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啟動心的力量

♥不要把力量浪費在別人的"對"與""錯"上,不要用別人的觀點來左右自己的行為。別人是否能左右我們,取決於我們自己。
♥如果你希望改變,請從自己身上做起,從最小的事開始,如果你改變了說話的方式,你的生活將隨之改變。
♥潛意識不能分辨自己和別人,當你說別人的時侯,潛意識會以為你在說自己,下次你要評論誰時,請問問自己,為什麼對自己有這樣的感覺,你在別人身上看到的東西,也就是在自己身上看到的。


癌症或惡性腫瘤存在于於身體的某個部位是有緣由的,左邊或右邊,右邊是因為男性引起的,左邊是女性引起的,啟動心的力量睡覺之前我感謝自己當天所做的事,我自我暗示,睡眠中我的身體將會得到治療和恢復,我第二天醒來會精神愉悅、感覺很棒。

早晨醒來時,我再次感謝自己和身體在睡著時的運行,我自我暗示:我希望成長、學習和變化,我不再把自己看做壞人。

不論你處於生命的那個階段,不論你要做什麼,不論發生什麼事,以你現有的知識和理解,你已經做得最好了。

啟動心的力量當你的知識增多,你的行為方式就會變得不一樣,就象我一樣,請不要指責自己為什麼不做得更快、更好。

請和自己說:"我已經做得最好了,就算現在我處於困境,我也能走出困境,讓我們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吧!

啟動心的力量"如果你總是指責自己愚蠢、不夠好,那只會沉迷其中,如果你希望改變,請用愛幫助自己!

啟動心的力量“請每天用已經得到的語氣告訴自己,你需要些什麼?”

♥啟動心的力量思想一出現就會很快到達心靈,而心靈很難把思想很快具體化,相反我們的嘴相對要慢一點。

♥啟動心的力量,因此,如果我們先整理一下自己想說的話,不要讓消極的話從嘴裏說出來,隨後就能讓思想具體化。

♥如果我聽見什麼壞消息,我不會說給別人聽,我想,到我這裏就已經夠了,我會釋放它們,如果有什麼好消息,我會讓每個人都知道。

♥我們可以把"必須"這個詞從思想裏清除,如果能做到,就會給自己減輕很大的壓力。

♥我們經常說:"我必須……我必須……",而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請把這句話換成"我選擇去工作,因為到付房租的時間了"。

但是",這樣說會給我們帶來兩種不同的選擇,給自己造成混亂,請用"請記住"代替"別忘記"吧!

♥潛意識沒有任何的判斷力,它會接受一切我們所說的話,並做出和我們的思想相一致的回應。
它只會說:"是",潛意識很愛我們,我們說什麼它都會做出回應,而我們有自由的選擇。

♥潛意識沒有幽默感,明白這點是非常重要的,你不可以和自己開玩笑,然後認為這無關緊要,如果你老是貶低自己,就算你儘量讓自己覺得有趣,潛意識會認為你需要那樣。

♥潛意識不能分辨自己和別人,當你說別人的時侯,潛意識會以為你在說自己,下次你要評論誰時,請問問自己,為什麼對自己有這樣的感覺,你在別人身上看到的東西,也就是在自己身上看到的。

請不要對不認識的人說,他們正在用自己所說的話毀自己,也不要對家人和朋友這樣說,因為會使別人不高興。

♥如果你希望改變,請從自己身上做起,從最小的事開始,如果你改變了說話的方式,你的生活將隨之改變。

♥如果有什麼不滿意的事,我發現一個最快的解決辦法,就是用愛祝福它:"我用愛祝福你,我釋放你",這個辦法可運用到一切人,一切環境,一切事情和生命中的各個階段。

如果你還有改不掉的壞習慣,請問自己,這些壞習慣對你有什麼好處?如果能改掉,你的生活會怎樣?

如果沒有得到答案,換一種方式問自己:"如果沒有這樣的習慣,會怎樣呢?"
也許答案是:"我的生活將會好起來"。這又印證了我們不相信自己配得到好的生活這一事實。

♥你不瞭解別人的精神世界,也沒有權利干涉別人的生活。你也不會願意別人干涉自己的生活。

♥如果有人生病了,請用愛祝福他,但不要命令他痊癒。

♥如果你沒有得到所需要的東西,你有權向宇宙說:"不,這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那樣的。"也許是你點菜時沒說清楚,解決的辦法就是釋放它。

♥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我都和自己進行一些積極的談話

默想的時侯,不斷出現大量的消極思想,那意味著它需要出現,當你使自己安靜下來,這些消極的感覺將會浮出水面,你只用看著它被釋放,儘量不要和它作鬥爭,它要持續多久就持續多久。

默想時,不小心睡著了也沒關係,就順從生理的需要,不久會好起來的。
請把"懷疑"當作朋友,而不是敵人,感謝他向你提出的疑問。

♥不要把力量浪費在別人的"對"與""錯"上,不要用別人的觀點來左右自己的行為。別人是否能左右我們,取決於我們自己。

♥你怎麼想,那不關我的事,因為那是你的事,你對我所想的一切都會回報到自己身上。

如果你是聽話的孩子,就會從父母身上學到一些具有局限性的人生觀,你並不壞、你是個優秀的孩子,你只是學習了父母教給你的東西。
而現在你已經長大成人了,還在做和父母相同的事,你說的話有多少和父母說的是一樣的?
恭喜你,他們都是好老師,你也是好學生, ♥但現在,你該有自己的思想了。

♥停止一切評論和指責。
♥人們經常向你灌輸消極思想,因為那是他們控制你最簡單的辦法。
♥別人之所以能控制你,是你允許他們控制你。

♥有些宗教讓我們產生犯錯的感覺,他們嚴格要求人們遵照一定的規則生活,特別是年輕的時侯。
♥現在,我們不是小孩了,我們沒必要遵守那些規則,我們能夠決定,自己要相信什麼。
♥那個童真的自我也許會有犯錯的感覺,而那個成人的你會告訴他,應該怎麼做。

你的車子就象你身邊的人和事一樣,能反映出你自己。因此,向你的車獻上愛,向馬路上所有的人獻上愛,我相信,車的每個部位就象你身體的每個部位一樣。

允許自己表現憤怒,你不用那麼壓抑。
♥我們沒有失去誰,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擁有誰。

♥人類的身體本身有很好的結構,只要出現異常,它都會發出信號告訴我們,就看我們是否願意傾聽。

♥我們認為永遠都不會原諒的,才是最需要原諒的人,不原諒不會傷害到別人,卻會給自己帶來混亂,問題的關鍵不在別人,而在我們自己。
♥沒人能奪走你的任何東西,如果它屬於你,適當的時侯會回來找你,如果沒有回來,那說明不是你的,請接受現實,繼續你的生活。

每次當我們讓別人產生犯錯感時,其實就是偷了別人的自我價值。如果我們拿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這實際上是在暗示宇宙,我們不應該得到、不夠好。

我們也要被偷走某樣東西、我們總是缺乏,我們要偷偷摸摸地能得到美好的事物。這樣的思想會成為一個堅固的屏障,使我們得不到富裕和快樂。

每一樣東西,都可以反映出你“配得到”的思想。看看你的家,那是你想居住的地方嗎?
穿著打扮反映了你自己的感覺。而對自己的感覺是可以改變的。

♥家能很好的反映自我。
♥我願意讓愛進入我的心裏,讓愛進入是安全的。
♥每天做三次,然後看著自己的眼睛說:“我配得到它,就算不配,我也願意得到它。”

你希望自己的伴侶有些什麼品質,例如風趣、坦誠、容易溝通程式等,然後想想,些要求能實現嗎?這些標準能否用來要求自己?

♥如果你希望和別人交往,就請走出去接觸人,我敞開我自己,迎接各種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請學會用“謝謝”來接受,因為宇宙的力量知道,我們不用交換,也能得到某些東西,許多人的問題在於,能給予,卻難接受。

如果有人送給你禮物,請微笑著說謝謝。
♥這個世界上有你交不完的朋友,有你想像不到的快樂,請對自己和身邊的人誠實--不要欺騙任何人。因為一切都會回報到自己身上。

當有美好的事情出現--請不要拒絕,對它說“是”敞開自己接受美好的事物,大聲說“是”。
找到你生活的目標、找到你喜愛的工作,就是愛自己。

不論做什麼,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你都會獲得成功。我們需要清楚地表達出自己所要的。
請用現在時把你想要的東西表達出來,你將會得到它,如果不表達出來,你的一些思想和信念將導致你拒絕接受美好的事物。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並不是為了滿足別人的期望。
如果你能做自己愛做的事,就能給自己帶來豐厚的收入,無論你在做什麼,請向你的工作獻上愛和積極的思想!

工作是你能賺到錢的管道之一,錢不是你工作的主要目的,錢可以來自四面八方,來自各種管道,不管你的錢來自那裏,請愉快地接受它,就當是宇宙賜給你的禮物。

♥如果有誰和你講消極的事,請別放在心上,你需要改變的是自己的意識,這些東西反映了你身上某些消極的東西,如果你真的改變了自己的意識,那麼,那些消極的人就不會出現在你身邊。

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和你一樣,那還有什麼去競爭和比較的呢?
“比較”會讓你覺得比別人優越或不如別人,那是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局限性思想,如果你希望通過比較讓自己感覺好一點,那就是說別人不夠好。

如果你使別人變得低下,那你就會認為要抬高自己,這樣就會被別人指責和評論。

各種機器也反映了我們的潛意識。每一次“災難”到最後都教給了我一些好的經驗,它們都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好。

請讓辦公室衛生清潔,井井有條,辦公室的雜亂能反映出員工混亂的潛意識,環境的混亂又怎能使我們按時實現精神上的目標呢?

有的人可能認為,自己什麼都知道,這種思想會阻礙你的成長,使你學習不到新的事物,評論只會讓自己和別人覺得做錯了,如果有誰徵求你的意見,請別把它變成評論和指責。

知道怎麼做和行動起來,這完全是兩回事,你需要花時間使自己完全地改變,牢固地掌握新的事物,你需要時刻努力。

自我暗示後的行為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用改變自己的方法來幫助世界,如果只幫助世界,沒幫助自己,那將會產生不平衡,如果只幫助自己而沒有幫助世界,也會產生不平衡。

♥當你每次思想時,就是在連接和你有同樣思想的人,請一個月至少花一個小時來幫助世界。

沒有愛戰勝不了的困難、沒有愛不能醫治的疾病、沒有愛打不開的大門、沒有愛不能逾越的鴻溝、沒有愛不能贖的罪,不管你陷入了多深的煩惱、不管有多絕望、不管有多難解的結、不管有多大的錯誤,愛都可以解決,只要你有足夠的愛,你將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快樂最充滿力量的人。


摘自--啟動心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