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覺醒-在大地上完成你的靈魂使命— 連接你的話語

★生命當中的一切都是選擇。你是唯一一個有力量、有責任帶著你的
意願來改善自己以及生命的人。你所表達的話語攜帶者顯化、轉化以及醒悟的力量。 在你講出這些話語很久之後,它仍能夠持 續與宇宙無限可能性以及智慧的領域溝通。能量並不會消失,它只能夠被轉化。
★你的話語在“創造你的現狀”以及任何人的現狀的過程當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你對自我以及任何人都有責任,只通過你的“內心以及靈魂表達可靠的真相”,而不是透過你的自我表達。
★每一個你“發出的聲音都”攜帶者特殊的“振動能量”。每一個字,以及它相特定的聲音,攜帶著它自己的“振動能量”。每一句話都攜帶著它特殊的含義以及能量,除此之外,還有話語背後意願的含義以及能量。


★你的話語,不論是靜默的說給自己或者大聲的講出,都攜帶著能夠影響你的物質體、意識體、情緒體以及能量體的振動能量。 他們是你靈魂的聲音。你的話語在創造你的現狀以及任何人的現狀的過程當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你對自我以及任何人都有責任,只通過你的內心以及靈魂表達可靠的真相,而不是透過你的自我表達。

★每一個你發出的聲音都攜帶者特殊的振動能量。每一個字,以及它相特定的聲音,攜帶著它自己的振動能量。每一句話都攜帶著它特殊的含義以及能量,除此之外,還有話語背後意願的含義以及能量。

你的話語能夠創造和諧或者不和諧、快樂或者不快樂、靈感抑或是絕望。你所表達的話語攜帶者顯化、轉化以及醒悟的力量。在你講出這些話語很久之後,它仍能夠持續與宇宙無限可能性以及智慧的領域溝通。能量並不會消失,它只能夠被轉化。 通過顯化法則以及作用力與反作用力法則,你講出的話語所攜帶的振動能量將會吸引你所表達的一切。

★★★帶有你的意願的話語具有真實的力量,所以謹慎的選擇你的措辭。當你講出他們的時候,醒覺於你神賜的創造性力量。要時刻表達真相,並且發自內心的表達。只表達你渴望的事物,並且只表達你希望在物質現實當中渴望體驗的一切。

★允許你的話語協助你帶來你內心渴望的一切。最重要的是,當你說出每一句話的時候,尊重所有的人。我們都聽過這樣的描述,“重要的並不是你說什麼,而是你說的方式。”你所表達的方式強烈的反應了你的意圖以及話語的真實含義。

★你的話語的力量遠遠超過你的想像,所以為了宇宙萬物的最高善行,明智的、仁慈的使用它們。你的話語就是你的意念以及你的內心的表達。就如同你的思想以及情緒一樣,你的話語影響這著無限創造以及智慧的領域,因為你就是宇宙以及集體意識的一部分。你的意識,以及任何人的意識,決定了我們生命的結果。

你的話語,就如同你的思想以及情緒一般,影響著我們所有的生命、整個地球以及宇宙。如果你關注你對自己以及對任何人所表達的話語,很快你就能夠發現你在溝通過程當中使用多少積極以及消極的辭彙。
★你的生命如何運轉很大一部分程度上決定於你如何與自我溝通。

審視一下你的現狀,感受他們之間是如何關聯的。
你可以改變或者顛覆你的生命方向,僅僅通過改變你所使用的語言或者話語。
你如何描述自己?有多少你所表達的話語就是你當下生活的現狀?
你使用怎樣的話語以及語句來定義自己?他們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積極的辭彙或者語句能夠創造積極的人生:
我當下的一切都很完美;我美麗、健康、合一、無與倫比;我是 安全的,無憂的,宇宙的無限源頭豐富的滿足著我所有的需要…
也許你需要一些時間來剔除你用來形容自己以及生命的某些話語。如果是這樣,意願你所使用的話語將給自己、你的人生以及任何人帶來認可。

★★★生命當中的一切都是選擇。
你是唯一一個有力量、有責任帶著你的意願來改善自己以及生命的人。選擇放下那些不再適用於你的話語。

詢問自己,如果我是無限的存在會怎樣?
真相是,你就是完美的、無限的存在。宇宙豐富的愛著、支持著你。
選擇美麗的話語,從你的內心、耳邊歌唱,來形容、尊重重新探索的自我。
當你這樣表達,一切就會成真!恭喜你,享受你通過話語來創造全新的現狀、全新的生命的神奇力量!

我鍾愛認可自我,並且堅信他們的效果。
如果你相信他們是真實的,認可自我就具有力量。如果你全然的認可自我,你將與之共振。
當你能夠從內心認可自我,相信這對你以及你的生命來說都是真實的,它就會成為你的現狀當中的一部分。

我非常熱愛露易絲海的自我認可:
★★★“我的世界是完美的。一切我所需要的都會到來。一切我所需要瞭解的都會呈現。一切都是美好的。阿門。”

★認可自我是非常美妙的工具,通過你講出的話語以及強烈的意願來創造全新的身份以及現狀。每日自我認可是一個非常有力的方式來轉換你有關於現狀以及你是誰的思想、情緒以及願景。同樣的,這也是一個卓有成效的方式,與神之源頭、宇宙意識相溝通,通過宇宙法則來達成所有顯化你渴望獲得的現狀的種種細節。

★每日自我認可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式來轉化你的負面情緒,培養正 向的有關於你現狀的思想以及願景。你的話語真實的影響這你的意念、你的信仰、你的情緒、你 的價值以及對你來說重要的一切。然而,我們當中的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非常困難,或者不知道如何表達你“可靠的”真相。

或許你覺得表達你的真相也許過於冒險, 你寧可選擇謊言或者掩蓋真相來保護你自己以及任何人不受到傷害。但是你的靈魂,你內在真實的自我,渴望表達真相。你的真實感受,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若能 夠溫柔、慈悲的被表達出,在某種程度上能夠支持你以及任何人。

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說出我真正想要的是非常困難的。我會選擇最終認可任何人,而不再表達自我。同樣對我來說,要求某件事情或者尋求某人的幫助也是非常困難。
我堅信如果我尋求幫助,人們會看不起我。這聽起來跟你的狀況相似麼?
你覺得尋求幫助或者要求某件事物困難麼?

當我意識到這只是我的自我想要優於其他人的想法之後,尋求幫助對我來說變得簡單了。
現在,我經常請求我的靈魂、我的更高自我、觀音菩薩、我的引導者、我的指導師、天使、神等等來幫助我提出要求以及接受所有我需要的一切。

當你能夠自由的要求任何你需要以及渴望的一切時,生命將會給你帶來更多的舒適以及支持。當你能夠表達自己的真相,要求你想要的,在物質、意念以及情緒的層面,你都將能夠感受到被支持以及平衡。

當你能夠自如的尋求幫助,你就收回了你是一個創造者的力量,可以通過講出的話語來顯化、創造認可你真正渴望獲得的現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