈與,而這所有一切的美德,畢竟正是上主的本性呀。

當你們學會接受愛,便能心懷上主之愛去愛這世間的萬事萬物。
♥這份愛曾經由許多人、物質及源流彙集到一處,然後來到你們的身邊。

請接受這份由地球上許多地點所共同輻射出並來到你眼前的愛吧。正如地球會迎向太陽承接其光芒,這份愛也必然會撫觸到你們的本心。

那些能由四周接受到上主之愛的人,便能夠自由自在地游刃於物質世界中,於取捨之間無所執著。毋需像那歷史上出現過的禁欲主義一般,去否認這大千世界裏充滿著豐盛及感性的祝福。
但值此過渡期間,偶爾需要有某些獨特時刻、禁食只飲純水的時刻、保持靜默的時刻,那麼或許做一下斷食也無妨。這麼做能夠除去你們於物質世界中不知不覺所沾染的諸種習氣束縛,並幫助你們在靈性上大為提升。

♥那由永恆生命中樞傳送出來,給予你們生命形式所需能量的運輸幹線及管道,會在你們過分執迷于擁有物質時,變得阻塞狹隘。

♥而在一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裏,能夠有段時間用來淨化人心、強化這些啟動能量的靈性管道,是非常必要的。

♥這會有助於你們每日對生命的領悟,能夠停駐於上主與自身本性別無二致的真知灼見之中。

♥你們一旦覺醒,便不會再汲營於滿足物質的需求。你們的滋養能量,乃是來自使自身融合於大宇宙所展現的創意中。

這些養分也滋潤著所有在上主身上找到自己根源的人們。你們看得見那飄移於萬物背後及翻滾於其間的波流。

你們也瞧見了那於乙太元氣之中旋舞不息的光之封套和潛能場。
♥你們眼中所能見到的,不只是具體示現的物質世界,也能看見環繞在這些東西周圍的致因場,以及激發出這次元形態的能量意向。

此外,你們也可以看出那尚未具體成形的潛能。你們看得到永恆的各種理型量,吸引這些潛能場域使之成為真實。

這正是人類要扮演的角色;要為那永恆的理念,披上時間的外衣。而同時這也是宇宙花園存在的目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2vjc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