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帶來轉型的宇宙波浪

♥而對於意願覺醒和進入覺醒的人類,更是至福。♥我們生活中發生的一切人際關係故事從來都不是關於你和別人,而是你和你自己的關係。
♥簡單、純淨、自知,這個世界才是實相,它反映你和愛的一體關係。


♥新的一輪宇宙洶湧之波正在襲來。
♥它的改變是在能量上的極性轉換,首先是陰性的全然釋放,伴隨它的堵塞和沉積物,接著是陽性能量的重置,伴隨它的充沛和革新。

♥以此同步的是,世界正進入迷霧和稠密的尾端,正等待迷霧突然上升並被驅散。
♥社會的意識型態憑藉這個機遇加速轉化。

勿論世界格局如何,就身邊而言,你可以看到儘管在這個國家普遍消費能力正在趨緩,但是一種內在的富足感正在上升,這種內在富足未來將以集體或個人的體驗顯化於外在。
♥這就是意識轉型帶來的結果。

♥而對於意願覺醒和進入覺醒的人類,更是至福。
♥一個人很難看到什麼樣的幸福生活在道路的盡頭在等待著自己。
♥物質還是次要的,真正的幸福來自心境的豁然開朗。

就在洶湧的波浪過後,我們就會上升到另一個高度,並在這個高度之上展開夢想的遠行。

♥遠行,不是去到遙遠的地方,而是進入心的開闊和遼遠視野。

♥我們生活中發生的一切人際關係故事從來都不是關於你和別人,♥而是你和你自己的關係。

很難想像人們為了在生活中實現夢想、生活幸福 美滿竟然要在生活中付出如此大的代價,結果還不近人意。

要付出時間精力、搞好關係、要不斷保持一致、要學習各種遊戲規則...
看,當我們把世界看成各種規則和關係的組合,它是如此複雜而讓人恐懼。如果不是出於無知的自傲,一切都要小心翼翼認真面對的。

在關係中,當你犯錯,你要學會自我批評;當別人觸犯了你,你要學會寬容忍耐--這些是建立在分離和對立之上的權宜之計,看似解決了問題,但它們和真正的和諧並不沾邊。

而我們就是這樣自欺欺人,認為自己在不斷學會做人的道理,並會在物質和心靈的雙重努力中獲得持久的幸福。

事實上,在遊戲當中沒有什麼是真實的。如果認識不到世界是一場遊戲,真正的幸福就無法產生。

在這世界上,幸福的指數依賴愛的關係。
♥但是愛已經變成一種概念,一種對立存在物的執著和癡迷,一種親友關係、國家之間的對立。

♥愛是無法訓練和培養的。
♥愛不是頭腦和情感的經驗,因為愛是無法從中取得唯一定義的。
♥愛的能量是全一,既不分離也不對立。
♥是自由和喜悅,是永無變遷和更改的體驗。
♥只有愛的流動可以創造真正的和諧。

♥當一個人身上有愛的流動能量,錯覺就不可能產生,因而自我批評和寬恕忍耐就是不需要的,至少內在是無法成立的。

因為愛的自然流動已經包含了對立雙方。愛更像一種仁慈不做作。
♥而試圖去創造一個完美的關係或條件,是不自然的。

所以最終要理解到,所有關係的問題都是來自內在愛的匱乏。

事實上愛是無處不在的能量之流,但是因為小我的面具阻擋了它,感官和意識的騙術,我們才把一切非愛當做愛來認同,並為此不斷增增減減。

愛是沒有痛苦和道德訴求的,也沒有固定經驗。它超越其上,但同時也不會強加給人痛苦。

♥對於尋找真愛的人,真正要做的是不斷溶解小我,這是達到愛的唯一途徑。

小我可以披上善、責任、道德、義務;也可以披上惡、自私、墮落、破壞。但是這些都不是真我,因而也不會產生真愛。

真我是小我溶解後才會慢慢出現的。真我融入愛,一切美好的品質會自然流動,所有讓人勉為其難的角色都不再必要。

小我有很多面向,覺醒的過程就是認清它們並解除它們的影響,並最終溶解它們。
當你能夠做真正純粹的自己,沒有錯覺、自傲和讓人沉重的道德約束,那麼你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各種人際關係會很自然而美好。

♥簡單、純淨、自知,這個世界才是實相,它反映你和愛的一體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