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能量清理的重要階段

♥現在是整個星球能量清理重要階段,對於可以提升到五次元新地球的靈魂來講,需要整合所有以前在地球上的轉世。

♥並清理掉那些轉世攜帶過來的已經不服務於當前的你的負面能量,用無條件的愛化解與其他的靈之間沉重的能量瓜葛。

♥這些工作潛意識已經在做,但是如果有意識的配合會更順利快速。

♥你可能發現自己身體經常出現莫名其妙的各種不適,這都是以前積聚的負能量的釋放。

♥需要有充足的時間靜心,休息,打坐,多曬太陽,對自己的脈輪進行清理,每天對房間進行能量清理。

下圖是情侶之間可能存在的沉重能量瓜葛的示例,在所有前世裏與之進行過能量交換的靈之間都有可能存在。


♥在所有前世親人之間也比較普遍,這些瓜葛堵塞脈輪,拉低身體能量。
但是它們的存在必須是雙向的,是你自己內心的空缺吸引了這樣連結來填補。

你需要做的是意識到自性圓滿,內生安全感,對自己的愛,放棄控制欲,學會順其自然 /surrender,以無條件的愛回向對方,它們就自然化解了。


轉自:The TruthSeekers Gro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