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活在當下與創造未來》

問:你們能否告訴我們怎樣活在當下?


答:對於你們的內在平和以及你們的進化來說,活在當下是非常重要的。這並不是說不要用思想去創造你們應去創造的。活在當下主要是指不要不斷地把自己投射到過去,那會大大阻礙你們的進化。

當然,你們可以想想自己生活中那些小小的片斷,只是不要讓這在情緒上擾動你們!
特別是不要把自己投射到一個災難性的、生病的、悲傷的或痛苦的將來!即使你們在當下感受到了某種痛苦,你們投射出去的那個痛苦也不會是你們將來真正體驗到的,因為你們每天都在進化。你們也許會走上自己生命中的一些艱難通道,但那種艱難將與你們此刻所擔心的完全不同,儘管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

將來和過去都不再存在。那麼就不帶絲毫情緒地去想像你們所想要的吧,就像在讀一本故事書,亦或在編一個新的故事,不帶任何情緒、感情,全然不動聲色。這樣它就不會對你們的當下產生絲毫影響,而你們也將能夠充分地去體驗它。

我們給你們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你們每個人工作時都可能會想:“明天我的日子會很難過!我還有這件事和那件事要幹。”這樣你們就創造出了一個困難,而它將來或許比你們創造出來的還要糟糕,也或許遠遠沒有那麼嚴重。

因此你們不如這樣去想:“明天我肯定會過得很難或很累,但伴隨著我心中所具有的愛,伴隨著那居於我之中的神性部分的巨大幫助,伴隨著我所有光之兄弟們的巨大幫助,這一天將過得出奇的好,我不會遇到任何困難。”

你們明白這其中的區別了嗎?即使你們預料到會有艱難的時刻,也要一直把光、輕鬆、簡單、安寧和愛投射到那些困難上面。它們將會發生轉化,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

正如我們以前告訴過你們的,你們是自己現在和未來的創造者。你們的思想和行為將具有越來越多的能力與力量!因此你們要始終盡可能好地去引導自己的想法、話語、情感和行為。

最後我們想告訴你們的是:盡量別老以為自己是單獨在努力、在工作、在與人交往。我們一直臨在於你們身旁!有時我們會對你們講話,但你們心事太重了,以致聽不到我們說的話!

多留意一點我們的臨在吧,因為我們可以給你們提供很多(建議),可以使你們的工作變得輕鬆得多!要意識到這一點,要盡量最大程度地簡化你們的生活。那樣對你們所有人來說,一切都會好很多!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