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如何提高自身頻率來迎接此次轉變?

♥記住,不要輕易去判斷和言論別人是否提升或會怎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來這的目的。


(這些方法會吸引已做決定的靈魂,而不是所有人)
這些信息通過channel高緯度意識所得。

我只是想再次強調,提升不是由你決定,而是由你的靈魂。你是否選擇提升,這早已被決定好。

♥如果你自我感覺已經完成了這些人生課程,那麼你的靈魂很有可能早已決定要提升。
如果你一直生活在恐懼,控制別人等低頻率的自身環境中,你很有可能需要繼續學習。

♥記住,不要輕易去判斷和言論別人是否提升或會怎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來這的目的。
♥既然你不知道別人的目的,你就沒有資格和立場去做評斷。

♥當我們每一個人能維持好自己的正面思考和投射光芒,其實這已經是在為別人和地球蓋亞的提升做貢獻了。

♥所謂的無條件的愛,不是要求你刻意地去難民營拯救難民,而是時刻保持着自身的能量平衡,並通過這種平衡去調節地球蓋亞和其他人的能量體系。

具體請參見: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004a6f01010epj.html

接着,我想介紹6種可以提高頻率、創造正能量的方法:

(其實這些方法都很簡單,就連一個孩子都能做到。只是我們隨着年齡的增大,隨着越來越深入社會,被那些信仰系統腐濁以後,我們開始迷失,也開始失去了這些最基本的能力。)

♥註:一個新方法從認知到變成習慣,最少需要經歷30至40次的練習,才能逐漸變成習慣。

♥方法一:停止判斷別人。

♥方法二:注意你的言行。

♥大家有沒有覺得人生中,我們好多想法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你越是擔心一件事,它就越是會發生。

♥我們人類的思維能量非常強大,可是在多數情況下,負能量總是比正能量更容易集中,從而使一些負面的,令人擔心的事情更容易發生。

♥方法三:正面面對逆境。
當一些不幸的事情發生後,保持正面的態度去迎接。

♥事出必有因,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分析這不幸所帶給你需要學習的人生課程。

♥因為只有學會了,你以後才不會再次遇到此類不幸。

♥方法四:個人素質包括:不詆毀他人.不對他人粗暴.不設計別人.不要輕易辱罵他人。

♥方法五:個人修為包括:主動和他人問好/打招呼等;總是對他人微笑;心存感激;主動為別人開門.謙讓。

♥方法六:不要總是計較一些小東西,學會大度。

這些方法是不是很簡單?很幼稚?甚至很多人看了此番言論會產生牴觸或叛逆情緒:
心想這些還用拿出來說事麼?這是缺少自我解析的勇氣。

♥試問就這麼些簡單的事情,你有沒有真正做到?

♥我記得以前我有提過的那些方法,諸如: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原諒、對於合一的體會等都是建立於以上這些基礎之上的。

無論你目前在修行的哪個階段,都請先停一下腳步,勇敢地自我解析一下是否自己已經做到了這些點滴。
當然,所有這些方法都屬於個人見解,而不是限定“一定要完成這些,才能提高頻率”的假設。
♥因為,你永遠才是宇宙的造物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