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你的身體在行星轉換期間如何提升】

★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有兩個平行身體--物質體和乙太體。物質體是碳
物質和乙太介面;乙太體是血漿/反物質的存在。我們的意識是能量,它將成為能量旅行,我們會通過空間閘道成為光的能量流。
★當我們接受這些跳躍的頻率,我們的乙太體,其中包含我們的身體藍圖。我們的身體將有相同的物理外觀,正如現在的樣子,除了我們新的身體將會是水晶/二氧化矽,因為來自更高頻率的太陽耀斑改變了我們身體的原子結構,只有反物質將會提升,並通過次元閘道。


★在行星次元轉換的時候,那些已經提升他們的頻率超越了舊振動頻率的人不會發生物理性的死亡。 這是無害的,因為當它從第三次元轉移到第五次元,他們將被錨定到地球上。 它的工作方式是:想像一個8字形的沙漏,3D位於一側而5D坐落在沙漏的另一側。
★在沙漏中間,這個狹窄的空隙代表閘道或行星轉變的4D門戶,這是當兩個次元層面發生彼此互蝕的時候。它是一個高電荷的光子膜,當它成為波長的橋,連接到次元頻率帶的一邊與下一個最高波段。 
★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有兩個平行身體--物質體和乙太體。物質體是碳物質和乙太介面;乙太體是血漿/反物質的存在。 
★有意識的體驗次元的轉換,乙太體必須是地球的乙太頻率相同的波長。 沒有提高他們的頻率或不提高他們的頻率之人,當行星通過次元閘道,將無法在物質體上處理這些高頻的能量波。 

★★★他們的身體將從行星乙太體的轉換過程中斷開。這是“靈性選擇”(spiritual selection)的過程工作。 目前的災難─我們正在經歷著現在星球上破壞性的行為,如戰爭、污染、核廢料,這些對地球的生命力量有直接的影響。因為任何負面的能量儲存在我們的乙太體直接過濾到行星乙太體。這就是控制者如何試圖遏止地球進入下一個次元的方式 ! 
★★對於我們這些在轉換過程中與更高頻率相容的人,我們會覺得我們是存在的,但又感到不存在。我們的意識是能量,它將成為能量旅行,我們會通過空間閘道成為光的能量流。 但我們可能無法真正感受到它,因為它需要大約一秒鐘穿越空間閘道旅行,我們將是反物質到另一邊的5D。 

★當我們接受這些跳躍的頻率,我們的乙太體,其中包含我們的身體藍圖。我們的身體將有相同的物理外觀,正如現在的樣子,除了我們新的身體將會是水晶/二氧化矽,因為來自更高頻率的太陽耀斑改變了我們身體的原子結構。只有反物質將會提升,並通過次元閘道。 
★在這個意義上是:“在地球上只有自然發生的東西會提升” ! 在移動過程中,所有人造物質和合成材料都會在3D的現實中瓦解。因此,大多數人類的當前科技將不存在於轉變之後。行星完全螺旋上升到下一個次元,將需要大約24小時。 

★在轉變的過程中,人造的合成物體將開始從我們的視野中消失,但在同時,新的地球將開始出現在我們的周圍。 這樣的轉變將作為3D的濾波器,當我們移動進入5D,任何具有三次元頻率的項目或對象將在地球上分拆(spin off)並消失。 次元轉換將是地球一些重大改變的催化劑。 一切看起來都會更明亮。 將有新的形狀和顏色,這將定義我們新行星的實相。 
★你會注意到一些家人和朋友不會與你在一起。請理解,世界人口的更大一部分,無論出於何種原因他們决定不提升到新的地球。 
★我們現在處於關鍵時刻,這是地球上每一個存有的真實時刻。 他們會選擇讓自己完全沉浸在更高次元的頻率中或者拒絕能量嗎? 
★人們說沒有人能像空氣一般地分拆行星,通過正常的物理死亡過程,投生到一個與他們意識層次匹配的地方,在另一個類似於地球的3D行星。底線是--每個人都會在行星轉變的時候揚升,但不是每個人都會選擇揚升到新的地球 !


Romeo Baron 更新:它什麼時候會發生?地球的轉換將在2016年9月22日秋分以後或在12月22日冬至之前的任何時刻,這有非常大的可能。要理解,這個秋分能量非常强大,它可以自動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交叉點,成為一個多元的閘道,這將使得地球瞬間進入下一個次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