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你可以打開自己的封印

★人的封印就是以打通中脈七輪為主的能量區。
★打通下丹田出欲界,打通中丹田出色界,打通上丹田出無色界,空中悟道(元靈修出體)出無無色界。
★人體的封印是要通過我們的《修持》來打開的,它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光是打通下丹田就有百日築基的說法。


首先解釋下什麼是封印?
封印其實就是以我們中脈七輪為中心的七個能量區. 其實是九個能量區,對應著天體的七層(九層)關係。也即以北斗七星(九星)為主體二十八星宿的對應關係,每一能量區都有所在的天體對應控制。
沒有打開封印的人,命運和能量就會受到相應天體的直接影響。只有完全打開全身所有的封印,才會達到天人合一,生命自控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境界,也即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



在人體以中脈為標誌從下到上分別對應為:
●第一層:會陰,這是打通人體經脈和能量的開關點(對應根輪或叫純真輪)。
●第二層:關元穴,人體的能量庫,沖脈在其關元穴後面,可以啟動人體發動機,連通人體的奇經八脈和十二正經,把下丹田的精氣輸送到人體五臟六腑、四肢百脈和大腦,由此精化成氣,推動人體精氣神運行的第一步,也即腎精之氣往上運行(對應腹輪或叫真知輪)。
●第三層:神闕,人體神行通道,神行的宮殿,通達全身所有的部位。
神通則絡通,絡通則氣通,氣通則血通,通達五臟六腑、四肢百脈和大腦,是後天和先天轉變的樞紐(臍輪或正道輪)。
●第四層:太陽,連通外在能量之氣,其中膽氣是人體氣的發動中心,三焦為全身週邊之氣(對應心輪或叫仁愛輪)。
●第五層:中丹田,人體神氣聚集中心,指揮血液運行的機關。
●第六層:璿璣,神藏,神氣歸元的表示,人體神氣歸到這裏,合二為一,變成無極能量進入大腦,也是肺部氣脈的進出。
●第七層:喉嚨,是人休五行匯合一的表示,是調理心腦血管的通道(對應喉輪或叫大同輪)。
●第八層:玉枕,過關(對應額輪或叫寬恕輪)。
●第九層:大腦,是神經系統的總部,從精化氣,氣化神到大腦的補充再返回來指揮全身的所有系統(對應頂輪或叫自覺輪)。

★從以上人體九層能量點不難看出,其實人的封印就是以打通中脈七輪為主的能量區。打通下丹田出欲界,打通中丹田出色界,打通上丹田出無色界,空中悟道(元靈修出體)出無無色界。
人體的封印是要通過我們的修持來打開的,它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光是打通下丹田就有百日築基的說法。也即至少需要三個多月的時間,現在的市場上很多靈修的培訓都標明啟動能量,在場能中會有感受到加持,離開一段時間又回復了原狀。
★所以能量的啟動不是靠哪個法師或導師的加持就可以打開的,是需要每位元修行人通過自己的努力修心、修身(性命雙修)的基礎上逐一開通。但能找到明師把方法教授予你很關鍵,能節省自己盲修瞎練的時間,每個人修行的次第不一樣,打開的封印也不一樣,所以不可執著一下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