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留意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一切就會變好

★無論你思考什麼、關注什麼、談論什麼,它都會放大。當你留意到
你祝福的那一刻,它就會變得更大。
★你內在的力量,力量沒有在天空中,沒有在幾千年前的死人那兒,或者在我這兒,“你的力量在你的內在”,而我給你的是去到那兒的鑰匙。當你走到那個方向的那一刻,“所有的門都為你敞開”,你的整個生活就發生變化了
★你在掌管,你內在的力量,你有那個力量,這是關於你拿回你的力量,我不想讓你把力量給到其他 的人,或者某些宗教、或者牆上的某些照片、或者在某些地方的雕像,這些全都是信念系統。你改變所有關於這些的觀點態度,那麼從宇宙那裏所有的事情都會改變。


整個的課程就是關於你要改變這些,從哪錯了到哪對了,宇宙就會給到你更多,這就是宇宙法則,這是我改變我生活的方法,這是我改變所有那些老學員生活的方式。
★你內在的力量,力量沒有在天空中,沒有在幾千年前的死人那兒,或者在我這兒,你的力量在你的內在,而我給你的是去到那兒的鑰匙。非常簡單,非常容易,對你來說不熟悉,因為你沒有這樣做(的習慣)。
★但是非常簡單,無論你思考什麼、關注什麼、談論什麼,它都會放大。所以當你留意到你祝福的那一刻,它就會變得更大。所以這就是你為什麼要訓練自己要這樣做:你邁一步,你說謝謝!

我可以走路,我可以舒服的走路,我可以呼吸,我可以非常舒服的呼吸,我可以動我的手臂,我可以看到事物,你看有那麼多的祝福!
而你們以前沒有留意到所有的這些,你就是留意到那麼小小的哪兒錯了的東西,我想讓你改變所有關於這些的觀點態度,那麼從宇宙那裏所有的事情都會改變。
★因為你在掌管,你有那個力量,這是關於你拿回你的力量,我不想讓你把力量給到其他 的人,或者某些宗教、或者牆上的某些照片、或者在某些地方的雕像,這些全都是信念系統。

★你的力量就在你的內在,宇宙在繼續地觀察你,繼續地提供給你讓你開心,你的工作就是談論你想要的,談論你的祝福。關於你的奇跡,它不會花很多年的時間,它會很快地出現,你很快地就會看到結果。這不像是設定目標,希望從現在開始五年後你就可以得到它。
當你去到了正面的一 端,你留意到你生活當中好的事物,就比如說你情感關係當中,你有問題,但是情感關係當中也有很多好的方面。當你留意到好的方面的那個時刻,你就意識到問題 已經被解決掉了,它就是很塊地發生,而你所要做的就是要對此有覺察。

就比如你是一個太太,那我現在要想我老公好的方面,我要去說去想那些他為我做的好的事情。如果你這樣看的話,你會看到很多很多好的事情,而你所要做的就是要去看它,談論這些,去思考這些。
去留意到那些所有不好的事情都走掉了,這不是信念系統,這是現實,這是宇宙想讓你知道的實相。
當你走到那個方向的那一刻,所有的門都為你敞開,你的整個生活就發生變化了。(彼尚)

source :   http://goo.gl/JRzl7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