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神聖的導演】沿著愛的路徑

♥每個人都是一個偉大鑽石的光的一部分,你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成長方式。你們都是一個多維的存有,不止是一個個體的在在。
♥我們都是整體的一部分,親愛的讀者,所以你要對你的思維方式和行為負責。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自己的心要轉向內在之光的引導。願意尋求更高自我內心的指導。


我是偉大的神宇宙的導演。我為神的旨意散發著藍色的光遍佈整個宇宙。今天我想提出一個簡單的資訊給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及全球人類,請打開你們的心扉這樣你們的更高自我就能更親密的鏈結。

♥這將有利於你們更高的振動,你們個人的振動水準增加了身體就可以容納更多的光,你就能會看到這種內心的變化反映在你的外在世界。

♥作為提升過程仍在繼續,每個個體將和面對這個門檻。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是來改變自己的同時也是來幫助他人的,也許你的主觀意識好像沒有承諾要承擔此項工作,但你的靈魂卻做志願者申請這個工作。

當你繼續錨定光在這個行星上,你的靈魂也可以在許多不同的層面,隨著銀河聯盟,他們的船環繞這顆行星 ; 提升大師們,作為導師和團體,與整個集體的人類感興趣的持續的過程的行星提升現在發生在蓋婭這顆行星上。

♥事實上你們都是一個多維的存有,不止是一個個體的在在。
♥所以要敢於擴展你的思維和新的意識,你們都是神培護的種子,以後你們也將成為新世界的創造者。

♥每個人都是一個偉大鑽石的光的一部分,你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成長方式。
♥你們的每個人的意識都是創造實相的一部分,然後總體拼湊出一個完美的實相。

所以一切存在都是合理的,你們需要的寬容、接納和理解。

作為一個個體靈魂的成長最終都將組合成一個完美的大鑽石出來,需要從二元性的分離走到一個統一場的領域。

所有你們的父/母神眼中都是完美的。你們要敢於改變你們的生活;敢於和你的鄰居、親人、朋友說出真相。

你們的民族、宗教文化的差異其實都是造成了你們的意識分離;你們的教育、政策…也是對你們的意識的俘虜;你們的科學、哲學…都是很局勢於物質性的並且還隱瞞了很多真相。等等等等…是時間站出來了。

♥如果你們繼續搞意識分離,心存恐懼和評判…那麼你們的心念意識將無法擴展。

♥現在有銀河聯邦、盟友、揚升大師和天使們的幫助,都希望人類快速的成長。

提升是個人的積極心態來決定的,沒有坐收此成的可能。

♥個人提升和行星意識的提升是捆綁式的,必須要形成並得到一個統一愛場,奇跡就會很快發生。相信人類會像向日葵一樣向著太陽的。

♥人類是一個集體的靈魂,但大多數人還沒有認識到這個事實。
♥是因為遭受個體的分離所導致的,隨著個體靈魂成長和意識擴展並漸漸意識到並行成合一的意識。

♥我們都是整體的一部分,親愛的讀者,所以你要對你的思維方式和行為負責。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自己的心要轉向內在之光的引導。願意尋求更高自我內心的指導。

你必須要停止自我評判和評判他人,並尋求寬恕,並釋放所有負面情緒。可以在冥想時觀想紫羅蘭火焰的內化作用。

♥當然我們會尊重每個人自由意志主權,你也可以選擇你的靈性發展道路。

那些不能接受集體意識的個體,一意孤行他們還將繼續回到他們重複的課程,直到他們的個體意識願意擴展。

♥每個人的覺醒的時間不同,我們有的是耐心的等待。

那些心靈封閉的將無法生存在於下一維度,他們的振動不相容於此維度的和諧統一場,直到他們已經做好更充分的準備。

為什麼有不明原因的延遲外表的變化,更多的時間是被給予你們,這樣更多的人可能會進入一個意識的統一場及其連接到所有的生命。

這是我們最神聖的期望,我們愛你們沒有條件和例外。所有獨特的個體都是整體的一個部分,我們不分彼此、貧富…你們都是我們的孩子,讓我們共同努力美麗的天堂就在眼前。

我的孩子們,愛你們超出一切的父母神。

偉大神聖的導演。


通過Tazjima傳導翻譯整理:cr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