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Meindert ARENDS】20150426《揚升症狀:飲食習慣》

♥沉重(緻密)或油膩食物不能被消化,因為沉重的食物,不與你的身體變化產生振動。

♥在細胞轉化的期間,你的能量來源是更多的光和振動,從物理來源的能量會愈來愈少。


人們已經發現吃的願望已與過去不同的方式。
♥他們遠離緻密食物(即肉類和重蛋白),這些食物是沉重的,並會在體內停留較長時間,這會造成體內更大的密度。

♥在細胞轉化的期間,你的能量來源是更多的光和振動,從物理來源的能量會愈來愈少。
♥這種光,彌漫在宇宙裏,並在轉換的過程中影響、改變人體細胞。
♥這可能會導致飲食習慣的改變和變化。此外,還可以為你的營養攝入一個全新的安排。

♥沉重(緻密)或油膩食物不能被消化,因為沉重的食物,不與你的身體變化產生振動。
你會被吸引到最符合你作為光存在的食品。這意味著,對某些人來說,會有非常清淡的飲食,這也讓他們感覺身體維持在非常棒的狀態。

♥你可能會發現在你身體的變化,最終會導致身體的療癒。

你可以多吃原味、純淨、未經加工及未煮過的食物。這意味著大量的新鮮蔬果,這也造成基本排毒減肥。

你必須聽從你自己的身體,吃什麼是適合你的。身體的需求可能會在這些時間迅速改變。你可能會奇怪你渴望的食物,有時你會不吃或是你可能在一天中有很大的胃口─幾乎是餓極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要時時刻刻與你的身體保持聯繫,因為它會引導你身體需要的食物和支援。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傾聽你的身體。此外,還可能偶而會有消化系統的混亂,導致胃痛、腹脹。
大部分是由於能量在第三輪或太陽神經叢力度的加大。

♥第五脈輪(喉輪)也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中心,它的物理表現在甲狀腺,特別容易感受到電磁能量的變化。

♥甲狀腺調節身體的代謝過程,並在許多情況下,試圖跟上不斷增加的振動頻率。

一些變化的症狀通常導致了不明原因的體重增加或減少、懈怠(或遲緩)、改變睡眠模式、無緣無故感覺到比平常更累、更疲勞。

多吃水果和蔬菜對你的飲食非常重要。你會發 現,許多高脂食物不能在你的身體中,細胞轉化的時代裏工作。

很多人一直在吃肉食,這對一些人來說仍然是重要的供給。然而,很多人會開始在細胞轉化的過程中放棄這些稠密的食物。一些較重的穀物可能是太密集了,這也會在你的身體發生內部主體的變化。

有一些非常好的營養物質來自大自然的,這是創造氨基酸的平衡。例如,你們有個食物─螺旋藻(spirolina)就是其中之一,這個被稱為細胞的食物。這些食物是具有高度的生命力,它們是很好的,能夠維持一般身體的水準。

通過食用的不同,你也幫助地球解毒─在她的地表及大氣層。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想像一道白光灌注你的身體和地球,減輕黑斑,熱愛你身體所有的部分。

清潔你的身體也將會清潔地球。尊重你的身體,提供身體純天然的食物,也是尊重地球的方式。當你淨化你的身體,你會開始加強和治癒任何身體薄弱的部位。

♥這期間細胞正在轉化,主體可能需要特定的營養物質,(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和激素並不很需要)。

♥我們建議,每一個學習都回去向內探索,重新連接到身體的智慧和學習請求─從此刻接收訊息的開始,因為它的變化不斷。

在這之後,你可能會需要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你會在另外的某一天需要其他的另一種輔助食品。例如,平衡自身的類型食品--葉綠素或綠色食品。
♥然後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到創建另一個總體平衡,以便你時時刻刻傾聽身體和保持對資訊的關注。

我們鼓勵每個人,並建議你鼓勵每個人,與自己的身體意識接觸到一個更大的聯絡網,學習傾聽身體,然後學習打開身體的智能。

你應該直接問你的身體,一天裏如何讓自己保持在更高水準的平衡?

數據源:“揚升症狀:飲食習慣”,通過人性化療癒


發佈者 Meindert ARENDS於2015年4月26日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