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光之追尋者及靛藍小孩

♥現在,大量迷失自我和方向的光之追尋者們,需要做的是停止從自己之外去尋求認同和找到宇宙和人類真相的答案.。

♥光之追尋者攜帶了比其他人更快達成靈性覺醒的能力。
♥他們攜帶了一個快速靈性覺醒的自然“真我”內在種子。


光之追尋者就是那些自然“真我”內在帶有強烈意願,想把宇宙大自然和人類相關真相的知識、無條件的愛和包容的人與人相處的新模式,散播開來的人。他們感覺這是自己的使命,通常會被靈性和治療類的工作所吸引。

♥因為內在所感受到傳播宇宙人類真相的使命感,光之追尋者通常感覺自己與其他人不同。
他們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遭遇各種不同的障礙,生活通過這種方式激發他們去尋找自己獨特的人生。

光之追尋者由於對光和愛的追求是自然“真我”無論經歷多少次人生都持之以恆不變的追求,對於現有的社會出現的負面現象內心顯得無法融入,讓他們放棄對光的追求而融入污濁的大染缸,比要他們命更難受,他們在彼此相遇前幾乎總是一些單獨的個體,孤獨的追求著。

“光之追尋者”不比其他任何人優越。他們在現實裏宣傳給大眾的就是宇宙因果法則對萬物萬靈絕對公平的原則,而以身作則絕對公平的對待身邊的萬物萬靈,就是他們對自己無數人生一直追求的宇宙法則的堅定守護。向更多來自宇宙大自然而迷失自己真實身份的家人,宣傳回家的方法,而這個宣傳的過程中,♥必須要自己先做到自然 “真我”的提升,自己先走上了回歸大自然之路,才有資格向更多人展示如何回家!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度人者先自度,否則說了一堆自己都做不到的事就失去了引導更多人回家的可信性了】。

♥任何一個自然“真我”在命運軌跡中發展的某個階段一旦走上了回歸大自然之路都會成為一個光之追尋者,所以“光之追尋者”的標籤並不是預留給某一部分自然“真我”的。

光之追尋者的歷史來源

♥光之追尋者攜帶了比其他人更快達成靈性覺醒的能力。
♥他們攜帶了一個快速靈性覺醒的自然“真我”內在種子。
因此,如果他們選擇覺醒,他們將會比絕大多數人走得更快。這種表現出來的更快的特點並不是因為這些自然“真我”比其他自然“真我”“更優秀”。
♥只是他們無數次輪回選擇追求宇宙真相而活的經驗要比很多人更豐富。

♥光之追尋者在地球上轉世並開始他們的使命之前就已經到達了某個開悟的階段。
他們有意識地選擇了被因果業力牢牢抓住,體驗這其中各種形式的迷惑和幻覺,
【體驗了水,植物,動物,人等各種虛幻的影像和情緒體驗,丟棄了無數次各類身體,而一直沒有變過的就是內在的自然“真我”的追求】。

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完全地瞭解並融入“地球試驗場的各種體驗”。這將有助於他們完成自己未來要執行的引導更多人覺醒的使命。

只有當他們經歷了所有無明和幻覺的各個階段,靠自己走出了迷局,才能夠最終掌握幫助別人也覺醒的密碼。
♥最後幫助更多人在瞭解宇宙人類真相後,過上屬於自己的健康,快樂,平和的新生活模式及全新的命運軌跡,未來地球就是人間天堂。

光之追尋者的心理特徵:

♥一.從童年起,他們就感覺到與別人不同。
通常,他們覺得自己與別人有隔膜,覺得孤獨、被誤解。他們通常都不得不在生命中尋找自己獨特的人生道路。

♥二.他們在傳統的工作或者機構模式中感覺不舒服。

♥光之追尋者是天生的反權威者,天生就抵觸那些基於權力和特權而產生的決定和價值觀。

即使他們看起來很弱小、很害羞,這種反權威的特徵也一樣存在。這跟他們在地球上的任務的真正本質是相關聯的。因為舊有文明體系中建立的很多錯誤的違背宇宙大自然法則的文化,宗教,經濟,政治等模式裏存在的權威壓制。精神控制層面的枷鎖都是未來,新人類文明到來的時候要破除的內容!

♥只有人類恢復到自然“真我”意識狀態的絕對平等,都回歸大自然的時候,人類歷史中曾經製造的一切阻礙才能夠徹底拔除!

♥三.光之追尋者會被吸引去做治療者或宇宙知識教導者以幫助別人。

他們可能是心理諮詢師,治療師,教師,護士等等。即使他們的職業不以直接的方式去幫助別人,也有為人類的更高利益而做貢獻的意願。

四.他們對生活的展望帶有著靈性色彩,認為萬事萬物是相互關聯的。

♥他們的意識或潛意識中攜帶著光之領域的記憶,不屬於地球的記憶。他們可能會偶爾懷念這些光之領域,感覺自己在地球上像一個陌生人。
【這也是宇宙的真相之一,當自然“真我”通過提升回到並融入宇宙大自然的時候,才會發現所有的自然“真我”都是自己,自己也是所有的自然“真我”,雖然看似外在樣子差異巨大,裏面的核心存在都是一模一樣的】。

♥五.他們深切地尊重生命,通常表現為對動物的喜愛、對環境問題的關注等等。

人類行為對動植物王國的破壞給他們的內在帶來了深切的悲傷。【他們深知自然“真我”層面,萬物即我,我即萬物,傷害萬物就是傷害自己】。

♥六.他們很熱心、敏感和富有同情心。

碰到攻擊性的行為,他們感到難以處理,通常無法保持自己的立場。他們可能會有些夢幻、天真或者高度的理想化,不夠紮根,不夠腳踏實地。
♥因為他們很容易吸收周圍人的負面情緒和感覺,所以會不時地需要獨處。
這樣,他們才能夠分清楚哪些是自己的感覺,哪些是別人的感覺。他們需要獨處的時間,來跟自己,還有跟大自然相連。

七.他們在地球上生活的很多世中都跟靈性或者宗教深深相關。

曾經以非常大的數量出現在舊有的宗教體系中,當時的身份是道士,和尚、尼姑、隱士、通靈者、神職人員、牧師等等。他們是虛幻影像世界和宇宙大自然真相之間的橋樑,是善與惡之間的橋樑。為了完成這個角色,他們總是被拒絕和排斥。你們中間的許多人曾經因為自己的天賦而在之前人生中被審判燒死過。

光之追尋者的陷阱

和其他人一樣,光之追尋者也可能會被無知和幻象所迷。雖然他們跟其他人的起點不同,但是他們超越恐懼和幻象而達到開悟並覺醒宇宙人類真相的能力卻會因為很多外在因素阻擋。

♥一個阻止光之追尋者開悟的障礙是他們之前人生積累的沉重因果業力負擔,這可能會讓他們偏離軌道很久。

♥所有光之追尋者希望能夠糾正自己過去所犯的錯誤,並逐一化解掉曾經自己人生裏製造的負 面因果事件,才能夠丟掉自己製造的所有負擔,再次成為光的化身!

♥只有自己成功化解業力負擔不再受困於權利和欲望的引誘時,不再受困於後天意識製造的眾多負面情緒時,才能幫助其他人找到“真我”。

而社會灌輸給他們的價值觀和評判性與他們的自然“真我”意識本質相違背,很多光之追尋者在此過程中迷失了,陷入了自我懷疑、自我否定,甚至是抑鬱和絕望的境地。因為無法融入現有的世界,還以為是自己出了什麼大的問題。
♥現在,大量迷失自我和方向的光之追尋者們,需要做的是停止從自己之外去尋求認同和找到宇宙和人類真相的答案.。
♥因為,現在在世界上傳遞的很多裝飾著“光”的文章和資訊背後,潛伏著巨大的“後門”資訊和程式入侵的風險。

只要某文章要求看文章或資訊的人通過冥想去和文章裏介紹的某一位甚至是多位自己之外的“高靈”去鏈結獲得智慧的模式有外求的嫌疑。

從現有得到的眾多資訊發現,這類鼓勵一個人去和外靈鏈結獲得智慧的模式,已經發現了大量這類文章被相關外靈設置了“後門”入侵資訊和程式。

看這篇文章的人一旦被這類資訊程式入侵進入大腦就會潛伏下來,等待未來集體發作的時候。從現在被入侵的部分例子觀察,發作的特點傾向於精神控制,這些入侵的資訊程式有阻撓一個人自主思考的動作【這個權利是宇宙大自然給每個自然“真我”的最寶貴權利】。

還有降低被入侵人智慧細胞開發水準的明顯特徵,讓他們對於宇宙真相的理解能力下降,更容易被精神控制!


從被隱去名字【因為要尊重隱私忘諒解了】家人的資料我們就能夠看出這個入侵“後門”程式控制人精神並降低其智慧細胞開發度的風險。

在被入侵虛擬智慧細胞開發是2.2,高於1.0~1.5的大多數人的智慧綜合水準。但是,自從 4月5日因為看了相關文章並按照文章提示的去做了和外靈鏈結,導致被後門程式入侵。虛擬智慧細胞開發水準在短短幾天時間內從2.2下降到1.6,下降了0.6!

0.6是什麼概念,一個人他的法門修行提升效率中等水準,可能他堅持修行30年可能提高了0.5,就因為自己一時不慎或者對外求背後風險不瞭解,和外靈鏈結時被入侵就在幾天時間內下降了0.6,如果這個人這次輪回修行了30年,才提高到了2.2虛擬智慧細胞開發水準,才達到了對更高維度知識資訊很高的學習理解能力。

而一個不小心外鏈高靈行為就把自己30年修心努力毀於一旦,這類例子現在因為相關文章的大量傳播,已經不是少數人中招了,是很多人集體中招。

♥所以,在接觸紛繁複雜文章的時候,個人建議回避那類要求你去和外靈鏈結模式的文章模式。
♥特別是作為引導人類文明巨變的開路者光之追尋者,更不能夠走錯大方向,否則“好心就會辦壞事”把更多人引入錯誤的道路。

♥再次借釋迦摩尼的話來提醒外求的風險:一切外求皆水中撈月!

♥修行路上選擇法門的時候一定要弄清楚原理保護好自己,不要走錯了“道”!

談了光之追尋者,在來談靛藍小孩。

靛藍小孩通常具有以下特徵

1.意志堅定。
2.固執。
3.富有創造力,對於音樂、繪畫、詩詞等有藝術天賦。
4.傾向於容易上癮。
5.是個「老靈魂」,肉體年齡他們是13歲,可是卻像45歲成人般成熟思維。
6.具直覺的或靈性的,或許有看見天使或已逝之人的經驗。
7.具有深層渴望的雄偉之志協助世界。
8.在低自尊與自以為是之間擺蕩。
9.容易對現有世界錯誤的生活模式感到無聊。
10.或許曾經被判為注意力缺乏症或注意力缺乏過動症。
11.有可能從小就具有自閉症患者症的某些特徵。
12.有憂鬱症的病史甚至曾有自殺的念頭。
13.尋求真實、深層與持久的友誼。
14.從內心深處願意無條件付出去和別人交流,但是卻有著曾經遭遇傷害和不被理解的顧忌和徘徊!
15.易與植物或動物有連結,並不自覺的認為萬物萬靈都是應該相互關愛理解的。
16.對於容易導致人類迷茫的紛繁複雜的資訊和事,他們有著很強的洞察力,可以短時間內甚至瞬間洞察出複雜資訊背後的真相。

如果身邊的小孩對以上的特徵有13項或更多「是」的回答,那麼他們非常可能是靛藍小孩。

如果,他們對以上的特徵有10到12項之間都能連結,他們可能是「受訓中的靛藍小孩」,或是正在發展他們成為「年輕光之追尋者」的特質。

如果,你是成人也有以上大多數特徵,那麼有可能你是更早來地球體驗並熟悉輪回機制的光之追尋者。

你的目標就是引導很多1978年之後才按照大自然計畫投生到地球來的靛藍小孩走向回歸大自然正確道路的先驅者之一。

不管是光之追尋者還是靛藍小孩都是未來人類文明大轉變中的重要存在,他們不偏離正確的方向才能夠引導更多人走上健康,靈性,平和,幸福的全新生存模式,提升從自己做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