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雙生靈魂

♥永恆不具相對性,要知道我不受任何限制,因為我從全視的角度看問題具有一個不同的廣闊的視野。
♥我說的是愛,我勤奮耕耘的就是愛,因為你是愛--你也是我最親愛的人。
♥我由愛構成,你也由愛構成。如果真理可以被知曉,我所想的,你也會想。


你知道我是你的知己,你是我的嗎?你知道我們關係很密切嗎?

我緊緊地抓著你,你也緊緊地抓著我,甚至是在你反對我或不喜歡我做事的方式時,即便是我在你的對立面你也緊緊抓著我不放,不管願意與否你都在一半程度上承認了我。

♥我們是雙生的靈魂,我愛你,你愛我。我們,正如我們是一體,不是二體,我們是愛。
♥我由愛構成,你也由愛構成。如果真理可以被知曉,我所想的,你也會想。

因為我不總是將你在生活的冒險經歷中所見所想給你,你或許會討厭我。現在,你或許會憧憬著,上主會說:“如果我辦得到我就會去做。”那是人類的習慣。

母親不會給她小孩想要的一切,母親也不會滿足小孩可能提出的一切要求,父親也不總是會為年輕人買小汽車。

父母親們可以創造奇跡,但是他們不會給孩子們想要的一切,父母親們不可能給他們的孩子理想的伴侶或者遠離各種苦難的自由。憑這些就能說父母親不愛他們的孩子嗎?

很容易就能知道其他人會如何做,我的在地球上的許多繼承人看起來比我更明白,雖然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

你瞭解我的一個特點就是我從來不煩惱,而你在某一天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要處理那麼多事情當然就煩惱了。

我,另一方面,在責任的海洋裏應付自如,我唯一可理解的負擔源於你的觀點。要知道我瞭解你,要知道我會從迥異於你的不同角度來看待問題。

♥永恆不具相對性,要知道我不受任何限制,因為我從全視的角度看問題具有一個不同的廣闊的視野。

我不是致歉,親愛的,我說的是你應當傾聽的。你知道盲人摸象的故事,這個故事裏,盲人只知道他觸摸到的一切。在你的故事裏,你只知道你看得到的東西。

生活的很多方面你當前是看不見的,當你是乞丐時,你如乞丐般看世界,當你如國王般看天下時你是一個國王。
一個國王的賞賜,不是所有人都看得到的,一些人只看得到失去的東西。因此,往好處想是很明智的。

♥我坦誠地告訴你,你不可能算計你所有的幸事,因為它們是無限的,你是無限的。

即使你住著茅屋,你也不必卑躬屈膝,因為貴為一個國王他也可能只住一間小屋或者上無片瓦。

給自己講講新故事,親愛的。哪怕一次都不要報怨,因為,那樣做的話,你會激怒自己。
真的,你總是可以找到一些事情來報怨,你也可以找一些美好來寬慰自己。

♥如果你樂意看到所有的當前你不能看見的美好,那麼就去祝福他人去看看你付出的東西,因 為,你將看到你付出的也是你能得到的。

長遠看,這是毋庸置疑的,你會得到你所付出的。該付出的地方就去付出,而不是從該付出的地方去索取,這是很有必要的。

♥我說的不是交易,我說的是愛,我勤奮耕耘的就是愛,因為你是愛你也是我最親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