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神秘的能量:宇宙能量網格與人體的關係

★我們的DNA通訊決定我們的“靈性層次”! 這些連結包含我們“整個生
命的編碼”,DNA就是人體計算機的指令集。包含你累世以來的記憶,稱為阿卡西紀錄;蘊含你“過去,現在的人生合同”;你所有經歷過的事情,這個似水晶體可說是屬靈的,它不是指令集,指令都在12條DNA鏈之中,似水晶體'包裹'着DNA。
★來自這個網格的能量從內部發出,在地球的周圍形成一個乙太網格。網格的作用,與能量波動的提升以及地球的蛻變有關。這個作用也受到來自星象結構的各種啟動的協助。
★新的網格是由很多“不同能量”—例如希伯來的神耶洛因、大角星、昂宿星、仙女座,以及金星.這個網格也和雙魚座能量連結着。在過去,它是被用來支撐行星網格的能量,而現在這個網格以及受到提升,開始要蛻變,進入寶瓶座的能量。 當我們透過提升意識,開始回過頭對著中央大日,能量就沒有必要繼續保持在這裡了。這些能量現在正在蛻變得更偏向寶瓶與陰性振動。這並不表示陽性(能量)正在消失,它只不過表示這兩個極性正在整合,回到過去的“平衡”。


★宇宙網格與人體之間有一連串的磁性共鳴頻率,與人體12節似水晶體(crystal line)結構有關。
★我們稱為DNA場,但是我們對DNA的定義有所不同,人體總共有12條DNA,其中有些是磁性的,有些是我們稱為靈性的。 這些連結包含我們整個生命的編碼,DNA就是人體計算機的指令集。

我們許多人可能會好奇似水晶體是不是跟水晶有關?
這個名字有其象徵意義,不過就物理而言的確跟水晶有關。我們知道水晶有特別的功能,它們可以包含能量,因此它們可以保存以能量型態存在的記憶。
現在我們即將瞭解人體這部精密計算機的運作方式。
★這些似水晶體,圍繞着DNA,像是刀鞘套着刀一般,似水晶體包含你生命力量的記憶。
★包含你累世以來的記憶,稱為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蘊含你過去,現在的人生合同 ; 你所有經歷過的事情,因此這個似水晶體可說是屬靈的,它不是指令集,指令都在12條DNA鏈之中,似水晶體'包裹'着DNA。 就好比計算機的記憶核心準備把信息傳送給中央處理器,執行指令。 似水晶體同時包含人體架構的藍圖。
★★現在我們應該可以理解在12條DNA與12節似水晶體之間有恆常的通訊,目前我們體內並沒有保持良好的通訊. 在地球人類體內關鍵的DNA通訊效率低於15%,所以我們的細胞無法有效地醫療自我,及延長壽命。

這是被刻意加給人類的限制,調節人體的二元性,使得我們完全忘記了 :
(1)你是誰 ;
(2)你為什麼在這裡 ;
(3)你是永恆的 ;
(4)你正處於靈性的考驗 ;
(5)你真正隷屬的家族。
不僅如此,低效率通訊還造成生理上的限制,使得你 :
(1)忘記如何有效地再生 ;
(2)無法對付常見的地球疾病 ;
(3)壽命大幅縮短。

你知道是什麼東西產生這些限制的嗎?
地球的磁性網格系統 !
★我們的DNA通訊決定我們的靈性層次 ! 當我們能夠100%的憶起DNA的編碼,將造成瞬間的提升狀態,我們將能發揮所有的潛能。
多麼驚人啊! 地球上有些人幾乎可以發揮全部的潛能,你知道嗎?
★我們的DNA通訊決定我們的靈性層次 !
★當我們能夠100%的憶起DNA的編碼,將造成瞬間的提升狀態,我們將能發揮所有的潛能。
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地球的靈性平衡。 有些是我們聽過的,我們稱為神聖者阿梵達(avatar),目前只有極少數人類有這樣的能量。
★現在地球的網格系統已經有所改變,使得人體的DNA溝通效率得以改善。 地球上的元素聚集在一起為了滋養生命,地球是個有機體,它知道你是誰。 好比地球網格一樣,地球是有智慧的。 因此地球可以與你互相合作,促成你的開悟。

我們的DNA(12條)含有950年壽命的密碼,目前有許多部分都失靈了,因為缺乏記憶核心(似水晶體)的信息輔助。 地球上一些科學家終於開始使用磁極人工刺激DNA,進行相關的實驗,這是邁向身體長壽的第一步。 你知道嗎?
★你體內每一個細胞都有能力自我診斷,它們知道如何與整體共同運作。 但目前有許多信息無法有效溝通,我們稱為癌症的疾病就趁虛而入。 如果我們能透過磁極運作,喚醒這部分的溝通,癌症將無法存在。
舉例來說,當細胞有充分能力自我診斷時,它會在癌症入侵的時候辨認出自己失去平衡,而停止複製自己,甚至會自殺,遏止症狀的蔓延。 這是細胞完整的設計,但這些只是完美人類藍圖設計的一小部份。



▲關於地球內部的能量網格
★地球內部和外部的能量網格,和地表物質的水晶結構一起作用。這個網格和地球本身有關。來自這個網格的能量從內部發出,在地球的周圍形成一個乙太網格。
網格的作用,與能量波動的提升以及地球的蛻變有關。這個作用也受到來自星象結構的各種啟動的協助。這個網格也和雙魚座能量連結着。
★★在過去,它是被用來支撐行星網格的能量,而現在這個網格以及受到提升,開始要蛻變,進入寶瓶座的能量。當我們透過提升意識,開始回過頭對著中央大日,能量就沒有必要繼續保持在這裡了。這些能量現在正在蛻變得更偏向寶瓶與陰性振動。
★★這並不表示陽性(能量)正在消失,它只不過表示這兩個極性正在整合,回到過去的平衡。

從雷姆利亞,特別是地心桃樂市出來的振動,本身就是一個能量的發射器,因為它位於雪士達山,一個地球上中央大日的具體化身。
從銀河核心以及銀河灑到地球的能量,傳到這個星球的網格時,這個星球的最主要、也是第一個入口點就在這座山裡。從這裡,就在幾秒間,那些能量連續傳送到網格在星球上的其他主要地點,這些地點通常坐落於山頂上,能量就從那些地點分佈到其餘的網格。
每一個網格都有不同的入口和出口點,而能量就從出口點所對應的地區散播到其他網格,以及其他的星球能量通道。
★雷姆利亞意識所形成的網格,也反映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當你為了神性目的中更高的焦點而設定意圖時,它便和你身體的神聖幾何體合而為一。

現在的地球上,個人和全球的能量是分離的。雖然兩者的意識程度事實上是只有一個,也是相同的,但目前這個時候,這兩者還是有所區別的。因為這個區別,每個人才能透過自由抉擇而產生振動上的變化。
★雷姆利亞的高層議會達成這種理解,為的是要在細胞層次上加強這次蛻變的真正次元性,並把它融合進入人類種族的群體意識。
在做這個決定之前,他們認為全球的蛻變可以經由把一連串的能量注入到地球本身而發生,然後再從地球傳到我們每個人身上。但是我們做為地球身體裡的細胞,每個人都必須深固並組合那些振動,才能共同形成獨特的、多樣的人類意識。
★★對於每一個個人,DNA基質(或水晶似的網格)將會以稍微不同的方式蛻變。這樣做時,它將會保有真正的地球蛻變所需要的整個頻譜的振動。然後,當更多更多個人組成的群體完成個別的蛻變,並且能量達到和諧之後,地球的蛻變將在不斷提高的振動中發生。
★我們的工作是要支撐、並把正在從內部逐漸被帶到地表的第四和第五次元更高的能量振動,供應給這個網格。

我們在地球內部工作,透過地球自身幫助提高能量。當我們在物質上或細微層面上和地球連結時,你可以感受到那樣的能量。我們也會從南北極和其他主要的幾個點,釋放出增強的能量。我的角色是網格的管理者和建構着,也是能量置入和釋放的管理者。
因為網格本身的架構現在已經準備好,我的工作是為它做進一步的修改,提高能量流當中的能量。網格一直在不斷進化中,這是一個持續進行的工作!
克里昂(Kryon)的工作主要是和網格的磁性能量有關,而我們的工作是和水晶網格有關的。
但是這個工作也是不同團體經過長期從事這些能量工作的共同結果,每個團體都對這個網格提供了不同的組成元件。
★新的網格是由很多不同能量——例如希伯來的神耶洛因(Elohim)、大角星、昂宿星、仙女座,以及金星。甚至是星象能量以及在我們的參考架構裡還很難指認出來的星際能量與種族——共同參與所造成的結果。
因為我們都是整體的一部分,這個網格目前正在形成一個整體來服務地球和人類。 目前正在聯合中的這個網格里,有很多個入口和出口點。就如同在我們所從事的能量工作裡,我們每一個人都帶來一個獨特的部分,合在一起就創造出一個新的、前所未有的效果。
這個網格最終會在這個星球的周圍創造出一個新的能量平台,來保存和取得正在產生給地球、以及透過地球而產生的極好的能量。這些能量並非只傳送一次,而是會持續地形成和保持在地球周圍,這是一個不會間斷的過程。

另一問題是:你選擇做什麼來幫助這個過程,以及做為地球的居民,我們選擇要如何生活。
★磁性網格已經轉變了,而水晶網格也已重生。現在我們所有的人都在等待下一個重大網格——人類意識網格的誕生。我們正在等待人類在這方面的表現,以便進行更多的工作。
在能量和意識的提升上,未來的十年裡將會發生很多事。能看到社群合作,表現出對地球的全力支持是很重要的。

本文主要參考資料: 李卡羅為克里昂傳遞的通靈信息,及奧瑞莉亞與亞當馬的通靈

source: https://goo.gl/T7u6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