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啟動你的靈魂之星

♥透過這些刺激,你必須執行新的「肌肉」,喚醒內部和個人代碼。


我們的能量場裏有許多能量點處在休眠中。當這些能量點逐漸被啟動後,我們的生命,會帶我們走上自我價值的實現,並啟迪人生道路的旅程。

當我們打開我們自己,我們存在的新次元,將讓這些處在休眠中的能量脈輪開始工作。我們可能會清醒一些,但也有許多人仍然保持著不變的意識。不僅僅是我們所熟知的這七個脈輪,連同我們完全的意識也深深地影響著我們。

♥這些「新」的振動頻率轉換的能量,來自于心靈不同的、無限的思想融合的變革力量,來幫助我們自己和地球母親的轉變。

為了適應這些變化,我們的大腦已經適應變化無窮,現在使自己去感知和處理新的感覺資訊,推斷常規感官經驗。這些「觸發器」無疑地將點燃新的感知功能─在你的現實生活範圍。

♥人類的進化演變,造成了一定上振動電路的鈍化,也影響了我們大部分的DNA範本功能的堵塞和萎縮。

♥這個因素隔絕我們與內部世界溝通的管道,最終,心靈的智慧造成我們與神分離的幻覺,讓我們的意識囚禁在身體裏。

♥為了扭轉這一狀況,當務之急是喚醒原始和古老的連接,你的身體智慧,透過這個神經網路的刺激控制了松果體和腦下垂體。
♥透過這些刺激,你必須執行新的「肌肉」,喚醒內部和個人代碼

♥這將揭示我們的靈魂、生命和靈魂的目的,以及神聖的使命,這是具有超強的能量連接、無窮的智慧、神聖的大教堂和多方位的環節精神意識。

前兩個脈輪

靈魂之星:靈魂能量的聖杯

♥位於頂輪上方6-8吋的地方,靈魂之星脈輪是我們與宇宙關係的介面。
具有其象徵意義,它可以獲取並過濾從星際門戶收到的神聖愛心能量的聖杯。

♥這就是恒星脈輪的能量,宇宙射線的震動,被淨化和精煉,規範其使用在人類意識、充滿活力的領域。

♥這個神聖聖杯的功能元素,是一個高能量的容器,它是作為人類本質的主要元素。

星際門戶:神聖的本質無所不在

♥星際門戶位於頂輪上方約12吋的地方,星際門戶的功能是接收、過濾和協調與來自星際的能量,或其他太陽能標誌額外的物質體。


♥這一點與我們的光體密切聯繫,並與神聖我是存在成為一個愛的象徵。

♥它的標誌是六個點的星星,其中包括來自高維和神聖能量的12道宇宙射線。


來源 :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262365439    翻譯 : 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