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由水的聯想引入的一份靈性指引》

這幾天,由於連續的感冒經歷著身體層面更多的調整。當前不斷增強
的能量會觸發身體層面的很多問題。要了解,我們平時所食用的幾乎都會伴隨著或多或少的毒素,以及在日常活動中接觸的各種污染源,都會給身體帶來相當多需要清理的因素。人類如若要繼續伴隨地球母親的揚升之路,這個清理淨化的過程是必不可少的。而此刻的世界也有著如此多不利於我們揚升的各種因素在阻礙,如何去平衡這一切?

經由這次感冒的經歷,也讓我獲得了一份更新的理解。由於感冒會導致嗓子十分的干燥和疼痛,於是我以飲用大量的水來平緩。也正是通過這樣的一種簡單行為,使得我領悟到一份新的內在感受。


在一般人的眼中,水是再普通不過的物質。因為地域的關係,神州大地並不缺乏水源,甚至可以說是儲備豐厚,所以人們並不會覺察到它的重要性。但如果換做是非洲沙漠地區那便是截然不同的情況,那裡十分的缺乏水源,可以說“惜水如金”,對於那裡的人們來說水甚至比黃金還要珍貴。您瞧,同樣的物質,在不同的地域卻有著完全不同的看法,但,也確實有著一種不可更改的性質,那便是---我們都需要水,我們根本離不開它。

我們需要水,我們離不開水,就好比我們需要愛一樣,我們同樣離不開愛。而水就是愛,水是愛的物質化顯現,是愛這份最高的,無法得見,也無法觸摸,卻能夠由心而感受,亦神聖無比的能量以水之形態的展示。水包含著愛最為珍貴的品質,“水”默默無聞,“水”安靜的流淌在所有生命的體內,“水”滋潤一切卻從來不求回報;在我們洗刷用品和衣物的時候,“水”也同樣把美麗留給其他,卻把骯髒留給自己,這些都是愛所體現出的最高靈性真相---【奉獻】之意的純然表達。

所以,在我感冒的這段期間,每次飲用水的時候我都帶著感恩和祝福的心把水納入到我的體內,一種神奇的現象隨之發生。水,這一神奇的彰顯著愛之神聖屬性的物質通過我的嘴流入我的身體,以一種無法形容的方式把我對它的感恩和祝福轉而回饋給我身體中的每個細胞,每個存在的部分。一股神奇的能量擁抱了我,同時開始淨化我的身體和體內出現的種種問題。我得到了愛的療愈和滋養,也感到一種有心而發的連通感,與水,與地球母親,與萬物之間永續且不可分割的連接與諧。

作為人類,我們體內有80%以上都是水,所以,我們同樣是水的存在,也是愛的存在。人性本善,我們本身的特徵體現正是由體內的水而彰顯。由於近期一波波如此高絕的能量在不斷的洗禮地球和之上的一切眾生,這份神聖的聯合越來越變得明顯,也因此在我以感恩之心飲用水的時候而十分凸顯的表達了出來。也衍生出我內心之中這份感悟和理解。

帶著感恩和祝福的心去飲用水,你所表達出的這份神聖的心意便同時被水接納,繼而以更多的回饋回贈於你。這便是水的精神,你給予了它,它十倍返還於你。這同樣也是愛的特點。

水是愛的物質化顯現,水包含了愛最高的特性。也是經由我這次的經歷分享給所有朋友,在這段神奇的揚升進程當中領悟這種潛移默化的相互關聯,回想起人類與萬物之間不可分割的聯繫。而這份紐帶便是由“水”連接了起來,也是愛的紐帶,因為所有生命體內都含有水,正是水把我們人類與所有萬物緊密的連接。

請在此刻強烈能量灌入的時刻銘記這一份簡單的態度,對於平凡的事物給予你的感恩和祝福之情,尤其是在你飲用水的時候送出你的祝福和感恩,那麼經由水的作用,它會把無限愛的力量同時灌入到你的體內,滋養你,並協助你淨化和清理自身,在近期很好的過渡這段揚升之旅。

不是有句古聖先賢的經典--- 上善若水!古人早已知道這份真相,那也是經由我今天的分享再次傳遞給了每一位朋友!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vl4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