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梅爾卡巴光體載具如何提升】

★DNA 『知道』你是誰。DNA 代表了你體內的神聖元素。一百兆的
雙螺旋結構分子DNA在你身體裏每個細胞都完全一樣。每一個人周圍都有一個完全徹底的多重次元能量光場。這個區域由大概100 兆被稱作DNA 所形成的基因組來產生。
★你只有先《啟動和掌握》自己的DNA 光量子系統的《所有編程和應用》,才能真正的提高自己的生物體的振動頻率,你才能掌握治療的能量,你必須先治療你自己,然後才是其他的人類。
★ 梅爾卡巴是由神聖幾何學構成的一個晶體的能量場,能調整你的意識,身體和心靈。活化個人的梅爾卡巴載具須要將生命電流充能。足夠且無受損的DNA 才能運行生命電流以支持梅爾卡巴場的形成。


 Merkaba 場是“靈魂”之光的載體,身體只是一個載具,只是一個靈魂在此生用來在這顆星球上漫步的器皿。中國古之神話稱人為“神器”。
Merkaba 場是透明的,它像一面鏡子一樣投射出你的想像畫面。
女性的梅爾卡巴Merkaba ,男性四面體的角度剛好180 度相反。
★每一個人周圍都有一個完全徹底的多重次元能量光場。這個區域由大概100 兆被稱作DNA 所形成的基因組來產生。
當前物質科技的物理檢測仍然不知道它們如何互相溝通,也看不到其中的多重次元特點,因為科學家沒有看到DNA 裏完美的量子屬性。

★俄國的Vladimir Poponin 博士把DNA 放在一個試管中用鐳射射過它,使他驚奇的是DNA 抓住光使光旋轉越過螺旋線好像它是一個晶體。更奇妙的是,當Poponin 移開DNA ,這個光繼續自己旋轉!這就是有名的DNA 的幽靈效果。
★★光自己構成DNA 螺旋線當然是不可能,除非是在圍繞它的能量中光自身變得協調,同步共振到某種自然存在的頻率。這說明DNA 能量的螺旋光原先就在那裏,而在恰當的頻率位置時,旋轉的能量就依波函數的崩潰,能量周圍立刻就形成了物質化的DNA 分子。
★DNA 『知道』你是誰。
★一百兆的雙螺旋結構分子DNA 在你身體裏每個細胞都完全一樣。它們集體的共振場會在你周圍形成一個約8 公尺半徑的能量光場,希伯來文稱他為梅爾卡巴(Merkaba )。

★每個人都有一個Merkaba 他是每個身體的光環 / 護盾。當外部磁場改變的時候身體會自動產生一個Merkaba 來協調這種變化。
Merkaba 的強弱和精神力量的強弱有直接的關係,整體來說,Merkaba 有兩種生成方式:
★★一種來自愛丶安靜丶平和丶神聖的情緒,光場由內向外產生,是最穩定的一種。另一種來自恐懼丶憎恨丶不安丶焦慮,它由外向內產生,當外力加大時很容易失去穩定,甚至破裂。
★DNA 代表了你體內的神聖元素。光的載具就是梅爾卡巴Merkaba 。
當你真正能夠去掌握自己的光量子系統,完成你的人生課程之際,你自然會回到生命源頭,回到你光的大家庭裏。

★★★你只有先啟動和掌握自己的DNA 光量子系統的所有編程和應用,才能真正的提高自己的生物體的振動頻率,你才能掌握治療的能量,你必須先治療你自己,然後才是其他的人類。只有你完成對人類和地球整體的治療服務,只有你成為光,才能見到光。
★★★要成為光,依照Merkaba 的升級進化體系,就是要先內觀,內觀自己的心,連接到大愛的光量子振動,這個振動會啟動DNA 的新程式,改變你的思維丶情緒丶讓你提升到另一層面的世界來。你才能借著Merkaba 這個靈魂載具,榮耀的返回你銀河的家和源頭的家。
第一條意願會提高你的生物體的振動頻率,由DNA 開始啟動,幫助你成為光量子的存在,當你的光量子振動水準提高,光之家園自然會在夢中或現實裏邀請你登上他們的飛船參觀。

★我們已經沒有前世累積的知識,而必須靠自己的精神力量打開一切自然的淨化過程。
★人的身體就像一個電燈泡。提升振動頻率等於提升電功率。提升的前提是這個電器必須能承受更高的『電壓』。如果承受不了,就會如同像是把一個只能110V 電壓的電燈泡錯插在220V 電壓的插座上......
不是每個靠『冥想丶靜坐』的人,頻率就可以高到超越地球3D 的頻率,到達另一個世界4D~5D (那只是讓自己可以達到靜心)。
★因為不同維度的頻率和頻率之間,其能階差距是很大的,一般人不是通過簡單訓練就能躍過這個差距。如同不管我們怎麼鍛練肌肉,都不可能一口氣從地面一下跳上2 層樓那麼高。
但是我們人類現在必需提高靈體的振動頻率,提升自己的頻率,要由內觀開始,覺察自己的心思意念。
懂得無私的去愛丶去奉獻丶去幫助周圍的人,瞭解自己與宇宙是合一的,人與人的內在,是一體不分的。當大愛之心啟動,Merkaba 由內部會向外發出穩定的光子場,讓有愛的眾人一同來到高維的地球場,所以覺察與愛心,是提升靈魂載體頻率必需且唯一的鑰匙。


★梅爾卡巴是由神聖幾何學構成的一個晶體的能量場,能調整你的意識,身體和心靈。
從神聖的幾何建立的這個能量場在身體周遭延伸 16 公尺的距離。
通常這些幾何能量場以接近於光的速度圍繞我們身體轉動,當這能量場恢復活動時並且正確旋轉時,它叫梅爾卡巴。
★一個完全啟動的梅爾卡巴看起來就像一個星系或者一艘飛船的架構。梅爾卡巴使我們擴大對意識的經驗,接通提升的意識潛能,並且恢復我們無限的可能性的記憶。
正確的梅爾卡巴冥想,整合我們在心裏和精神的方面的女性(直覺,接受性)以及男性(主動,動態)本質。
你不僅理解幾何學,而且你將親自經歷梅爾卡巴存在你的身體周遭。在我們的身體周遭的這些幾何能量場可以被特別模式啟發,這也連接我們的呼吸。
★神性的愛或者無條件的愛是允許梅爾卡巴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光場的主要原素。如果沒有神性的愛,梅爾卡巴將有很多的限制。
★永恆生命,時間旅行和星門通路,是需要梅爾卡巴載具的活化。活化個人的梅爾卡巴載具須要將生命電流充能。足夠且無受損的DNA 才能運行生命電流以支持梅爾卡巴場的形成。

來源:生命之花梅爾卡巴   http://goo.gl/LmFl5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