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發現自己的天賦─運用前世的能力】

★天賦是源自於前世的經驗。由於天賦會讓人對某特定活動存在著一
股內在的渴望,擁有一項天賦以及對它充滿熱情通常是互相的。
★無論你擁有什麼天賦,請善加取用。這不僅會讓你充滿創造力,也會幫助你活出你的靈魂想要過的生活,它能讓你充分發揮潛能。
★創造力起源於前世,那是真正屬於精神面的。在任何你選擇從事的工作上注入越多的創造力,你便不容易被幻象迷惑。和天賦一樣,打破幻象的過程也是可以加速完成的,方法是全面、持久地與靈魂世界連結。


★若能獲得認可,所有天賦皆能為你所用。我們如何與靈魂世界聯繫 ? 如何在它的支持下達到真正的開悟 ?
★第一步是開放創意之門並回到前世取用你的天賦,讓自己的潛能獲得充分發揮。 我們都擁有不同的能力。
★在出生之前,靈魂會選擇一項或多項天賦随你來到肉身層,幫助你經歷這一世的人生。每一項天賦都將伴隨著你,從出生一直到死亡。也就是說,如果音樂是你的天賦之一,無論你何時開始學習樂器都不嫌晚。
★天賦是源自於前世的經驗。由於天賦會讓人對某特定活動存在著一股內在的渴望,因此,擁有一項天賦以及對它充滿熱情通常是互相的。
擁有多項天賦的人通常也負有探索的使命,因為較廣泛的能力或許可以增強他們多樣化的體驗。靈魂通常會在機會降臨時將你的天賦帶到你身邊。
但擁有同樣天賦的兩個人卻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程度上的差異。因為,有一些方法是可以幫助你的天賦快速充電,可以在你特別需要時迅速加強其能量。

★每個人可能擁有的天賦 :
1.療癒 .2.同理心. 3.教育. 4.邏輯. 5.藝術.  6.溝通. 7.體能. 8.建構. 9.音樂. 10.直覺.

● ●療癒的天賦
如果你有療癒的天賦,你的靈魂自會找機會運用它。如果不能有機會運用,帶著它來到這一世有何意義?
除了醫師、護士、牙醫及助產士等,療癒天賦還會出現在許多選擇從事另類療法的人身上。
例如針灸及順勢醫療,尤其是按摩推拿師。
另外,父母、老師為了幫助自己照料那些心靈受創或不易發揮潛能的人,也會選擇這項天賦。是故,這項天賦的機會即為復原。即使這些人不見得知道自己擁有這項天賦,他們還是擁有強烈的意願去幫助周圍的人完成他們的生命計畫。

● ●同理心的天賦
對許多人而言,同理心是幻象破滅之後滋生出來的。不過,如果你能將它廣泛運用於工作或生活上,這項天賦對你有相當大的助益。
照護者類型的人最常擁有同理心天賦,這讓他們能夠理解一些非口語表達的溝通訊息。
孩子通常會觸動一個人沉睡許久的同理心,這就是為什麼有許多我們以為不可能扮演好父母角色的人,在孩子出生後出乎意料變成了超級爸媽。

● ●教育的天賦
教育天賦的機會是說服,能幫助一個人以非常具有說服力的方式散播知識.
但相對應的危險是武斷,意即以極具說服力的方式傳遞個人主觀的見解。

● ●邏輯的天賦
邏輯的這項天賦會幫助一個人循序漸進、合理思考,並以線性方式思考事情。這正是科學家及數學家不可缺的能力。
許多科學家及數學家都屬於思考者類型,他們天生具備這種能力,只是,加上這項天賦的運用,將使他們的能力更向上提升。邏輯是一種天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在我們要求學生都應具備好的邏輯推演能力的世界裡,充斥了許多悲慘的、嗚咽的“我不會數學”的聲音。邏輯天賦的機會是推論,我們隨處都可見到這項天賦。許多律師、會計師都擁有它,全世界的大學教授也都選擇它。
其相對應的危險是正統觀念,所以許多從事上述職業的人都會拘泥於一套固有的工作方式。

● ●音樂的天賦
許多偉大的音樂家都出生在音樂世家,這並非巧合。想想看,若空有音樂天賦,父母卻不鼓勵、不賞識,或沒有能力幫你買樂器,反而會導致深層的失落感,甚至大大影響你的生命計畫。
許多音樂家會落入這項天賦的危險中(匠氣),一旦如此,他們會把焦點放在技法的發展而忽略了情感的投入,也忘記了鼓舞人的機會─意即透過音樂,讓人與人可以心靈相通。

● ●溝通的天賦
溝通這項天賦在許多領域中提升了許多人的生活。它的好處是會幫助你表達自己,壞處則是可能會陷入難題之中。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善於溝通之人老是忘記將重點清楚表達出來。

● ●建構的天賦
我們都知道,當我們完成一件事情時會覺得心滿意足,即使只不過是做了一頓晚餐。
對那些有建構天賦的人,他們想看到的最後成果就是他們做事的主要動力,祂們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帶來有形的成果。對於擁有這項天賦的人而言,看到自己的付出有了豐碩的成果就是最大的犒賞。
他們許多人由於過度專注於最終的目標,而容易陷入焦慮的危險,使得他們無法全然享受生命的過程。

● ●體能的天賦
馬戲團演員通常是屬於創造者或表演者類型,他們會選擇這項天賦幫助自己表演高空鋼索、高空鞦韆以及任何需要非常靈巧與協調的肢體才能從事的表演。這項天賦也為偉大的運動家帶來紀律的機會。
奧林匹克運動會提供機會讓各類型的靈魂得以表現自己. 無論是思考者類型的選手比賽射箭,或是創造者類型的選手加入花游泳團隊。
體能天賦都讓他們能夠團結一致,並促使他們在自己擅長的活動中不斷進步。

● ●直覺的天賦
★直覺是所有天賦中最不受到認同的,如果你聊解擁有直覺的跡象,你會發現周遭擁有直覺天賦的人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由於靈魂世界裡的時間是較為流動的,你的靈魂通常會比你的自我意識早一步體會到一些感覺。由於這項天賦的機會是洞察力,如果你曾經見過靈體、能早一步預見事情的發生、或是感覺到某人會遇上麻煩,而且事後證實你的預感沒錯,那麼你極可能也具備直覺的天賦。
這項天賦的危險是過度敏感,有通靈能力的人往往很難不受到周遭其他人的情緒影響。

● ●藝術的天賦
創造者類型的人最常選擇這項天賦,但是,任何類型的人只要擁有藝術天賦都可以創造出優異的作品,就像達文西。達文西屬於七級靈魂的思考者類型,並帶有強烈的創造者影響力。
他運用藝術天賦,於閒暇時創作了舉世聞名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但他畢竟是屬於思考者類型,因此他更關注的是科學的探索而不是當個畫家。

● ●了解你的天賦
進入冥想狀態,並召請你的指導靈,請祂們協助你找出可供你利用的天賦。利用以下的清單來提體自己。
★療癒天賦 : 有治療的天分;關心其他人身體、心靈、情緒及精神上的健康福祉;有傳遞治療能量的能力。
★同理心天賦 : 能感受到他人的感覺;感到自己與眾人是相關聯的;能理解非言語的溝通訊息。
★教育天賦 : 渴望散播知識;天生博學多聞;有能力讓別人理解事情。
★邏輯天賦 : 擅長下棋這類的遊戲;數學好;善於分析問題。
★音樂天賦 : 音感佳;對音樂充滿熱情;有能力演奏樂器。
★溝通天賦 : 說、寫能力好;有條不紊表達想法;渴望和其他人接觸。
★建構天賦 : 能夠事前做好規劃;任務導向;渴望看見具體的成果。
★體能天賦 : 享受激烈的運動;協調性佳;喜歡從事一些需要身體活動的工作。
★直覺天賦 : 通靈能力;能感應其他人的心情;能接收來自非實體世界的溝通訊息。
★藝術天賦 : 想像力;能夠表達創意;對視覺刺激有強烈的反應。
你的天賦之所以存在不會沒有道理的。但因為過於專注自己的生涯發展(幻象的另一項影響),我們許多人早已經忘了,我們工作上的表現不見得和工作以外的生活一樣重要。
無論你擁有什麼天賦,請善加取用。這不僅會讓你充滿創造力,也會幫助你活出你的靈魂想要過的生活,它能讓你充分發揮潛能。
★創造力起源於前世,那是真正屬於精神面的。
★在任何你選擇從事的工作上注入越多的創造力,你便不容易被幻象迷惑。
和天賦一樣,打破幻象的過程也是可以加速完成的,方法是全面、持久地與靈魂世界連結。



✿✿進入冥想狀態
召請指導靈協助彰顯你的天賦
我在此召請我的指導靈
以我的最高利益為主
協助我 _____取用屬於我的天賦
請求將我的______天賦帶到我的意識層
讓我活出我的靈魂想過的生活
結束時,謝謝你的指導靈 並告訴祂們:「問事結束」

作者 : 安士利.麥克勞    翻譯 : 黃貝玲 
文字編輯 :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