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一個更高的、包含三次元現實的實相》

★在高我的實相裏,我們同時存在於這個世界及其之外。還有很多次
元和世界遠超過人類的想像力。存有存在于自然非墜落狀態的基準就是: 同時覺知到幾個次元(就像音樂的和絃),直到最後,隨著他們的成長,他們可以同時覺知到任何地方的任何事情。
★雖然在這個次元和其他次元之間有裂痕,但當你與你的高我連結時,那個斷層就會被修補。
★你開始“覺知到更高的次元”,而更高的次元也開始更加注意你——溝通開始了!


另一個我將討論的內容,有很多名字,但現在的術語中,它通常被稱為高我。 在高我的實相裏,我們同時存在於這個世界及其之外。還有很多次元和世界遠超過人類的想像 力。
這些次元在數學上非常精確,次元間的間隔類似於八度音程的音階,相當於生命各方面之間的關係。
但是,現在你的第三次元意識可能已經與高我切斷了連結, 所以只能意識到地球上發生的事。 存有存在于自然非墜落狀態的基準就是: 同時覺知到幾個次元(就像音樂的和絃),直到最後,隨著他們的成長,他們可以同時覺知到任何地方的任何事情。

下面有個不尋常的例子,它可以說明我正談論的事:
目前我正與一位可以同時覺知到許多維度的人保持聯繫。 她坐在房間裏,卻可以從外太空觀察。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要求她去觀察某個人造衛星,並提供一些只有在那兒的人才可能知道的資訊。 她出了儀器上的資訊,研究她的科學家個個目瞪口呆,無法理解她是如何做到這一切的。 她說她飛到那顆人造衛星旁然後看到了那些資訊。
她的名字叫Mary Ann Schinfield,她是個瞎子,卻能夠在房間裏穿梭,沒有人知道她看不見。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最近她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通過她的眼睛來看,我當然願意。 在幾個呼吸時間過後,我的視野被打開來,我看見一個充滿我視野的巨大螢幕(或者是通過它在看),就好像我沒有身體地快速飛過太空。

透過她的眼睛,我可以看到星星,那一刻她正和我飛過一系列移動的彗星,並且還很靠近其中的一顆。 這是我經歷過的一次最真實的出體體驗。
在那個大螢幕周圍有約12~14個更小的螢幕,每個上面都有著飛速移動的影像。 右上角的那個螢幕快速閃動著三角形、燈 泡、圓圈、波紋、樹和方塊等圖像,正是這個螢幕告訴她。
她身體所處的空間裏有什麼,她能通過這些看似無關的圖像來“看”。
另一個左下方的螢幕用來與太陽系內的其他外星生物溝通。這是一個存在於地球三次元的身體內,卻有著其他次元完整記憶和體驗的人。 

這種跨越實相的方式很不尋常。
★通常人們並不觀察內在的螢幕,但是我們的確同時存在於許多其他世界,即使大部份人很少覺知到。 你們目前可能存在於五個或更多的次元。 雖然在這個次元和其他次元之間有裂痕,但當你與你的高我連結時,那個斷層就會被修補。 此後,你開始覺知到更高的次元,而更高的次元也開始更加注意你——溝通開始了!
與高我的連結可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這比理解我將給你的任何知識、比學會啟動梅爾卡巴都更重要。 因為一旦連結到了高我,對於如何一步步地穿越各種實相向前進化,以及如何讓你回到神的完整意識,都會得到完全清晰的知識。

★當你連結了你的高我,其餘的事情會自動發生。 你仍然過你的生活,但是你做任何事時,在你的行動、思想和情感中都將帶有巨大的力量與智慧。
★如何正確地連結自己的高我,這是許多人(包括我本身)一直想要瞭解的。 許多人以某種方式連結了高我,卻不知道是如何發生的。
在這裏,我會試著解釋如何正確地與你的高我連結。我將盡力而為。

選自《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http://goo.gl/vimY1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