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基因療癒─十二脈輪系統】

現在,你會看到很多關於亞特蘭提斯的訊息。因為,這不可思議的能量正
在回歸。就是現在 !

亞特蘭提斯人生活在第五次元頻率之中,能夠運用十二個脈輪(或靈性能量中心)。在亞特蘭提斯衰退的過程中,隨著人的靈性連結鬆弛,上三個脈輪開始沉睡。這三個脈輪分別是星系門戶、靈魂之星和業力輪。

傳送的意識層次與今日我們所知的脈輪相去甚遠。與現在相比,那時的人頭顱較長、腦部較大。他們的頭部後方極其狹長,有點類似我們古埃及圖畫中看到的那樣。

現在有某些嬰兒出現類似的頭顱結構,這樣有可能再次讓人類如古人那般運用到發達腦部的百分之九十。現在的我們只用到我們較小部分的百分之十,因此正是時候發展這種運用能力。

自從亞特蘭提斯沉沒以來,人類持續退化,因此十二個脈輪中的五個關閉起來,它們的連結目前也已經切斷。

我們現在運作的是七個脈輪系統,但這即將改變,因為人類的DNA組成與脈輪有密切的關連。

亞特蘭提斯人知道該如何放鬆身體的每個部位,包含細胞,而這也正是我們何以能維繫自己力量與神聖連結的方式。

我們體內每個細胞都自成一個小世界。DNA就位於每個細胞細胞核的染色體中,它是個雙股螺旋的分子。DNA每個雙股螺旋內都含有上千組基因,這些基因會指揮我們的細胞來執行基本的身體功能。

例如:呼吸是因為基因傳送指令給自主神經系統。基因編碼也決定了我們的身體組成。例如:我們眼睛的顏色、頭髮的粗細或者罹患特定疾病的傾向。

我們身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包含了全身的基因編碼。你那特定的基因編碼是在你出生前便完成的靈性決定。

此決定乃是根據你的業力以及你的靈魂希望接受的挑戰與課題。不過,你生活的方式還有你的意念與情緒,也都會對它產生深刻的影響。

科學實驗發現,當愛、平靜、喜悅、感恩與欣賞的感覺聚焦於裝有DNA的試管,雙螺旋串珠將會展開、延伸、放鬆與連結。

當研究者將憤怒、恐懼、挫折和壓力投射到試管上,雙螺旋會緊繃並糾纏。雙螺旋上串珠般的密碼子也會失衡且分離,只有偶而才會彼此碰觸,使某些胺基酸無法形成。這對身體的免疫系統與我們的靈性生命有著嚴重的影響。

這些編碼包含了氧、氫、碳、氮的六十四種可能組合。不過在今天,只有二十種組合是啟動的,其他四十四種處在沉睡狀態。

44代表著純粹亞特蘭提斯的智慧:它代表靈性的純潔。這四十四種編碼組合真正的目的為何 ?我們應該如何再次啟動它們?我們該如何重新獲得人們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所擁有的DNA完整的十二股螺旋呢 ?

當我們再次啟動切斷的編碼時,我們就會重新獲得完整的DNA十二股螺旋,並因此能與神聖萬有合一。

這些失去連結的編碼包含我們心靈與靈性的天賦、心電感應、心靈傳送、顯化的力量、靈視力、超聽覺力、自我療癒以及所有等待著我們的力量。

重新連結這些編碼能夠帶回所有過去生命全部的基因資訊;這會揭開遺忘帷幕,並且將我們的過去與未來重新引導回自己身上,透過用愛提升我們的頻率並且深刻的放鬆,我們可以做到。然後這一切將會自然地發生。

附帶一提,現今某些具有心靈天賦的孩子生下來便有十二股螺旋的DNA,不過由於大氣太過汙濁而無法發揮作用,因此他們會展現出諸如自閉症的傾向。

當我們清理這個星球,提升其頻率,就會找到自閉症的「療法」。當然這其實也是因為頻率的提升,讓自閉症的人能夠完全發揮自己的潛力。

人們常常問到:該如何全力協助他們的水晶小孩、靛藍小孩或自閉症的孩子,以一個靈性角度來看,你能夠給他們最大的禮物就是淨化自己,提升自己的頻率,也就是要先自我療癒、寬恕、時時選擇平靜與愛。

此刻星際議會正傳送著許多的宇宙能量脈衝,讓靈性做好準備的人再次啟動自己的上層脈衝並擴展意識。最終,人類有可能回復十二個脈輪,而十二個螺旋的DNA便能夠重新開啟。關鍵就在愛、慈悲、同理心、喜悅、慷慨與正向的生活。不過,他們必須在一種享受放鬆、沉思的生命中同步發生。

十二脈輪系統:

星系門戶:(金色)約於頭頂上方三十公分處。大天使麥達昶負責此脈輪。

透過啟動這個脈輪,靈性高度發展的人會經驗到至上的意識。目前只有極少數人--他們獨自居住在遠離人群的地方,將自己的生命奉獻給靈性,他們能夠啟動星系門戶。

不過更高的能量目前正降臨地球,人類的靈性前能快速地醒悟,因此有更多的人將會建立這個連結。唯有當這個脈輪啟動時,人類才能真正地理解自己與神聖源頭的合一。

對合一的認知深植於我們的內在,如同敦促嬰兒學步、跌倒了多次終於學會平衡並靠著自己的兩條腿前進。偶而,人們會喜歡嘗試透過迷幻藥來觸及星系門戶,不過這種嘗試會傷害大腦,妨害那一世對生命有任何靈性的進展。

某些人會在無意間試著做連結,卻沒有做好任何靈性、情緒、心智或身體上的準備,因此傷害了自己的神經傳導路徑,造成精神分裂症或躁鬱症等疾病。

那些做好靈性準備且感官穩定的人能夠前往揚升的道路,這將會打開他們的星系門戶,讓他們能夠帶回黃金時期的純淨與驚人的靈性恩典。

靈魂之星:(紫紅色)在現代,此脈輪大約位於頭頂上方十五公分處。大天使瑪莉爾負責此脈輪。

靈魂之星是星系門戶與業力輪和頂輪之間的連結。它的目的是引導星系門戶的純粹能量,並且將之過濾到現在,做好靈性準備的人的靈魂層次中。

在死亡的那一刻,靈魂會離開身體並進入靈魂之星。這裡,靈魂會開始體認自己與萬有合一,也只有當它「知道」這點時,才能夠前進到下一個階段。

靈魂之星獨特的能力是能夠將光同化,啟動這個脈輪的先決條件是:地球之星脈輪也處在運作狀態。(記得嗎?《三個層次的我》中:『唯有當你與你的低層我真正連結,你才可能與你的高我連結』)它們是一體的兩半,因此必須維持平衡。

靈魂之星是第十一個脈輪,11這個數字代表一個新的開始,表示我們所具備的更新生命的潛能─這正是亞特蘭提斯人生活在黃金時代的方式。靈魂之星現在位在頭頂上方,在過去我們的大腦是很大的,它是位在大腦構造中。

為了開啟靈魂之星,我們必須努力中和,在第十一脈輪區域的心靈汙染。我們與祖先的不和諧思想與信念已經固結,這些需要加以清理。方法如下:

1.讓自己安穩。將黑碧璽放在腳邊的地板上就能讓你安穩。

2.觀想一道金白色能量球在靈魂之星脈輪處閃耀。

星系門戶與靈魂之星兩者會促成靈性與世俗能量的結合。星系門戶讓純粹的神聖本質由上而下流入,而靈魂之星則汲取來自大地的拙火與動物本能,這些能量會混合而變成我們所知的更高意識:我們的神性自我。

業力輪:(純白色)頭頂正後方8~10公分處。大天使克莉絲汀爾看顧。

這個脈輪能夠將靈魂力量散播到心智體之內,前提是我們必須能夠充分地將我們自己從後天習得的信念中抽離。也就是說,我們必須開啟自己的右腦,學會看到事物的全貌,並尋找更擴展的概念。為了讓靈魂之星能夠達到宇宙頻率,心智需要開啟。

我們需藉由業力輪,才能從更高的靈性領域來接收信息或下載概念 。也只有對心智的掌控建立後,這個脈輪才得以開啟。心智的和平與內心的明鏡方常重要,可能需要好多年的冥想,人類才能做好準備,讓業力輪完成其真正的目的。只有匯集了這些條件,你才能開始接收星系的資訊傳遞到你的想法中。

靜心冥想時使用藍晶石能夠為你帶來寧靜與沉寂。這會讓你在混亂中保持沉著,而讓你能夠超越世俗生活的洶湧波濤,並保持寧靜的心。要記得,觀念如同在土壤中的種子,需要時間發芽並長出地表。觀念在業力輪中孕育,需要時間來顯現。

(人體中的七脈輪我們較為熟知,簡介...)


頂輪:這個脈輪已千瓣蓮花為象徵,會開啟並接收來自靈魂的光。大天使約菲爾負責它。

第三眼輪:(眉心輪)主掌靈視力神聖的智慧與高等心智療癒。大天使拉斐爾看顧它。

喉輪:透過它人們表達自己的真理。當我們抗拒自己神聖的道路,我們的後頸部會覺得緊張。如果這個中心獲得適當的開發,我們就會成為強大的共同創造者。大天使麥可掌管這個脈輪。

心輪:這個脈輪會隨著我們培養同理心、同情心、慈悲心與無條件的愛而開啟。大天使夏彌爾負責這個脈輪。

太陽神經叢:這是知識的中心許多人將恐懼存放在這裡。隨著它的發展,它會因為知識而變成金色。我們愈加寧靜、平靜,感受深度的和平,同時會再次獲得過去累世的智慧。大天使烏列爾掌管它。

臍輪:這是情緒、感官與社交生活的所在。(大天使加百列)

生殖輪:此處存放所有性的驅使與感受。(大天使加百列)

海底輪:這個脈輪滿足我們基本的生存需求,包括住所、食物及安全。(大天使加百列)

地球之星:位於腳下約15公分處。(大天使聖德芬)

地球之星與腳底的兩個次要脈輪構成一個尖端朝下的三角形。這個三角形會引導神聖的本質經由物質身體而進入地球,創造我們與地球的合一。

物質層面是由二元對立的平衡所決定:「在上的如同在下。」也就是說星系門戶、靈魂之星與業力輪必須在地球之星甦醒的狀況下才能完全表現自己的光。因此我們必須在啟動三個上層脈輪的同時也啟動地球之星。

要記得,地球之心只能藉由三個超越個人的脈輪所散發的宇宙之光來激發,因此它無法獨自開啟。更高能量的意識要讓根植於物質元素的生命種子豐富收成,渴望從中找到自己究極的實現。由三個更高脈輪所構成的三角形與地球之星所達成的平衡,便讓永恆力量的神聖更新地球,並療癒人類對它所造成的種種傷害。

只要有足夠的人帶有這份更高能量,金字塔的力量就能更新。目前它們的能量已經耗盡,因為他們已經不再直接連結到自己原先所根據的星辰系統。這種偏離是由於地球在金字塔建造後所發生的軸心移轉。然而,人類意識的提升將會為它們重新充電。

等到地球之心脈輪充分運作,靈性與物質的結合將會再次發生。這代表人類所摧毀的將會再次獲得補充,地球也將能夠療癒自己。這也代表我們人類將能夠完全地療癒自己。

目前讓我們猶豫不前的只是對未知的恐懼。埃及的獅身人面像提醒著我們:人類的動物性若是得到更高意識的指引,就能將我們擢升至神性意識。現在對我們的要求就是:要學習以和諧與無條件之愛的法則來生活,因為這兩者乃是神聖的管理法則 !


文字/圖片編輯: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2817778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